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大帝 第一季 The Great Season 1 (2020)

5星
17.3%
4星
35.7%
3星
35.1%
2星
8.3%
1星
3.6%

凯瑟琳大帝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三集 皇后对那个女的做了什么鲁莽的事? 来自🍑Polaris.J 4 回应 2023-06-22 23:03:37
斯芬斯卡夫人的裙子到底怎么了 来自一喝乌龙茶就饿 4 回应 2020-11-13 10:23:50
的Marial 来自Xavier 2020-05-29 10:48:1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89条)

凯瑟琳大帝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凯瑟琳大帝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38 条 )

热门 /  最新 / 

284 天马星 看过 2020-05-16 11:20:38

小妞电影之后,小妞历史剧也出现了,不过在看惯了低俗恶搞与残酷宫斗的豆瓣网友来说,这部剧简直就是过家家水平,让两个帅哥美女主演装疯卖傻可能是唯一有趣的地方。

160 木可流芳 看过 2020-05-16 14:24:54

男性角色很扁平啊, 这样写剧本, 是要毛子提刀来见?

477 牛奶很忙 看过 2020-05-16 10:20:40

预期很低啦,本来以为看部俄罗斯古装剧补充补充知识,没想到是沙雕喜剧,专治矫情逼反鸡汤这一套太有意思了,丫不就是一个豆瓣女嫁给了虎扑男的故事吗

82 基瑞尔 看过 2020-05-16 22:40:14

男人又蠢又坏,老娘只能自爱。搭着布景,整个一加长版<Blank Space x 宠儿x Sucker> 古今混剪既视感。比起早前完全失败的正剧版显得有趣许多,但还是好奇创作者翻新的意义是为何:如果它是接近《狄金森》那样完全以表达为主的欢脱女性宣言,半小时长度已经足够,会更有效果;而若是贴近《都铎王朝》等一众“黄暴不含糊”的正野相混历史剧,人物性格的扁平化和没有太多设计的叙事进展又显然有所欠缺。【当... 男人又蠢又坏,老娘只能自爱。搭着布景,整个一加长版<Blank Space x 宠儿x Sucker> 古今混剪既视感。比起早前完全失败的正剧版显得有趣许多,但还是好奇创作者翻新的意义是为何:如果它是接近《狄金森》那样完全以表达为主的欢脱女性宣言,半小时长度已经足够,会更有效果;而若是贴近《都铎王朝》等一众“黄暴不含糊”的正野相混历史剧,人物性格的扁平化和没有太多设计的叙事进展又显然有所欠缺。【当然要是这些多的部分意在留给Nicholas和可爱本爱Gwilym Lee露肉和美颜特写的,那当我没说(。】 (展开)

40 少年阿尔弗雷德 看过 2020-05-24 00:33:05

到最后也没给个登基大典 扣分! 不过凯瑟琳算是日耳曼这些公主们里面嫁出去别国混得最好的了, 和嫁到奥地利的茜茜公主还有嫁给法国的绝代艳后玛丽安托奈特比起来, 同样是过得不开心, 丈夫不靠谱不爱了, 就只有她不做顾影自怜林黛玉自暴自弃红颜薄命 而是短短半年内就直接黑化一路到底干脆废了老公自己上位做女皇 一手真铁腕征战欧洲其他各国 成为名震天下号称可以和魔鬼交换城池的叶卡捷琳娜女皇二世 而且包养四方面... 到最后也没给个登基大典 扣分! 不过凯瑟琳算是日耳曼这些公主们里面嫁出去别国混得最好的了, 和嫁到奥地利的茜茜公主还有嫁给法国的绝代艳后玛丽安托奈特比起来, 同样是过得不开心, 丈夫不靠谱不爱了, 就只有她不做顾影自怜林黛玉自暴自弃红颜薄命 而是短短半年内就直接黑化一路到底干脆废了老公自己上位做女皇 一手真铁腕征战欧洲其他各国 成为名震天下号称可以和魔鬼交换城池的叶卡捷琳娜女皇二世 而且包养四方面首 这才是人生赢家 连当今欧洲铁娘子默克尔办公室都挂着她的巨幅画像 :-) (展开)

> 更多短评 36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凯瑟琳大帝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神猫罗尼休 2020-05-20 12:20:52

旷世奇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大帝》烂到什么程度,我看完肠胃都打结了。 为了能更直观让大家体会一下,就用咱们熟悉的背景打个比方,重述这个故事吧。请想象,某天又要拍一部《武则天》,编剧在发布会上说:“严格还原历史太无聊了,所以我只以历史为基础,会有很多虚构原创剧情。” 你天真地以为自...  (展开)
牛奶很忙 2020-05-21 23:44:10

凯瑟琳大帝不想和你说话并对你比出中指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抱着恶补俄罗斯帝国历史,观摩古装正剧的心态来看《大帝》,那失望在所难免——毕竟这可是凯瑟琳大帝啊! 凯瑟琳大帝(叶卡捷莲娜大帝),也就是叶卡捷琳娜二世·阿列克谢耶芙娜,作为俄罗斯第十二位沙皇,也是历史上唯一被冠以“大帝”之名的女皇,被视作俄...  (展开)
他化自在天子 2020-05-18 22:42:48

改编不是乱编 戏说不是胡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作为一个历史十分短暂的国家,拍历史剧有两大特点 第一,底蕴浅薄;第二,夹带美式价值观。 英国拍外国历史剧也有两大特点 第一,玩命黑;第二,英式制度套一切。 这部剧到底是美剧还是英剧不太好说,演员大多英国,发行平台美国。 但两边的毛病集大成! 我看过英剧版的叶...  (展开)
无名 2020-05-16 17:12:16

苏菲的逆袭

历史背景: 1, 凯瑟琳大帝原本不是俄国人 凯瑟琳大帝,闺名索菲·冯·安哈尔特·泽布斯特(Sophie von Anhalt-Zerbst),生于1729年,是一位贫穷的普鲁士王子的长女。索菲的母亲家族,血统渊源,在欧洲王室颇具声望,备受尊敬。 1741年,伊莉莎白女皇在俄国宫廷政变中即位。未...  (展开)
含光混世 2023-03-04 11:48:18

开头不错,结尾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1年1月写的) 有人说,这个剧很粗俗,不好笑,说它不粗俗就不能幽默了吗?觉得这种幽默很低级。但是呢,我想说其实它粗俗的好笑来自于角色在环境中做出了打破观众预期的行为,人物行为和环境“错位”,反差形成了幽默。 大家对皇室的认识都是威严、肃穆、优雅、高贵的,但...  (展开)
纠结出道理 2020-08-10 15:55:41

反社会的小屁孩,说着无聊的荤段子。

看了差不多8集,实在看不动了。 我觉着片中的彼得三世的性格就是这个剧制作团队的写照。一个反社会的恋母屁孩,每天开着无聊的成人玩笑。 全剧一开始还装的一本正经,讲一个满心是爱情童话的稚嫩女孩走上凶险的异国之路,满脑子理想主义和充满血浆感的现实还是蛮有戏剧冲突的。...  (展开)
LED赵明灯O_o 2020-12-24 22:12:12

喜剧标签不是挡箭牌

看到很多评论有提到说没必要对剧情过于严苛,因为这是喜剧片,但喜剧不代表无脑,不代表假大空,喜剧不是挡箭牌,也不乏有很多喜剧在逗人一笑的前提下把剧情内涵上升一个度,如果只是为搞笑而恶意抹黑虚构,把人物形象塑造得如此空白且单薄,就无法被称为好剧,所以评分低是有...  (展开)
炫为后台app 2021-06-04 11:00:02

外国版女频爽文,值得一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历史剧我刚开始是冲着颜值去的。我真的从沉睡魔咒就爱上了这个女人的颜值,妥妥的公主脸,何况范宁演技与颜值并存啊。 叶卡捷琳娜二世·阿列克谢耶。 是俄罗斯罗曼诺夫王朝第十二位沙皇,俄罗斯帝国第八位皇帝(1762年7月9日—1796年11月17日在位),也是俄罗斯历史上唯一...  (展开)
Cuppa 2021-03-07 01:05:22

不看片头的网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别有意思,IMDB这部8.1,到了豆瓣这这么低,评论清一水的说胡编乱造、装疯卖傻…… 但是这部剧片头就是The Great -- an occasionally true story 说它乱来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好比队3副标题是内战,然后漫威粉分成几家撕得不行,不管评分有没有个人情绪因素,但效果达到了...  (展开)
洛泽爱吃妙妙熊 2023-10-05 14:27:49

一个自己看着玩的每集概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1E1 女主和男主结婚,幻想着第一次房事,却是被男主敷衍,当成了任务。那边的女人都不识字,以聊八卦和时尚为每天的话题。彼得皇帝还和大臣的老婆搞在一起,残酷,残忍。奥洛伯爵是文官,爱读书。当男主知道学校是给女人的时候,烧毁了学校。不过第二天早饭饭桌上男主主动找话...  (展开)

> 更多剧评 3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凯瑟琳大帝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