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几部动画一览!
来自: 学晕了
《怪诞小镇》yyds!!!
《希尔达》画风超美!!剧情也很棒!!
《奇幻沼泽》没有怪诞小镇那么好看,但也很好看!!(对小女孩历险的故事完全没有抵抗力)
《咱们裸熊》=《幽灵与莫莉麦琪》治愈小泡面番
《极恶老大》=《瑞克和莫迪》=《脆莓公园》=《马男》全是成人向!!好看是好看,心智纯净者和未成年小朋友误入
《星蝶公主》=《猫头鹰魔法舍》=《宇宙小子》都是感觉颜色超鲜艳,咋咋唬唬的动画(点名星蝶公主)但是前两部可以磕cp。《宇宙小子》世界观很清奇,建议先看入门的,在看这个。
《男巫》和《巨怪猎人》也蛮好看,但是是cg动画,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康康。
最后的最后再说一句《怪诞小镇》太好看啦啦啦啦啦啦!!!
最新讨论 ( 更多 )
- 个人认为《哪吒闹海》是所有哪吒系列里最舒服的一部 (小丽·Zhang)
- 小马宝莉 (嬛嬛(黑化版))
- 请说一部自己最喜欢的日本动画 (洼田小哥𓆟)
- 对哥特式动画电影特别着迷 (Bonjour)
- 求一部真人动画片 (雁字回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