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与人 Monsters and Men (2018)

导演: 雷纳尔多·马库斯·格林
编剧: 雷纳尔多·马库斯·格林
主演: 妮可·贝哈瑞 / 卡拉·布欧诺 / 卡桑德拉·弗里曼 / 亚伦·科斯塔·加尼斯 / 小凯文·哈里森 / 基南·乔利夫 / 罗布·摩根 / 香缇·亚当斯 / Giuseppe Ardizzone / J.W. Cortes / Angel Bismark Curiel / Josiah Gabriel / Jasmine Cephas Jones / David Lamberton / 克里斯·麦金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19(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怪物与凡人
IMDb: tt7689906
5星
5.7%
4星
12.3%
3星
48.1%
2星
24.5%
1星
9.4%

怪物与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怪物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外出偷狗 看过 2018-09-29 11:23:23

一样的白警枪杀黑人事件,选了三个相关人物的角度,每一个都充满老套。名义上是多角度的真相,但这种刻意不直接表现真相的方式根本没有效果。

1 [Deleted] 看过 2018-10-07 12:36:06

三段式想要从不同角度得到unarmed黑人被枪杀的真相,但开放式的结局并未给出直接的答案,这是对“对于种族主义的抗议”的无法给出态度的妥协,我们看到了隐藏警徽的钱包、T恤、游行以及作为球员的单膝下跪...观众们应该心知肚明,虽然各有各的看法;题外话,本片moviepass发行,发现比起之前Gotti和American Animals片中 logo好看多了,为了推片把本片作为bonus已经2周,自从... 三段式想要从不同角度得到unarmed黑人被枪杀的真相,但开放式的结局并未给出直接的答案,这是对“对于种族主义的抗议”的无法给出态度的妥协,我们看到了隐藏警徽的钱包、T恤、游行以及作为球员的单膝下跪...观众们应该心知肚明,虽然各有各的看法;题外话,本片moviepass发行,发现比起之前Gotti和American Animals片中 logo好看多了,为了推片把本片作为bonus已经2周,自从app不需要photo verification之后,谁还真的在乎刷的是哪部,这周肯定都去看毒液和LadyGaga了... (展开)

6 silentwings 看过 2018-10-28 09:44:59

揪着白警射杀黑民的现实案件,该片在民主党政治正确的主题下,力图通过正反两方共三个不同社会阶层和背景的人来反映事实和社会伦理的真相,在无视如今黑墨频频引发美国社会阶层动荡的事实前提下,不遗余力的想用唤醒人“良知”的做法来漂白那些整天游走在街头不工作抽大麻吸白粉的无业懒散人员,真的是挺沉重和悲哀的。思来想去,这些人再无辜也好歹有着自身的不良因素,并拥有一股强大暴戾的团体做后盾,反观整日备受欺凌与变相侮... 揪着白警射杀黑民的现实案件,该片在民主党政治正确的主题下,力图通过正反两方共三个不同社会阶层和背景的人来反映事实和社会伦理的真相,在无视如今黑墨频频引发美国社会阶层动荡的事实前提下,不遗余力的想用唤醒人“良知”的做法来漂白那些整天游走在街头不工作抽大麻吸白粉的无业懒散人员,真的是挺沉重和悲哀的。思来想去,这些人再无辜也好歹有着自身的不良因素,并拥有一股强大暴戾的团体做后盾,反观整日备受欺凌与变相侮辱的亚裔人士,处处敢怒而不敢言的现实状况,更加不但让人揪心,更让人痛心。真正可怕的怪物并非来自上层,而是源自内心贪婪却又渴望权利的下层。 (展开)

5 colababy 看过 2019-01-11 12:13:53

一天到晚拿种族歧视来消费观众,怎么不多拍几部纪实的比如美国黑人帮派犯罪和监狱罪犯现状出来嘛

0 基瑞尔 看过 2020-08-30 21:04:01

对社会议题的触及或是之后事件的可预言性值得鼓励,但整体节奏因为几个角色拆分的视角变得散漫,少掉了任何更为中心和实质的结论与观点:如标题一样的单调标签,也在更深处削弱了它的力量。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怪物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12 bunny 2019-05-27 13:42:17

Superlow-Noise完全静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所有游行的人们躺在水泥地上,紧紧握住彼此的手,安静地示威的同时。一堆防暴警察用喇叭不停播放着,此次集会为非法集会,现命令所有人即刻解散,如果不服从将有可能喷放防爆剂或采取其他必要措施。喇叭的声音和警笛的声音非常响亮,可是你注视着Z的面孔,你只能感受到这一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怪物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