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类秘闻 Secret Life of Birds (2012)

主演: Lolo Williams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5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鸟的秘密生活
IMDb: tt2647790
5星
36.5%
4星
49.2%
3星
12.7%
2星
0.0%
1星
1.6%

鸟类秘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译名更正或补充 [图] vipassana 1 2024-02-01 06:56
片中提到的鸟类名字 鸡小小 2 2020-08-30 14:09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片中提到的鸟类名字 鸡小小 2 2020-08-30 14:09
译名更正或补充 [图] vipassana 1 2024-02-01 06:56
> 全部讨论2条

鸟类秘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乌鸫 看过 2016-10-20 22:10:52

B站大神多啊,弹幕总在纠正字幕的鸟种

0 catos 看过 2014-01-30 12:47:03

全是wales的鸟事

1 linliiiiith 看过 2016-11-21 06:59:00

解说小哥口音略奇怪,其余都好。

0 Violet^ 看过 2018-02-21 21:24:39

各种重温cardiff和wales

2 老公鸟 看过 2013-03-18 09:06:10

看到有只大鸟平铺着翅膀在天空翱翔时,用爪子抠头来着……如果气流平稳的话,会不会有困倦无聊的鸟飞着飞着就睡着了?…………求字幕啊啊啊 英文的也行啊啊啊 大部分鸟的名字都不知道啊啊啊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鸟类秘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鸡小小 2016-09-23 09:09:31

片中提到的鸟类的名字

纯手打。 第一集:林岩鹨、柳莺、水蒲苇莺、云雀、草地鹨 、麻鹬、布谷鸟、画眉鸟、鹪鹩、山雀、啄木鸟、知更鸟、黑鹂、白喉莺、波纹林莺、欧歌鸫、乌鸦、游隼、五子雀、加拿大雁、椋鸟、黑琴鸡、凤头麦鸡、金翅雀、鹡鸰、山鸡、红嘴鸥、星椋鸟、小䴙䴘。 第二集:凤头䴙䴘...  (展开)
花落 yvonne 2018-12-04 17:04:35

片中所得:如何观察一只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片之前,我与鸟的关系,一个地上走,一个天上飞, 除了偶尔抬头对上眼,很少有近身、亲密的接触。 但对这类生物,我是一直存着好奇心的。 比如,有时看见,会问:这是什么鸟? 以此片为界,我想好好认识一下鸟类。 首先,如何找到一只鸟呢? 第1步,找到观察目标。 —— 按巢...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鸟类秘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