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看了流星花园真的很上头😭
想找一些大家心中top的台剧推荐
目前在看下一张幸福
败犬女王
恶作剧之吻
uu可以去搜之前有人总结的台剧收视前二十,都是经典
1989一念间!
海派甜心
终极三国
收视前二十顺着看下去。如果有明显的题材剧情偏好可以说一说
王子变青蛙
放羊的星星
微笑百事达
恶魔在身边
战神
王子变青蛙 下一站幸福
我可能不会爱你
爱上巧克力副cp线,b站就有cut
绿光森林
下一站幸福
命中注定我爱你
微笑pasta 深情密码 王子变青蛙 想见你 我们与恶的距离
必娶女人
终极系列
终极系列,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微笑pasta,海豚湾恋人
古早台偶:王子变青蛙、恶作剧之吻、恶魔在身边、海豚湾恋人、绿光森林、放羊的星星、转角遇到爱、斗牛要不要、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 现代台偶:我可能不会爱你、16个夏天、想见你、我们与恶的距离、俗女养成记
霹雳MIT
王子变青蛙,绿光森林,终极三国,放羊的星星
yyl的霹雳MIT和死神少女
痞子英雄有人推荐吗,当年还蛮喜欢的
好看的,三位主演颜值在线,剧情也可
是的!很有电影的感觉
好羡慕你,竟然都没看过,我也希望自己是第一次看这些老剧
海豚湾恋人
光阴的故事,下饭剧,我看了3个月
俗女养成记
我可能不会爱你必看
放羊的星星,微笑pasta,恶作剧之吻
终极一班1,终极一家,终极三国,终极一班23,终极恶女,其他可以不用看了
恶作剧之吻🙏🏿
放羊的星星!!下一站幸福!!
我的top就是下一站幸福😥第二是放羊的星星,然后是想见你,第四是钟楼爱人
强推的:斗鱼一二,战神,超人气学园,恶作剧之吻一,命中注定我爱你,海豚湾恋人,想见你,家有仙妻,爱杀17 不错的:王子变青蛙,东方茱丽叶,花样少男少女,恶魔在身边,下一站幸福,转角遇到爱,十八禁不禁,我可能不会爱你
拜托你一定要看斗鱼,我心中的台偶top1,十几年了我到现在想起来还会肝痛
下一站幸福,我心中永远的神!
[内容不可见]
蹲蹲
石头剪刀布
你们不要打了(紫禁之巅
下一站幸福🥰
放羊的星星,王子变青蛙
光阴的故事!强推 虽然很早,画质不好,但确实好看! (08年的剧) 最近才开始看,真的嘎嘎好看
周渝民和大s的战神
我可能不会爱你,yyds
我心中的第一是 王子变青蛙
《西街少年》!!!有点中二热血~~~ 个人认为是刘品言状态最好的剧(比绿光森林时期还要好),还能看到凌姐——甜心教主不一样的一面!还有年轻时候的霍建华老师不要太帅。主题曲《存在》超级好听,时隔10几年还在我歌单里的那种。
微笑pasta 放羊的星星 王子变青蛙
还有 下一站幸福
王子变青蛙 命中注定我爱你 恶作剧之吻 😭😭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153918692/我做的台偶片单,有兴趣可以关注看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
恶作剧之吻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战神 斗鱼 下一站幸福 想见你 我们与恶的距离 放羊的星星也可以看看
下一站幸福!!!!我为这个剧举大旗
下一站!!!
命中注定我爱你,男女主演技巨好
命中注定我爱你简直戳中我所有小言xp,先婚后爱,破镜重圆,追妻火葬场吧啦吧啦
恶作剧之吻 我可能不会爱你 命中注定我爱你
以前最喜欢放羊的星星,长大后重新看最爱下一站幸福
转角遇到爱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