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2 (2018)

导演: 刘亚当
编剧: 茅越之 / 祝上 / 左志勇
主演: 赵立新 / 凌潇肃 / 王乾越 / 董琦 / 马梦唯 / 寇世勋 / 王劲松 / 多布杰 / 杨轶 / 王蔚 / 贺宽 / 海一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2-18(中国大陆)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Fighting Men of China
IMDb: tt9844650
5星
1.8%
4星
4.0%
3星
22.1%
2星
39.1%
1星
33.0%
好于 0% 剧情片

中国合伙人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77 条 )

热门 /  最新 / 

1454 Dianna 看过 2018-12-18 11:26:50

电影是烂电影,但拜托你们别说头发的事了行吗??你们认识几个程序员朋友?我们程序员网上自我调侃一下你们就当真了?

6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8-12-19 14:40:29

比《中国合伙人》也差得太远,整个故事都有点思路不清,从头到尾不知想干嘛。尤其是,整部影片的状态,总有点嗨过头,却又不知他们在嗨些什么。赵立新表演很有特色,但总觉得他不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当然了,其他角色表演就更不行了,经常很夸张,台词写得也太书面。而合伙人这个概念,更像是硬蹭。

92 繁华落尽 看过 2018-12-18 10:31:10

怎么都有这样的偏见,程序员都是秃子,就职于国内某大厂,部门里几百人,头发少的凤毛麟角。首席架构师都是一头浓密的长发。

575 多妍妍 看过 2018-12-18 10:13:01

隔壁放印度合伙人,找找差距去!

64 脑子一点不转吗 看过 2018-12-18 11:05:23

赵立新用力过猛啊有点。

> 更多短评 33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国合伙人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黄超 2018-12-19 10:08:24

雷军请原谅他们

整场电影让我坐立不安,我在深深怀疑,这就是中国电影的水平吗?最后我确定 的确是! 整部电影就是一场无聊的狂欢!别扯上雷军了,雷军如果是这样的小米绝对不会出现! 在他们眼中创业的艰辛只是得不到别人的谅解和尊重?在他们看来兄弟间的情谊真的需要所谓的平等才能体现?一...  (展开)
书虫杜 2018-12-19 09:30:56

所有带“2”的电影,都要慎重

首先给我的直观感受——失望。 本来我是去电影院看无名之辈,结果时间错过了。看了下叫中国合伙人2, 我个人还挺喜欢第一部,就想看下。 没想到和第一部差距如此之大,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编剧实在太差了,故事凌乱, 缺乏铺垫,想给人煽情的时候不觉得煽情, 还有就是里面的段...  (展开)
大老虎 2019-01-05 18:26:12

中国合伙人|“塑料兄弟”的艰险创业路

四十年前,改革春风拂过神州大地,争气的中国人民就着春风,开始了艰难的创业路。 从家庭联产、乡镇个体,到下海经商、国企改革,再到时兴的互联网创业,改革春风吹散了无数弄潮儿的离合悲欢,见证了众多企业的成败兴衰。 而这些悲欢成败不仅成了大佬们的采访谈资,也成了无数...  (展开)
豆豆芽 2020-04-17 16:38:37

为梦想奋斗

黄晓明饰演的“土鳖”成冬青、佟大为饰演的“愤青”王阳以及邓超饰演的“海归”孟晓骏,三位主人翁各有特色,有的执着勤奋,有的贪图女色,有的怀揣梦想。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中,都不可避免的经历了落魄、挣扎、彷徨、无奈。电影中穿插着三人的执着、友情、奋斗,其中都以梦想为...  (展开)
LOONG飞 2020-07-06 22:23:49

『中国合伙人2』潦草

『中国合伙人2』 第一部借鉴了不少新东方英语的发展历程, 在陈可辛导演的执导下商业和口碑双丰收, 可谓珠玉在前。 而全新阵容的第二部选择了借鉴京东的发展史, 但导演和编剧显得太过图省事, 大量桥段照搬前作的同时, 整体剧情脉络却紊乱不堪, 大部分角色刻画也是浮于表面...  (展开)
遗失的美好 2020-03-22 22:09:35

情怀

看《中国合伙人2》里的三个青年都是有情怀的人,创业不仅仅是为了名利,还有梦想和满腔热血,想要改变世界。预告片里曾有这样的话:“梦想只能靠你自己去实现,可是有时候即便你改变了自己,这个世界也不搭理你,所以最先还是应该改变这个世界。” 他们想要打造一个改变中国未...  (展开)
氢气会爆炸 2020-02-21 21:57:55

中国合伙人2

影片讲述了从九十年代末到当下的近二十年期间,互联网行业在中国从发轫、发展到行业泡沫再到高速爆发行业成熟的过程。影片选取了三位有代表的行业人物,程序员楚振辉、秦磊和投资人徐顺之。影片围绕楚振辉、秦磊,并以徐顺之的视角展现了一个程序员向创业者的蜕变,讲述他们三...  (展开)
ZLM 2020-01-26 21:37:21

中国合伙人

没看完,觉得很一般,很多地方让我感觉不可理解 没看完,觉得很一般,很多地方让我感觉不可理解 没看完,觉得很一般…………很多地方让我感觉不可理解 没看完,觉得很一般…………很多地方让我感觉不可理解 没看完,觉得很一般…………很多地方让我感觉不可理解 没看完,觉得很...  (展开)
笑哈哈 2019-10-19 15:19:14

所谓的心灵鸡汤

果不其然,电影最后沦落成又臭又长的裹脚布,角色和剧情设计上的苍白就是最大的败笔,特别是最后记者招待会的那番看似激昂和鸡汤的剖析自白,简直是活在自我感动中.我看的电影不多,但是发现了一些电影的共性,即使用一个长镜头,伴以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和密集的对话来表达巨量的...  (展开)
兔叽 2019-07-31 19:14:40

不出彩

能看出来导演想要把把互联网大佬的众生群像浓缩在电影里,人物的个性也都十分鲜明,但感觉好像有点舞台化了,台词表演都有点浮夸,剪辑有点乱回忆和现在分不清。拼搏的情怀还是有的就是演技有点用力过猛了,不过也有可能是为了符合影片整体的浮夸风格。优点也有,服化道还是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79篇


讨论区   ·  ·  ·  ·  ·  ·

这么睿智的剧情 来自不浪漫罪名 2023-03-02 01:08:11
没有明星 就低分吗 来自阿贾克斯 4 回应 2022-09-05 17:55:54
想知道背景人物都是谁? 来自fire 5 回应 2022-06-19 21:33:17
可以看看 来自Sunny 2020-12-01 20:08:21
《中国合伙人 2》导演刘亚当:拍这个电影,有种使命感 来自杭州河畔书屋 1 回应 2020-10-10 13:52: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国合伙人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