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些我觉得看了不亏的韩漫
来自: momo
基本都是羊肉丸,而且画风很好
《无题/青蟹》——竹马竹马的故事
《奇怪的梦境》——因梦魇牵扯出来的一段情缘
《双重陷阱》——腹黑人格抢在冷静克制人格之前占有了受
《清洁百分百》
《邂逅》——一直清水到第二季结尾才有🛵,但剧情、画功、分镜、氛围都很出色,是公认的质量佳作(这本还没完结)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长佩今日推荐这篇还蛮有意思的 (🥒)
- 五军的《分手》好会写狗血小细节 (momo)
- i阴间生怀流母子骨进 (一头人)
- 娘咧。我的养胃马上治好了。。带球跑。。交易变真心。。 (🥒)
- 再抽一个fw邀请码,婉拒日g解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