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芙

子芙的评论  · · · · · · · · · ·  ( 评论3 )

  • 子芙《不止如此》歌词集
  • 不止如此
  • 子芙  评论: 不止如此
    01【小花】 角落里,红墙下,有一朵小花 风不怕,雨不怕,孤单也不怕 我在你的身上,披朵晚霞 我在你的耳旁,悄悄地和你说话 02【多爱你一天】 如果有人想把你从我的身边抢走 我会扇烂他的脸 如果我不能拼...

子芙的音乐  · · · · · ·  ( 2张听过 )

听过
  • 子芙 - 不止如此
  • 时过夏末... - 时间太凶狠, 回忆过于美丽
刘子芙,男,民谣歌手,现居郑州。
他是独立音乐人,
他是拇指姑娘乐队词曲作者兼任主唱,
他是网络电台Hello Radio主播,
他还是自由撰稿人。

具有多重身份的子芙,曾以“拇指姑娘”为代号,先后发行了两套共六张主题唱片,以及两张单曲唱片和一碟现场演出DVD。带着这些音乐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他成为全国LIVEHOUSE巡回演出的常客,多次参演国内大型音乐节。而在由北京迁居郑州之后,他则迅速融入这个城市并为它发出自己的声音,成为这个中州重地的独立音乐符号人物。

子芙的音乐作品,以感性的民谣之声,优美的旋律,深入人心,受到众多文艺青年的喜爱,代表作品有《多爱你一天》、《云的衣裳》、《亲爱的苏》、《郑州》等。子芙擅长写情歌,用童话般的颜色去描绘一个感人的故事。他的嗓音独具个性,有种让人听了“不知如何是好”的魔性。甚至,他的声音会引发歌迷激烈辩论,而真正喜欢的人会感觉中了毒。

除此音乐作品之外,网络电台主播、专栏作家等,也都是子芙所能展示的文艺标签。他的私房网络电台“Hello Radio”,已经持续更新六年,这个电台节目不仅是独立音乐和诗歌的传播平台,也是子芙剧透私生活的小乐趣。子芙的专栏文章诙谐、直接、引人阅读,他用特有的视角和尺度去描写身边的人和事,文字中透露出的重情义、讲恩情,也体现了一个巨蟹暖男去追求一切美好事物的本性。


【联系子芙】
音乐事务:董大宇18037570408
工作邮箱:510023543@qq.com
微信公众号:zifuweixin
新浪微博:@子芙
淘宝店铺:一个音乐花房

子芙的广播  · · · · · ·  ( 全部 )

- 未登录无法查看更多内容 -

子芙的同城活动  · · · · · ·  ( 39个参加 · 9个感兴趣 )

子芙的线上活动  · · · · · ·  ( 全部 )


> 子芙添加的条目

本页永久链接: https://www.douban.com/people/liuzifu/

订阅子芙的收藏: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