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啦啦队 Poms (2019)

5星
11.7%
4星
26.0%
3星
51.4%
2星
9.7%
1星
1.2%

老太啦啦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gia 看过 2019-05-16 08:30:01

不说了 在我成为烟花前 我去have fun了

7 基瑞尔 看过 2019-07-24 21:03:40

大概就是那种“Never too old to achieve your dream”的夕阳红喜剧,每步剧情都是可以预测的,却依然会在某个时刻被当中的情绪戳动。真的很感恩我Keaton每年都还有机会一番各种这类型的量产片,不用去到处给人当婆婆奶奶真的太好。《摩登家庭》的“Barb”、大C的“Marlene”、Rhea...电视里的各种老阿姨聚在一起是有笑料的,还有人能够给予这类型的关注已经十分难得... 大概就是那种“Never too old to achieve your dream”的夕阳红喜剧,每步剧情都是可以预测的,却依然会在某个时刻被当中的情绪戳动。真的很感恩我Keaton每年都还有机会一番各种这类型的量产片,不用去到处给人当婆婆奶奶真的太好。《摩登家庭》的“Barb”、大C的“Marlene”、Rhea...电视里的各种老阿姨聚在一起是有笑料的,还有人能够给予这类型的关注已经十分难得,我真是每个老年喜剧最忠实最投入的观众。 (展开)

5 m89 看过 2019-08-07 14:40:11

老龄社会,更要死得豁达。特别工整(行货)的剧本,各种元素齐备,特别像流水线产品,或者说是人工智能写出来的剧本。

0 阿饼萝卜 看过 2019-10-03 22:34:09

希望我73岁的时候,也能这样豁达的,乐观的,自在的,在最后一刻绽放。如果我能活到的话。

4 资深低阶路人 看过 2019-08-20 20:45:59

拉拉队员年轻时候是欺负人的碧池,老了就被洗白成叛逆精神啦?

> 更多短评 2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老太啦啦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某仙男 2019-05-23 06:20:23

在电影院哭成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赶在母亲节上映,这显然是一部母亲节献礼电影,但是奇怪的是女主角单身,并不是一位母亲,电影对母亲的讨论不多,也不是重点,主要是描写一个独立女性在生命的最后阶段,突破重重困难勇敢完成自己儿时梦想的故事。电影前半段搞笑,后半段催泪,最后让我在电影院老泪纵横哭成狗...  (展开)
魏智剑 2020-07-13 11:11:54

癌症晚期的人,最后的曰子,应该怎样度过

别人,都是躺在医院病房里,浪费钱。而这个人,拒绝躺床上等死,决意要完成遗愿。然后一边挨着癌痛,一边假装自己健康,召集到这么多人,一起集训参赛。 虽然比不过年轻人的参赛队伍,也没得奖。但是毕竟上场了。 女配角,长得十分辣眼睛。 男主角,发型非常邋遢,麻烦先剃个清...  (展开)
徐帝子 2019-08-25 14:43:10

当我老了,身材走样,疾病缠身,我就不配追求美?Watch Me Shin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Poms》(老太啦啦队)今年母亲节上线。 两大老牌影后级戏骨黛安·基顿(奥斯卡,金球奖影后)和杰基·韦佛(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联袂出演。 在讲这个电影之前,我们先来看一条来自日本的可爱小故事。 我相信,本片的编剧一定参考了这条新闻: 日本有一个活跃了20年的啦啦队:J...  (展开)
RSJing 2019-08-18 21:14:55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过这部电影的预告 给三个星是给这部电影的精神加分的 讲述住进养老院的老太 自己组织了拉拉队 因为她母亲是一个拉拉队 而可能很多姑娘都有一个拉拉队梦 就像空姐 但是有太多年轻的梦想是无法实现的 过程中遭到投票否决 队员受伤 队员被家属消费禁令等阻碍 还有年轻的拉拉...  (展开)
llh0519 2019-08-05 08:23:56

《老太啦啦队》影评 最美不过夕阳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君其和我共一舞,云鬓花颜金步摇。似那海洋绕海岸,心心相印紧相拥。”玛莎(黛安·基顿饰)是一位单身独立女性,无亲无故,人生已经步入老年,不幸的她得了癌症,时日无多,并且已经放弃治疗,她变卖了全部家当,入住了一个叫阳光温泉的养老院准备终其一身。 这个老年社区环...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老太啦啦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