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仿照踩组开的咱们小伤伤腐蟑螂的自助餐区
明年2024我们也要开,每年都要有!
不一定是今年写的文,猪猪今年看的文都可以,文名+简单说两句
惊!说好的综艺选秀竟然 全服首杀
直播写纯爱文的我在虫族封神
我先来整理一个,本猪猪觉得今年文整体水平下降很厉害,都比较一般 1.人类在虫子世界的生活(小甜文,题材新颖脑洞大,昆虫世界H 2.浅蓝惑星(垮物种之恋,算he看完了有一种淡淡的忧伤,高智慧高功能外星人却从人类那里学到了爱)
3.加菲猫复仇记(伪骨科,变猫太带感了)
DD伤组腐蟑螂在哪儿呢!都来建设
富二代被迫从头再来
今年看的就这本好看,崩溃
我来,唯爱磕cp,爱看小情侣相爱。1.《白月照流光》同父异母的兄弟年上,古耽,短小精悍,攻受超爱,都守男德。2.《我死以后》背景算修仙,年上,师尊攻徒弟受,禁忌感克制感很强,今年看了有四五六遍,每次重温都掉猪泪,他俩天生一对看完就知道了。3.《遇见疯批后我好了他感冒了》拳击手贵公子攻,这本文的攻受塑造都特别好,很难看到情节这么跌宕起伏不白开水的现耽,攻受超爱。
四面佛 橙色风暴 二锅水 只有第一个是今年的新文 窝唯爱酷哥受。。。。
竹马难猜,人类幼崽废土苟活攻略,拯救校草的那些日子[重生]
分享我今年熬夜看完的吧。我喜欢看有点狗血的甜文,几乎全程写主角谈恋爱的那种 《tj师男友的日常》,我发过帖子,凰报的设定下是一个很甜的故事。。。超级好磕的两个 《听见你说爱》,在我组吃的安利,这个也甜,好看,直掰弯 夏多罗的娃娃,我反刍很多遍啊!!!超级好看 《冲出三维牢笼》剧情比谈恋爱多,但是特别好看。。。剧情脑洞好大!好看! 《漂亮朋友》卡比丘。。。这本打破了我对作者的印象,特别酸爽好看(她别的文还是感觉一般般
人类幼崽好看的
诸星见我。。。i主攻姐妹不能错过
[内容不可见]
直播写纯爱文的我在虫族封神,陷入能看又不能看的阶段,不过爽点挺多的。 重温了《空降热搜》,虚假的娱乐圈文,纸片208都还蛮奋斗?但是里面主角受(完了名字了)作为糊咖接的大制作片酬,分他手上都一百万那一刻狠狠仇富,发癫。年初看的老文《影帝们的公寓》,其实我还很喜欢,主角受勇闯阿美丽卡拍的那个片,什么演戏的那个还真的很想看,本人永远爱这种剧情。 最近在N刷《重生之何以非凡》,虽然不想真的回高中不能耍手机只能做题,但还是很怀念校园时光,同理会觉得《险道神》也很好看。 还把《设计师》看了遍,打工人没啥感觉,不懂两个主角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工作,大家在干什么。 一年看了无数烂文,确实老文有保障点?不过网文小说真完了,再不发展新的乐子我精神枯萎了
《我的理想小镇》无限流,设定很有意思,好看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今年才看的这本文,确实很好看。。。糖兔写得好啊写得好 《前方高能预警》无限流,忘了今年看的还是去年看的了,比市面一些热门无限流好看。。。
还可以推点🌸的 《兔子玩偶》结尾很很无语 我是变态 我只喜欢大哥 《职业经理人的XXX》名字忘了,就记得职业经理人,我是变态我只喜欢弟弟,最后剥夺了他的攻籍(好像一开始也没有),悲伤😳
发现我回忆今年看的元旦只能记得这两个月看的,楼里有些珠珠提到的明明我也是今年看的还很喜欢,但回忆的时候都想不起来
旧故新长by诗无茶 受生病紫砂了攻穿回校园时期受暗恋他的时候拯救老婆。。。好纯爱好治愈。。。。 一银币一磅的恶魔by星河蛋挞 圣人神父买下破破烂烂混血恶魔受两个人双向救赎。。。。。好看。。。
我今年刷了好多寒菽的旧文。。。都挺好看的。。。《双⭐️教父的秘密》荤素搭配。。。我最喜欢第三个敬茶攻。。。《优越感omega》有点长。。。可以打发时间看。。。《不驯的遗产》烂尾。。。但素攻假装亲哥和受贴贴爽4我了。。。就这些。。
重制年。。。年中看到的觉得特别好 没怎么看过长佩的小说还专门创建账号给它打赏。。 愚蠢的有钱人 前面几章我觉得很有灵灵的感觉 但后面就平淡的看不下去。。。很喜欢里面主角晚上在玩水之后钻到另一个人的被子里的那章。。。可惜是np我只喜欢其中的一个攻和受在一起 受前面写得好真实的猥琐男 后来变得萌萌的。。。🥹🥹🥹
《簪缨问鼎》我个人心中基建种田bl文的top,大爱
没什么好看的,最好看的是重温的旧文,《第十年》和《黄金台》。。。。
《一只小狗》。。酸酸涩涩看得我大早上眼睛袅袅。。。
小明历险记(作者写的每个角色都很立体) 全服首杀(设定不错,也算另类的先婚后爱吧) 在大秦当完美太子(主角扶苏无cp,但是扶苏和政哥好嗑捏)
魔王难养,穿越武侠。(超好看,看了6遍了) 退出修罗场后我对情敌真香了,现代校园。(近几年看的比较正常不咯噔的校园耽美了)
也不算年度,近期看的还行的,混在三国当谋士、他们都说我遇到了未知生物、星极的魔法师
我的的年度好文大概 《丧病小区保卫战》cp,一些非传统末世文,有pla很安心,主角和邻居人民群众互帮互助很老钟,后面还有老钟人传统艺能投喂子弟兵hhhh 《泛滥白日梦》洋柿子,会提名可能因为是最近才看完的有印象,内容酸酸涩涩,但是到后面我觉得有点垮了但是还是可以看一看。 《貔貅饭馆,只进不出》cp,很搞笑,里面有对bg也很好嗑,属于很适合放松的时候看的文。 《窥视》cp,这本很带劲,受拿钱监视攻,以为所有事情都在自己掌握之中,但是!攻知道受在监视自己,甚至还反监视受,之后就是一些略微狗血的拉扯😗👉👈 还有一些今年看的但是没完结我也没看完就不说了
《你长本事了》 jj 赛车手x工程师 男大x爹系攻 好看不火!真的很推荐!! 《绰约》《同坠》cp 都白芥子的 癫公x癫公 《上流玩法》jj 沉舟代餐
覆车之辙 通宵看到第二天早上七点。。。 余震 虐得特别爽。。。 直上天堂 治好我看不了第一人称的疾病。。。
今年的话《台风眼》虽然吐槽避雷贴一堆但我还挺喜欢这本的,少年时期真的很好。《明日见》青梅竹马乐队文。还有一本骨科年下《垂涎》,设定很喜欢🥵🥵
1.重生之偏差(ylq主攻文) 2.藏青(港风文)
没看到有一本好看的😊
DD,猪猪看到了留下爱的脚印👣
1.《落花流水》by八千桂酒,挺短的文有一点酸涩的剧情,受很可爱 2.《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by东施娘,好几个世界的伪np,好看到我发贴找代餐😭设定是原世界的攻和受都会喜欢上穿过来的受,攻都很漂亮,每个世界都是be最后是he 3.《仙道第一小白脸》by一十四洲,仙侠文大小姐攻和腼腆内向受,攻前期一直女装
DD,没有交出年终粮的珠珠不许走。 所有珠珠的推文我都会去看,先看了短的,富二代那本300章我过一段时间再看。 发财哥哥的《我死以后》好看,主角身世很巧妙,很短小。 《遇见疯批我好了他疯了》更好看,开始以为是普通包养文,但是能把职业元素和凶杀案融合进去,弟弟的死还有反转,看完爽,进入我的年度top10。 第三本我跳到楼下陌陌哥哥的重制年,才看了前面18章,这个作者节奏把控的非常非常好,现在剧情走了一小部分就很吸引我,希望后面不拉胯,了感觉这本书可能要进入我的年度top3。
他好可怕
被杀妻证道之后(今年看的h文最佳),升棺见喜,老实人但玛丽苏(ABO, 女主视角有jj,女主有种起点男和猥琐和直男受的拧巴,看的时候有点分不清看的是言情还是纯爱)。。。。其他的。。。无限流里∶这里就我一个普通人吗,在高危世界扮演圣父,我在无限世界的温馨日常(副本挺好玩的)都还不错。
大米小麦和放水怎么了,2023看了很多烂文这两本是我觉得原耽没完的
《台风眼》夏日永存,少年心动。谁能不爱思喆哥哥和烨子哇哇哇哇哇。。。 《我总在春天想起你》少年X青年,很可爱的两个主角。。。 《楚天以南》大家一起来扶贫,来认识制度性腐败。。。
1.《穿成苏培盛了》今年才发现的好文。。。虽然有的哥哥说老是代入甄嬛传苏妃和胖橘的脸。。但是作者描写的四爷真的很苏。。而且受的人设也很少见。。关键还是两百多万字的大长篇 2.《金刚不坏》很好看的职场文。。。 3.《他会证明我爱你》生子文。。攻前期很渣。。后期追妻。。很狗血。。我爱看😋
她的《亲爱的皮诺曹》也很爽。。。攻从一开始就在设计钓受。。。。
羁縻刀、我是你爹、疏狂☺️三本不分先后,并列第一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