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可能因为楼主举的例子是釜山行哈哈哈😂
《魔女》《超体》
裁缝 安娜 小人物
《春天不是读书天》
试一下连姆尼森的作品表,他演过好多
《荒蛮故事》
不错
《爆裂鼓手》
我推荐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无脑搞笑沙雕类型,一个情节几分钟,很适合吃饭看
那必须有疯狂的麦克斯4!! 戴耳机 最好有音响外放加投影 声音开大 巨爽!从头爽到尾
这个看的憋屈死我了
“杀死比尔”,刚刚不带脑子回顾了一下,真的爽,看完神奇的充满干劲
巴霍巴利王
失控玩家
给心花怒放投一票,真的蛮适合放松看的,不推荐子弹列车
《群尸玩过界》
要不要看看动画片?
疾速追杀,就是杀杀杀
《乐高大电影》系列!
《x特遣队:全员集结》
🐴
《特工绍特》
《john wick》
Pearl
昆汀的一切!
微不足道!很好看很有趣哈哈哈而且也不长
海豹突击队
赶尽杀绝
太多了!疯狂的麦克斯4,硬核亨利,疾速追杀系列,终极斗士234部
美国派
惊声尖笑
逃学威龙!!!给我一天的快乐
这个真的好看!!!
非常合格的爆米花电影
《惊天危机》《危机13小时》《电锯惊魂》系列《黑鹰坠落》《热带惊雷》
《nobody》
[内容不可见]
《极线杀手》
上帝之城
《钢铁侠》
《虎胆龙威》个人英雄主义,解救人质,全程刺激无尿点。
《疯狂的麦克斯4》
《kill bill》杀死比尔
《国家宝藏》12,《蚁人》1,《王牌特工》12
动画片《超人总动员》12,《坏蛋联盟》
哈哈哈哈我也是,我已经看完b站上的162集海绵宝宝了
《珀尔》算是今年不错的片子了
白头神探
9几年好莱坞的动作片,我最近也在看这些,很爽,不用动脑
疯狂的麦克斯4
阿凡达,无脑说不上,但是爽
律政俏佳人
《老无所依》
疾速追杀系列,赤焰战场
《追踪者》讲追债的《热血司祭》
《腰间持枪》
低俗小说
杨戬
第一个想到西虹市首富哈哈哈
阿凡达1
疯狂麦克斯
《最后的假期》
僵尸世界大战,跟釜山行有点像
最后的假期,爽且快乐
天龙特攻队,小时候超级喜欢这个
《热血警探》
《贴身情人》《二见钟情》《假结婚》《闰年》《妈妈咪呀》《bj单身日记》,都很符合要求,无脑,轻松,有趣
小儿子!
《棘手警花》
杀死比尔
变形金刚
疯狂麦克斯4
美国版,狩猎
看周星驰哈哈哈
《极限职业》和《极限逃生》
香港早期贺岁片哇 《家有喜事》 《东成西就》 《金玉满堂》
马
荒蛮故事!
这个绝了
是不错
《头号玩家》
我觉得《神探大战》在电影院看还蛮爽的,虽然漏洞百出。。。
还没看但是马住的爽片:疾速追杀 杀死比尔 普罗米亚 蜘蛛侠纵横宇宙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 无耻混蛋 小人物 x特遣队全员集结 人之怒 疯狂的麦克斯4 蛮荒故事
漫威系列
史密斯夫妇 超爽 寂静之地 头号玩家 就是无脑爽 放着就好
狩猎(海报有猪的那一个)
我理解的无脑爽片类似于马东锡那种不需要动脑子看的很爽的,他们的爽片咋都是惊悚片😂
?
《真实的谎言》
《超体》
《终结者》
养蜂人,郭达的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