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世上只有妈妈-电视孤
勇士
忠犬八公的故事!
我看电影的泪点较低,推荐部《换子疑云》吧,不知能不能达到你的泪点。
机器人瓦力。这是我第一次看电影看哭的。表示与楼主一样,哭点很高
《世贸中心》《假如爱有天意》《弱点》《夏天协奏曲》《傻瓜》《入殓师》《无法触碰》总之很多了,比较感人的
死亡诗社?感觉这种关于坚持梦想 信念 友情的想催泪真是太容易了
忠犬八公
活着
泰国的yes or no 第一部,第二部不好看,会不会让你哭不知道,至少会感动吧应该,是讲女女的,
[内容不可见]
这个杀手不太冷
刚看完花漾,哭得稀里哗啦的,也许泪点太低了。
> <忠犬八公 !!好吧你一定看过不过没关系 既然你这么想哭就再看一遍把
千与千寻
80后 总觉得那是属于那个时代人的痛苦与挣扎 还有 东邪西毒里 大家都输给了爱情
雏菊
我们天上见
呀!你是水做的吧。
触不可及
爱有来生 .
入殓师 从头哭到尾
忠犬八公和7号房的礼物 两部让我泪流的电影 忠犬是两年前看的 7号房的礼物是最近才看的 是继忠犬八公之后唯一一部哭的电影
《天堂电影院》是我哭过最厉害的了,另外还有《放牛班的春天》和《美丽人生》
看完爱上Perrin 叔
《白夜行》。。这个好像是电视剧。。哎呀你随便找一集来看看就保证你哭得比傻逼还傻逼
再见,总有一天
大话西游两部。。令人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7号房的礼物,这个哭的超厉害!
金陵十三钗 从头哭到尾
开心鬼上身。。 看一次哭一次。。
跟东野奎吾那小说也关系么
忠犬八公的故事,,情节没有太大的起伏,,却会因为八公的坚持无声落泪
婚纱
我们的幸福时光
南极大冒险
日剧《母亲》
刚看了的棒国电影《七号房的礼物》~~~
估计楼主是女生,但是楼主比较理性,所以才会不容易被感动。
苍天啊,花漾都可以哭成这样。为了我心目中的两位女神,我强忍住心里的躁动不安很有耐心地看,但是还是没有看下去,恨不能把编剧拉出来踹一脚,这剧情也太拖沓了吧。
介个已经超出感性和理性的范畴了。
LZ喜欢自己是个糙汉子━┳━゛_゛━┳━
哦,脑袋掉了碗大个疤,十八年后还是一条好汉。
《入殓师 》那时正好赶上姥姥去世不久,看这死亡气息弥漫的影片,我就哭得像个sb
韩国的我爱你。
假如楼主对社会不公很有愤慨,且又很有爱心的话。 我觉得台湾电影《不能没有你》还是非常值得看一下。 还是挺感动的,尽管我也很理性。 特喜欢里面的那个小姑娘。
假如楼主会为一些东西而坚持。 看香港电影《南海十三郎》会很有感触。 尽管从表面上来看,好像这部电影比较喜剧比较闹, 但是剧情还是挺有张力的,人物非常饱满。 很喜欢里面的插曲。
新版还珠格格 也能看哭人? 我哭得最多的是《请你原谅我》
入殓师我很喜欢,细节做得特别好!
《爱有来生》刚开始不觉得怎样,后面结局每次看每次哭,里面的对话很经典,很有韵味
当幸福来敲门,叫我第一名
嗯嗯~ 不过顶多是热泪盈眶吧。。
婚纱 大叔 冠军
推荐个棒子国的电影给你,《北逃》。我从开头哭到结尾,哭的我都抽气的停不下来。(我泪点比较低,不过我好多朋友看了也哭了)
哇,楼主宿舍是水做的吧,看新还珠也能哭!!!
忠犬八公……我自认泪点高的,都哭得稀里哗啦。。。
每个人经历不一样,所以你不会像我一样稀里哗啦,我也不会和你一样只是热泪盈眶。
暹罗之恋 我们天上见
刚看完狼少年 赞
——追梦赤子心
只有你 晚秋
韩国片 婚纱
七号房的礼物,一定要看完,伤心伤肺还伤胃。。
条纹睡衣 是2战的电影 我没哭
七号房的礼物
素媛 外婆 忠犬八公
+1 也是在这个时候
天若有情 刘德华的
当男人恋爱时
海洋天堂算么?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