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曼纽2 爱的教育 Emmanuelle: L'antivierge (1975)

5星
12.8%
4星
26.4%
3星
46.3%
2星
11.6%
1星
3.0%

艾曼纽2 爱的教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罗星月 看过 2011-09-06 19:35:39

真的无法接受,性与爱的完全分开。就像本片始终以探奇的眼光注视着东方的一切,而本片所表现的东西在东方人看来也是西方奇观。尽管字幕无比糟糕,但影片在表现女人的胴体方面确实异常美丽。特别是那段泰国浴,怎叫人不生欲念。另外,本片的配乐也挺不错的。

6 彩虹几度 看过 2010-01-05 23:48:58

爱的教育这名字好贴切,放荡得理所当然,对人性龌龊的一面冷嘲热讽

2 劳永逸 看过 2023-06-29 13:48:01 上海

字幕一塌糊涂,不过比字幕更糟糕的应该是剧情,真是稀烂。年轻的女主算不上美,但真的性感,身材很好,大长腿大屁股,胸也很美,再次感叹年轻真好,泰式按摩那场戏拍得极具挑逗性,迫不及待想去做个大保健。作为一部情色片,里面有些取景还是挺有纪录片的感觉,70年代脏兮兮的香港,片尾奇奇怪怪的祭祀仪式,挺猎奇的。

8 Andy 看过 2007-07-01 17:30:36

按摩那段太美了

12 与碟私奔 看过 2017-03-27 13:31:25

一字之差,《艾曼纽》《艾曼妞2》就不在一个页面里,豆瓣也是醉了藉此一个21:9画面的下载一个备存吧。 《艾曼妞》《艾曼妞 2 》系列观看2019-7-9夜

> 更多短评 3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艾曼纽2 爱的教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711|湯不餓 2008-12-31 09:11:05

全剧终。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法国的AV,以为是很激烈的,不过原来不是啊。(其实里面一点激烈都没有,而且很隐晦)。 在没有看Emmanuelle之前,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系列的,也不知道一开始Emmanuelle的角色是怎么样的,就这样没有头没有尾的去看。下载的舍友说是R级的,我就让她在自己的电脑看了 艾...  (展开)
ivorldn 2009-06-24 15:42:17

这部是艾曼妞系列最成功的一部

亚热带的香港 英俊欠抽的飞行员 还有一个永远纵容她的外交官老公 初涉性事的少女 性感野性的港妹 ...  (展开)
铁锤帮主 2018-01-13 17:29:20

艾曼纽之爱的教育成果展

这一部虽然换了导演但是完全承接了第一部的灵魂,丝毫不逊于第一部。 如果说第一部的艾曼纽的欲望是蠢蠢欲动那么这一部便是涌动的滔滔江水。如果说第一部时深入浅出的教学示范和演练,那么这一部可谓是出神入化,融会贯通的成果展示。 艾曼纽已经完全领会了上一部马里奥先生的...  (展开)
阿勉 2018-01-30 22:56:07

“自由掩盖下的纵欲”

主角很漂亮。里面艾曼妞的老公多次强调他对艾曼妞没有占有权“I have no right over her”,强调个人自由、个人寻求感官快乐刺激的自由——放纵欲望的自由。 人的欲望是没有尽头的,欲望的无度放纵的结果是什么呢,影片中一点也没涉及,但现实中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说是“自由...  (展开)
阿勉 2018-01-30 22:54:58

自由掩盖下的纵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角很漂亮。里面艾曼妞的老公多次强调他对艾曼妞没有占有权“I have no right over her”,强调个人自由、个人寻求感官快乐刺激的自由——放纵欲望的自由。 人的欲望是没有尽头的,欲望的无度放纵的结果是什么呢,影片中一点也没涉及,但现实中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说是“自由...  (展开)
ama13611 2012-04-30 21:04:49

熬住看完了

1、女主很美,古典风情来着。 2、看拍片时间75年的HK,糜烂,东方女人,完全是老外YY中的东方。 3、床戏洗浴那断最YD。 4、女主包包和celine最新复古包基本相同。 结论:法国人老是这种调调,不知道要表达什么,云里雾里的。  (展开)
九野 2006-08-24 21:13:33

早点看还行

AV都看习惯了,这东西再看就味如嚼腊了,就算拍得再撩人不也还是那点事。 如果初中看起来可能会销魂一些,期待每个出彩得细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hcip 2011-07-13 18:12:18

不错的电影

很喜欢按摩那一段,一种泰式按摩,很有激情,而且拍摄的手法,演员的表情,背景音乐,甚至环境的设置都很唯美.同时请问 谁有这个电影的地址,请发送,万分感激!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1-22 17:49:44

1975的情色片透着法国人的优雅和艺术

1975的情色片透着法国人的优雅和艺术,远远超过现在的很多XXOO的动作片,尤其是女女的戏份唯美啊。 西尔维娅·克里斯蒂 荷兰籍女演员及模特,出生于荷兰乌德勒支。她在17岁开始担任模特的工作,1973年参加欧洲电视小姐竞选并获得冠军。她在1974年参与法国软性情色电影《艾曼纽...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地址 来自tianwanlaike 2 回应 2024-01-29 14:15:38
求片尾的曲 来自深蓝 1 回应 2023-03-22 23:48:14
为啥我找到的全是91分钟的哦? 来自叽里咕噜叽叽 2021-02-19 12:20:58
怎么看啊 来自明明 2009-01-13 13:51:17
有人看了2没? 来自Nirvana☮ 2008-11-29 22:55: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艾曼纽2 爱的教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