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本组日漫浓度,推几部日漫
来自: 来去狗子
一、去唱卡拉OK吧 by 和山やま
和山老师擅长一本正经的冷幽默,这本黑道“流氓”x初中生的组合不要太可爱。大致内容就是黑道们有个酷爱k歌的大哥,每年要举办比赛,最后一名要被大哥刺青。初中生是学校合唱团成员,流氓去听了现场之后就请他教自己唱歌。不算传统意义上的耽漫,氛围感的拿捏上我觉得称为bromance更合适。
二、单人房的天使 by hrd
hrd老师之前的作品大多病态黑暗,故事看得也是比较揪心。这本走治愈风,又甜又刀,天使太可爱了,是值得反刍的作品。
三、忧郁之朝 by日高ショーコ【长篇】
这本漫画连载了10年。讲的是明治维新前后的故事,日高老师画工稳得一批,剧情是正剧向,感情上说实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篇幅太长的缘故,中间我看得有点疲软,两个人感情太纠结了。i养成一定要看,年下+直球谁顶得住!(还有就是桂木智之我为你哐哐撞墙!🙌
四、杀死你的旅程 by浅井西
艾利圈的应该眼熟作者id吧,毕竟袁隆平太太😂。老师这本原创是我觉得她所有作品里最好的,分镜处理得非常细腻,有种看公路片的感觉。黑道大哥x想杀自己的小弟,题材挺硬,但是画得很诗意(?是这样用吗)
五、仿佛清新气息 by永井三郎🌟
打了一大串删了,我的文字水平不知道怎么形容这部作品。总之冲就完事,这本不该被当作快餐漫。(不看的人有难了👊)
六、可恶黑粉草粉炎上 byさきしたせんむ
(图会被夹) 这本风没有同作者的《羽贺君想被咬》《吸血鬼daddy》风那么大,但是我觉得更戳我。攻是畅销书作家,受是死忠书粉,但最近几年攻写得不得他心觉得攻堕落了所以粉转黑,带上家伙到攻家里去单(送)挑(炮)。腹黑对上憨憨菜鸡。 这个作者的优点是画风非常适合色/气向bl,可以画得很诱;缺点是剧情弱,很多套着新奇的设定讲着俗套的故事。深夜场可冲,h香。
七、被退货的祭品 by加藤スス
🐍攻x祭品受,完全小甜饼。这本最吸引人的是两人的属性,有点类似没头脑和不高兴。一开始的我:都蛇蛇了肯定很涩气吧。看完之后:纯爱战士再打100年!
八、徘徊期少年、亲爱的坚尼 by吾妻香夜
因为我看57第一本看的是樱田先生,一开始是比较嫌弃的😅 之后看了徘徊期,把我脸打得啪啪响!这本是19年<不得了!>榜的top1,可以说实至名归!我个人非常喜欢有三观碰撞的故事,这个就是,但并不激烈,双方的改变都是非常自然的。分镜把握得很到位,叙事流畅而且我觉得很细腻温柔。一边是成长一边是救赎,最后he。
坚尼我个人是觉得烂尾了,上卷非常吸引人,依然是成长+救赎味,所以我对结局是有很高期待的,但圆的不太好,有点强行……
九、兔之森 by苑生【连载中】
我相信有很多人是冲着这个封面盲入的(比如我),苑生太太画风太美了!🤧就目前的内容来看还是一个纯情校园故事,唯一缺点是我跟作者比命长……
十、月食奇谭 by春泥
我非常喜欢春泥的复古画风,感觉很适合暗黑诡谲的故事,高潮的地方给人很强的冲击力(但也没有伊藤润二那么地惊悚)。这本纯走剧情,感情线可以忽略不计(顶多算单恋),但是太精彩了! 春泥还有一本《杂音》我入了,但是观感不如《月食奇谭》,杂音是7个短篇合集,有点平淡(也可能是太文艺),好几个故事给我一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但是封面真好看。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有没有姐妹推点dom 类控场攻 受失去人格辣种! (宇宙无敌大美女)
- 世界上是嬷嬷多还是公公多 (momo)
- 《楚天以南》还有人🍑吗 (别看我昵称了)
- ht真是个好地方 (海深时见鲸)
- 唯爱生子文,也看了好几年了,做一个记录(会持续更,也希望... (今生今世你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