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初级知识点,你有可能需要哦~
Herr ..云下(我想做一只 贝壳..)
陈老si来说说德语初级A1的知识点吧~ 动词变位决定主语: 例:Ich(主) liebe dich(宾)=Dich liebe ich 我爱你 Du(主) liebst mich(宾)=Mich liebst du 你爱我 特殊疑问句式:特殊疑问词+动词+主语 例:Woist die Deutschland? 德国在哪里? 一般疑问句式:动词+主语+其它 例:WohnenSie auch in Europa? 您也住在欧洲吗? 陈述句式:动词永远放在第二位 例:"这里很多人说德语"有一下说法(只要动词在第二位就可以) Hiersprechenviele Menschen Deatsch. Viele MenschensprechenDeatsch hier. Deatschsprechenviele Menchen hier. 德语中的基本特殊疑问词: Was:什么(事物)was ist das? Das ist ein Auto.(n那是什么,那是一辆汽车) Wie:怎么样(形容词、副词)Wie ist das Haus? Das Haus ist gut Wie spaet:多迟了?(提问时间)wie spaet ist es? Es ist elf Uhr. Wie viel Uhr:几点(提问时间)Wie viel Uhr ist es? Es ist wlf Uhr. *Wie vielte (Tag) ist heaute? Heute ist der 1.Juni.2012 Wer:谁 Wo:哪里Wo sind Sie? Ich bin in der Klasse.(您在哪里?我在教教室) Wohin:去哪儿Wohin faehrt der Zug? Der Zug faehrt nach Berlin.(这两火车开往哪 里?这两火车开往柏林) Woher:从哪来Woher kommen Sie? Ich komme aus China.(您来自哪里?我来自中国) Wann:什么时候Wann essen wir? (我们什么时候吃饭) Warum:为什么Warun hat es so viele Geld? (你为为什么有那么多钱?) 更多的资讯请浏览武汉扬格外语官网或者联系我哦~ 上课地址:武汉洪山街道口珞狮北路2附1樱花大厦12楼 网址:http://wuhan.younger365.com 13871427171 陈老si~
你的回复
回复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端午节暴雨,放假准备做什么? (阿萨)
- 豆瓣还有人读书吗?找搭子一起共读《被讨厌的勇气》互相监督... (覡fly)
- 有没有会做烧烤 愿意做烧烤的一起合伙开个店 (云水)
- 求推荐修脚的店和师傅 (🌟🌟🌙🌙)
- 大环境这么差的吗? (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