最近热门电影
更多»

最近热门电视剧
更多»

最受欢迎的影评更多热门影评»新片影评»

在意别人的感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人称“老狐狸”的谢老板在十一岁的廖界身上看到了少年时的自己,想把他变成和如今的自己一样的人。廖界也曾经被他蛊惑,想要学会铁石心肠,想要站在强的那边,想要让自己曾经害怕的人变得畏惧自己。他拼命念叨着... (全文)

我知道

我知道,就算我跪下来求你们,你们也不会把资源让出来给有才华的年轻电影人做尝试。所以我只能骂你。什么垃圾导演,垃圾编剧,垃圾演技。想起食神里的台词:“猪血煮的太烂,一夹就碎了,失败,萝卜的筋没挑,失... (全文)

电影未必可以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向世界提出问题

2016 年,一宗殘疾院舍報黑幕報導轟動全香港,引來社會各界憤怒,我們一直追求社會安定繁榮,卻有一些人連基本的生活要求和生存尊嚴也不能達到。 這個專題報導一直深刻烙在我的腦海,所以特意找來報導的偵查組記... (全文)

遗憾之作

整体上和期望差距比较大,有精彩的部分,也感觉本来有机会成为经典作品,但呈现出来的结果还是比较令人遗憾的。 前一个小时如坐针毡,一方面剧情进展缓慢冗长,很多情节对剧情推进没有明显的作用,比如给王旭过生...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