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dd。。。最近刚好很想看烈焰焚币。。。
最喜欢。。魂断威尼斯。。拍得太美了
🐎
🐎这个。。。。
🐴
组外哥哥推荐,双郎。。军官与男孩
青春小清新。。。狠狠爱住
啊。。确实薅冷门。。窝都不知道
m
《同窗之爱》。。。还蛮小清新。。。
感谢料帝加精。。。😭😭
哥哥求問這部片有血xing鏡頭嗎。。。
👍🏻
窝觉得还行。。。可能因为窝比较喜欢看那种暴力美学的战争片跟动作片。。。窝的阈值比较高。。哥哥可以试一下。。
谢谢哥哥。。。我捂着眼睛去看。。。
这个好看的
给哥哥dd。。顺便燥侯一下釹铜ver
好贴dd
52.《我们是一个人》 非常冷门的一部,独特的二战视角下侵略者与被侵略者的模糊朦胧的恋情,男版的虐恋版的沉静如海
谢谢哥哥。。大工程。。
等窝更完一百部😭推荐五十部女同。。。
53.《柏林墙以东》 一墙之隔的一对情侣,很喜欢这种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欢离合
54.《心底的逆流》 直男深柜gay版的人鬼情未了
55.《我美丽的洗衣店》 温情厚实的片子,刘易斯演gay也是没什么违和感。
56.《众神与野兽》 表面结构是一个老头爱上年轻园丁,实际上是一部关于死亡的电影,解读空间很丰富,非常有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发现。。。转发收藏开了。。。
57.《长岛爱与死》 美国版的现代版的死于威尼斯,电影里面有种若有若无的优雅情绪
58.《生日礼》 老少恋伪直男取向觉醒的狗血桥段,但是主演颜值秀色可餐。
哥哥2G网了。。。hhhh
59.《有答案的男子》 公路风光片与救赎系小情侣
很激动。。。。。。。。。。
好看
当时嗑了凤凰河山谷风
大码特码🤤
哥哥。。。真乃仙品。。。
dd
喜欢这个。。。
马
60.《好朋友》 青春悸动的美好
谢谢哥哥!
狠狠收藏🐴
61.《二次旅程》 失恋糖爹跟sugar baby的一次故地重游,瑟琴当中也有一点纯欲
居然大部分我都看过。。资深腐蟑螂了。。。再推荐两个我喜欢的,韩国的夜间飞行,德国的自由坠落
给哥哥顶顶。。q
Ed
码了。。
我马一下
62.《萌动》 难以忘怀,我曾经是那样爱你
63.《那些人们》 狗血虐恋版男版小时代
64.《卡拉瓦乔》 我最喜欢的贾曼的电影,不过跟他其他的电影一样晦涩难懂
65.《少许灰烬》 达利自传+情史
66.《情歌恋曲》 爱之花
67.《野芦苇》 青春悸动疼痛文学的三角恋
68.《极乐死亡》 欧容叉p一览小电影
69.《我是城堡之王》 残忍而隐晦的情感
70.《秋天之前》 本片是叔控天堂
71.《爱,简单》 青少年成长的岔道口,青春的迷惘与温柔
笑死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