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纯属娱乐,注意甄别,请勿轻信。

12星座变态开运方法

20号

20号(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2009-04-26 15:20:57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6 21:07:18

    哇。。。

    鹅卵石喝多了,会不会结石额~?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04-26 21:09:00

    [内容不可见]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6 23:56:42

    小C 正解~~

  • 阴天有时下肉丸

    阴天有时下肉丸 2009-04-27 09:38:12

    穿一身白站在阳台上?估计头发还没拔就被当成女鬼一扫把打下去了......

  • 收购月光宝盒

    收购月光宝盒 (此ID不常登录,豆邮登录时会回。) 烧火棍儿 2009-04-27 09:56:26

    街上没人怎么办。。。。

  • Rのiiiii

    Rのiiiii (一日三餐) 2009-04-28 01:03:12

    娘的 我的开运方法是跳楼 还让不让人活了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04-28 12:32:20

    [内容不可见]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2:07:17

    hehe,好像没有跳楼哦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2:47:07

     天蝎座变态开运法 秘诀:尝试跳楼自尽。准备一个崭新的公文包,里面放入重要的文件,到17层楼的楼顶,站在栏杆内,将公文包高高举起,然后松开双手,让公文包坠落。 ==========================================================

    按照加速度。。。。。一个公文包从17楼扔下去。。。。还砸到人。。。。。 那人肯定非死即伤。。。。确实你会升职加薪。。。。而且还有免费的牢饭吃

  • 小布丁

    小布丁 (从身到心...) 组长 2009-04-28 22:49:13

    我还没有到消化不良要吃石子的程度啊……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2:51:15

    话说。。。。LZ跟我一天生日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08:54

    LS,真~地 ~嘛~?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12:13

    8 28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12:20

    HAHA,变态的东西有时候也是娱乐大众的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14:21

    是挺娱乐的。。。。。而且都很有画面感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15:22

    2009-04-28 23:14:21 常陽 (回到那个日不落)   是挺娱乐的。。。。。而且都很有画面感


    同志!!你好!!!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16:27

    偶不是同志。。。。谢谢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16:51

    同学!!你好!!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18:36

    不是同学有一段时间了。。。谢谢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21:21

    同x ,你好!!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21:53

    只会说 谢谢的 同X?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24:40

    呃。。。。。。。。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29:49

    常阳同学是咱组的第100只青蛙~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0:43

    哦,我是第几只?妙妙??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31:46

    我不知道噢~~~要不你退出再进来我就知道了~~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32:52

    2009-04-28 23:31:46 奇小妙   我不知道噢~~~要不你退出再进来我就知道了~~


    正解!!

    我进来的是第四只,刚好可以凑一桌打麻将!!

    哈哈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3:43

    退出来,再进!~~ 确实妙妙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33:44

    我不知道自己是第几只,小组没有ID数啊…… 只能自己关注一下了~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4:01

    光屁屁!~~~~~~~~~~~~~~~~~~~~~~~~~~~~~~~~~~~~~~~~~~~~~~~~~~~~~~~~~~~~~~~~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7:09

    我似乎找到个方法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37:50

    神马方法?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8:44

    你是第25只。。。。哈哈哈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39:15

    怎么知道的~?~!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9:32

    我似乎是45+(25-18)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39:40

    从头数到尾,一个个数?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9:44

    最土的方法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39:59

    光屁屁~~~~~~~~~~~~~~~~~~~~~~~~~~~~~~~~~~~~~~~~~~~~~~~~~~~~~~~~~~~~~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39:59

    100只。。。。又没得奖品。。。。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40:12

    2009-04-28 23:34:01 大维c   光屁屁!~~~~~~~~~~~~~~~~~~~~~~~~~~~~~~~~~~~~~~~~~~~~~~~~~~~~~~~~~~~~~~~~ --

    大C的秦腔!!!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40:19

    恩,有奖品,就是100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40:38

    光屁屁!~~~~~~~~~~~~~~~~~~~~~~~~~~~~~~~~~~~~~~~~~~~~~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40:55

    直性子赏给吻给100号青蛙~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41:06

    。。。。。。。。。。我好嗨心。。。。。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41:07

    大C。。。。。。。。。。。。。。。。。。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41:34

    光屁屁~~~~~~~~~~~~~~~~~~~~~~~~~~~~~~~~~~~~~~~~~~~~~~~~~~~~~~~~~~~当男一号了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42:03

    哎呀~~~~~ 我也好嗨仙~~~~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42:48

    2009-04-28 23:40:55 奇小妙   直性子赏给吻给100号青蛙~

    --

    靠,我是卖身不卖吻。。。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43:39

    。。。。。。。。。。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43:42

    没让你卖吻,让你送~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44:05

    光屁屁~~~~~~~~~~~~~~~~~~~~~~~~~~~~~~~~~~~~~~~~~~~~~~~~~~~~~~~~~~卖身咯!卖身咯!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45:53

    大C,送个奖品给常阳吧~ 送什么好呢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45:59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西湖美景~~! 三月天嘞~~!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46:41

    给100号送礼物??一根油条,两个鸡蛋???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48:30

    叫闷男送,他今天喝酒了。。。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48:56

    一根油条,两个鸡蛋。。。总比没有好。。。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49:13

    反正喝的稀里糊涂,也不知道对方是谁是男是女。。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49:44

    闷男有啥好东西?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49:44

    光屁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西湖美景~~! 三月天嘞~~!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0:26

    闷男还知道他喜欢射手女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0:39

    闷男么有光屁屁好~~~~~~~~~~~~~~~~~~~~~~~~~~~~~~~~~~~~~~~~~~~~~~~~~~~~~~~~~~~~~~~~~~~~~~~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西湖美景~~! 三月天嘞~~!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0:40

    小常不是熟面孔啊~~~

    常来啊,这姑娘多,物美价廉,童叟无欺。。。

    啊?你问我是谁啊,我是这的妈妈桑~~~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1:24

    2009-04-28 23:50:26 奇小妙   闷男还知道他喜欢射手女 ~~~~~~~~~~~~~~~~~~~~~~~~~~~~~~~~~~~~~~~~ 妙妙,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1:42

    大C,回房呆着去。。。。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2:01

    小常不是冲着我来的,这个消息真令人失望呐~ 是吧,妈妈桑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2:33

    光屁屁~~~~~~~~~~~~~~~~~~~~~~~~~~~~~~~~~~~~~~~~~~~~~~~~~~~~~~~~~~~~~~~~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西湖美景~~! 三月天嘞~~!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2:34

    亲爱的大C~啥事捏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3:19

    2009-04-28 23:52:01 奇小妙   小常不是冲着我来的,这个消息真令人失望呐~ 是吧,妈妈桑 -----------------------------------------------------------------闷男是何许人也?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54:11

    为什么我是小常。。。。。。。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4:40

    我去叫他来~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4:43

    不对,似乎文不对题。整理如下: 1.妙妙,闷男是谁? 2.妙妙,小常是同X,至于冲着你来否,有待考证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5:13

    我们这的头牌呢~?

    瓜瓜妹好像有事没来。。。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5:23

    2009-04-28 23:54:40 奇小妙   我去叫他来~

    ~~~~~~~~~~~~~~~~~~~~~~~~~~~~~~~~~~~~~~~~~~~~~~~~~~~~~~~~~~~~~~~~原来是你挥下地~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6:05

    闷男是CCN。坦克梁看上他了~~

    还有……我要断网了~~~~~

    么么~明天见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6:09

    大小都是常咯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56:11

    什么叫我是同X。。。。。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6:12

    2009-04-28 23:54:11 常陽 (上帝的祝福往往是戴着面具的)   为什么我是小常。。。。。。。 --

    你不是小肠谁是小肠。。。!!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6:31

    妙妙,明天见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56:41

    那你是直肠。。。。。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6:50

    2009-04-28 23:56:05 奇小妙   闷男是CCN。坦克梁看上他了~~ 还有……我要断网了~~~~~ 么么~明天见

    --

    我呆会也睡去了。。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6:53

    头牌是瓜妹?! 不是布丁?!

  •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怎么跨过去???) 2009-04-28 23:56:59

    是我~~~(≧▽≦)/~啦啦啦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7:07

    哈哈,差个缸~~~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7:45

    传说中的闷男~!!!!!!!!!!!!!!!!!!!!!!!!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hā hǎ hā~! 西湖美景~~! 三月天嘞~~!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7:53

    2009-04-28 23:56:53 奇小妙   头牌是瓜妹?! 不是布丁?! --

    上次不是瓜妹强烈要求做头牌的么。。。。

    布丁不宜头牌,太招摇了啊。。。

  • 收购月光宝盒

    收购月光宝盒 (此ID不常登录,豆邮登录时会回。)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8:22

    你们真能水 -_-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8:32

    招摇不是好么~~~ 为什么啊为什么~~!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8 23:58:48

    似乎闷男是某科室主任哦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58:57

    。。。。。。。。。

  • 布丁

    布丁 2009-04-28 23:59:08

    回小月~ 有我在还是不错滴~ 哇哈哈~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8 23:59:28

    2009-04-28 23:56:41 常陽 (上帝的祝福往往是戴着面具的)   那你是直肠。。。。。


    那是你大哥,已经被割了,显然不是我。。。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8 23:59:41

    X科的?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9 00:00:25

    小月终于醒了。。。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9 00:00:28

    主任应该出来管管

  • 布丁

    布丁 2009-04-29 00:01:02

    妈妈桑,不要跟客人吵架~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9 00:01:02

    根据我的考证,闷男的签名已经告诉我们咯 ,肛肠科的主任, 应该没错吧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9 00:01:46

    2009-04-28 23:59:41 常陽 (上帝的祝福往往是戴着面具的)   X科的?


    哈哈,是不是坏蜀黍类型的?

  • 布丁

    布丁 2009-04-29 00:01:49

    大C的眼神很犀利!!

  • 20号

    20号 (美好的小理想,我来啦) 楼主 2009-04-29 00:02:37

    妙妙,耽误你断网咯

  •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直性子/~你为什么不早点睡~ (一身无物,何必忧伤~) 烧火棍儿 2009-04-29 00:02:47

    2009-04-29 00:01:02 奇小妙   妈妈桑,不要跟客人吵架~ --

    我们以客为尊,怎么会吵架呢?

  • 喬陽

    喬陽 (I couldn't care less) 2009-04-29 00:02:54

    很犀利 很独到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 或 注册

493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