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点自己喜欢的ns作品(含游戏推荐)
来自: 崎山君子
仅代表个人观点
个人ns推荐名单:
1⃣️薄樱鬼
初始全员推!!!风间桑孤傲美人我好🉑️!!!!!本篇以外的两作可有可无,感兴趣可以买,是穿插在故事中的小甜饼🍪
2⃣️冷然の天秤
车车!好快的车车!!今天车门焊死刹车片拔掉!谁也别想下车!!!!立绘cv剧情都不错没有大毛病,常见的男主都背负着深仇大恨【痛苦?】的设定吧,车速真的好快除了车速我啥也没印象了😢傲娇小少爷我超🉑️
3⃣️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一卡两作,世界观完整,用长篇幅的共通展示了每个男主的闪光点,每个人都背负着自己的伤痛,唯一的缺点大概是一条线能打30小时..?其中15小时是共通
4⃣️幻奏咖啡厅
本来以为是小甜饼,结果全是大刀片。共通线长就算了,跟共通线比起来个人线短的离谱,比较难共情。没有BE只有HE,但是H E里全是刀片???大刀片都好让人心疼,IL是我2021年吃到第一🔪了
5⃣️ VARIABLE BARRICADE
画风华丽声优豪华的爱情喜剧,小鸟在里面的表现总让我觉得爷爷去当牛郎了🙇♀️大我线感想:虽然说和平年代要制造end的分歧矛盾很难,但是因为觉得自己不能胜任女主的期待就收拾包袱走人,真的好像,PUA🤷♀️但是最后的痴话喧嘩让我感觉女主真的从冷静的东条家大小姐变成了为感情焦虑的小女生,啊太可爱了!ed采用cg回放还有他们的小人像,这也太会了,第一次没有跳ed,超期待他们看那些场景会是什么表情😯中间还穿插广告是真的秀儿,一定要去看追加👍👍👍
6⃣️奥林匹亚 今年会出汉化港版
奇妙的世界观,勇敢漂亮的女主,无愧于D级的🚢戏😳虽然说让小白一年内找到交配对象,但是我选的对象个个都不能交配?小白和璃空的🚢戏,有三个机位的CG,这也太豪华了👍👍CG配比严重不平衡,前期CG少,都在个人线后半部分,一场🚢戏都能给三四张CG
6⃣️ Collar × Malice
共通线较短,个人线以案件串联。非常上头,我好几晚上肝到四五点orz案件的剧情很吸引人,就梦中的想着去侦破案件,根本停不下来,画风🉑️cv🉑️五个角色各有千秋(一开始不太感冒小毒舌,但是事实证明毒舌傲娇是真的香😍😍😍有一部分推理选项,射击系统不习惯的话就存档多试几次🔫fd糖度超高!!虽然本作也很甜,但是fd里成为小情侣后的各种细节真的甜的我疯狂姨母笑!!!⚠️注意,fd序章有部分剧透,介意的姐妹可以直接跳到他们办公室接委托案件的地方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没做梦。。也不是开玩笑。。真的能和男神聊天啦?? (Little potato)
- 我是大胆狂徒,我爱玩! (Little potato)
- 来一个撩男游戏自言自语安利向|俺先开帖挖个坑嘿嘿 (Little potato)
- 不知道可不可以求一个蝶毒安卓版的资源 (鹅鹅鹅🦆)
- 全员地雷男[致命至爱]游戏记录(偏吐槽向有剧透) (crisp p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