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者 Backtrace (2018)

导演: 布莱恩·A·米勒
编剧: Mike Maples
主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2-14(美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回溯
IMDb: tt3588588
5星
1.5%
4星
1.9%
3星
17.2%
2星
41.3%
1星
38.2%

回溯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洛奇.巴尔博 看过 2018-12-17 21:44:32

本片不能和金蝉脱壳2来并论,作为史泰龙的影迷我不说这部片叫烂?我认为是平庸了太一般了。我感觉这几年不说老史这一代,很多后来的几代演员难免接一些这种类式电视电影剧集的影片。本片我就看成一部电视剧集。为何会接这种对老牌国际动作巨星来说太小气的影片,原因有很多且幕后很多复杂的关系。史泰龙黄金期的片酬为2000万美元。这片估计投资连1000万美元都不到。我不认为是史泰龙经济出现凯奇的情况。就是不能演了可以... 本片不能和金蝉脱壳2来并论,作为史泰龙的影迷我不说这部片叫烂?我认为是平庸了太一般了。我感觉这几年不说老史这一代,很多后来的几代演员难免接一些这种类式电视电影剧集的影片。本片我就看成一部电视剧集。为何会接这种对老牌国际动作巨星来说太小气的影片,原因有很多且幕后很多复杂的关系。史泰龙黄金期的片酬为2000万美元。这片估计投资连1000万美元都不到。我不认为是史泰龙经济出现凯奇的情况。就是不能演了可以写剧本找钱。洛奇和蓝博的一系列衍生品和投资可以养老都够了。出于原因友情露脸,本片的其它演员都比较专业。一路走来谁都不可能成名后都接大制作和佳片。尤其是演员受制片人投资公司导演制约。特别是这些年网络发达了很多新片都能提前观看雷声大雨点小,还不如看美剧 ?接下来奎迪2 蓝博5出来的效果会好很多。 (展开)

7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9-01-06 23:55:35

时间跨度突然拉开七年;绑架者突然变成老婆孩子;FBI探长毛都不交代直接黑化;镜头设计和光线处理糟的没法吐槽拍的人都是透明的;枪战就是一帮人在玩儿仿真CS的效果;剧情呢,半部都是看男主角在免费地震特效下和脏钱玩儿捉迷藏,剩下都是编剧让史泰龙老师查一堆毫无用处的线索,最后好不容易知道嫌疑人在哪儿了连帮手都不叫开了兰博模式一个人狂奔到现场,反正好不容易叫来的大牌不多拍点儿不像话。所以我在这儿呢告诉大家一... 时间跨度突然拉开七年;绑架者突然变成老婆孩子;FBI探长毛都不交代直接黑化;镜头设计和光线处理糟的没法吐槽拍的人都是透明的;枪战就是一帮人在玩儿仿真CS的效果;剧情呢,半部都是看男主角在免费地震特效下和脏钱玩儿捉迷藏,剩下都是编剧让史泰龙老师查一堆毫无用处的线索,最后好不容易知道嫌疑人在哪儿了连帮手都不叫开了兰博模式一个人狂奔到现场,反正好不容易叫来的大牌不多拍点儿不像话。所以我在这儿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请空降到76分钟直接看史泰龙老师如何一把枪一个人放挺整个团伙免得遭罪。以及我特么谢谢编剧没把史泰龙写成和老布那样演不了半部电影就被弄死的反派。 (展开)

0 Die Katze 看过 2019-12-03 19:37:59

合格的习作

0 dawnlight 看过 2018-12-18 23:59:09

还可以吧

8 V. 看过 2018-12-18 14:50:41

看名字第一感觉是老片子了,没想到居然是今年的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溯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洗洗睡吧 来自🐼Pancho🐳 2018-12-22 13:10: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溯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