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惧症 Philophobia: or the Fear of Falling in Love (2019)

5星
2.7%
4星
0.9%
3星
10.8%
2星
29.7%
1星
55.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恋爱恐惧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德州小电锯葉子 看过 2020-04-05 13:59:21

1 乱想空谈抱怨 看过 2020-03-12 02:22:13

最简单的恐怖,道化服还是上世纪港片风格,一惊一乍的惊悚设置,剪辑有些混乱,喜剧元素可以忽略不计,片中音乐蛮好听的,有些电视剧格式,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可评价的了

2 删你个惪儿 看过 2020-03-06 22:49:58

除了海报设计不错,其他一无是处

3 人间情感观察员 看过 2020-03-06 21:41:27

但凡有一个优点,我也不会打一星

1 生生鸟 看过 2020-03-12 21:54:36

滥用的霓虹色简直就是灾难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爱恐惧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评欣而论 2020-04-21 16:50:10

想法可以,拍的超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恐怖喜剧电影《恋爱恐惧症 | Philophobia: or the Fear of Falling in Love》 海报设计的不错,也算是这个电影最大的优点了! 恐怖喜剧?恐怖我倒是看到了。有震到我(捂脸),喜剧吗?我还真没太大感觉,无聊倒是深深的感受到了。 其实想法不错的说,把恋爱的恐惧感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爱恐惧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