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大法师 Beetlejuice (1988)

导演: 蒂姆·波顿
编剧: 迈克尔·麦克道尔 / 拉瑞·威尔森 / 沃伦·斯卡伦
主演: 迈克尔·基顿 / 薇诺娜·瑞德 / 吉娜·戴维斯 / 亚历克·鲍德温 / 凯瑟琳·欧哈拉 / 杰弗瑞·琼斯 / 格伦·沙迪克斯 / 卡门·菲尔皮 / 西尔维娅·西德尼 / 罗伯特·顾雷特 / 迪克·卡维特 / 阿德尔·卢茨 / 玛丽·斯奇塔姆 / 托尼·考克斯 / 杰克·安杰尔 / Hugo Stanger / Charles Schneider / Patrice Martinez / Simmy Bow / Mark Ettlinger / Cindy Daly / Maurice Page / J. Jay Saunders / Rachel Mittelman / Annie McEnroe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3-30(美国)
片长: 92 分钟
又名: 哗鬼家族(港) / 欢喜两重天 / 甲壳虫汁 / 笑串人鬼情 / Beetle Juice
IMDb: tt0094721
5星
21.2%
4星
46.0%
3星
29.9%
2星
2.5%
1星
0.5%

阴间大法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阴间大法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0 octopus 看过 2011-11-06 21:57:48

Beetlejuice是我见过最天真无脑且无聊的反派 到最后我都不知道他有什么目的想要得到什么 薇诺娜结尾那段舞真是土爆了 但事实证明 只要长得美 一切都无所谓 还有Alec Baldwin真是完美的诠释了美少年到死猪头的进化史

23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12-10 23:15:56

想法不错的片子,但是还是不够吸引人

58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10-03-09 00:30:34

歌特喜剧。鬼屋另类诠释。有些场景很达利,有些场景靠定格动画达成。Michael Keaton演完阴间大法师去演蝙蝠侠这反差让人掉下巴。Winona Ryder当时只是个17岁的小姑娘,妈的,如今眼看40了。时间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就像死后要被迫住在房子里120年。

36 UrthónaD'Mors 看过 2008-05-09 20:23:50

蒂姆伯顿的哥特梦做了那么久,可以看出不仅仅有搞笑天分,对音乐也是拿捏的恰当;温馨滑稽但却有点小恐怖的好电影,我喜欢可人薇诺娜喜欢那对鬼夫妻

34 馬亂 看过 2009-04-06 22:34:11

tb的哥特b级片,还有那时的小美女Winona Ryder

> 更多短评 47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阴间大法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安提诺乌斯 2007-10-10 14:13:54

隔了这么多年,仍然很新鲜

这部电影找了有一阵子了,由于太喜欢TIM,他的处女作当然就更不能放过了.据说这部电影本来是报答DISNEY公司培养之恩而专门准备的一份厚礼,结果DISNEY怕吓坏了小朋友,便要束之高阁.这么看华纳还是很有眼光的,投资了这部想象力如此惊人的电影. TIM的BEETLEJUICE比起圣诞夜惊魂,蝙蝠...  (展开)
一口水 2011-11-11 18:49:08

因为我还舍不得

同一天看了2个关于鬼魂的电影,都是tim burton的,beetlejuice和corpse bride. 死后是什么样的呢?活着的人都说不上来. 科学家和无神论者说,死后就什么都没有,灰飞烟灭,你不再存在.时日渐过,这世上认识你的人也一个个都死去,最终没留下你的任何痕迹.虚无得让人害怕. 我在这世...  (展开)
靳巧 2018-05-27 10:05:13

蒂姆波顿的幻想世界

地母上世纪的片子真的无懈可击,虽说造型粗糙,但却异常可爱,各位演员夸张的表演功力。脑洞很大的故事,人死后可遇见的种种,各种奇怪且搞笑的守则,突兀的恐怖感。这不是和没死一样吗? 个人最喜欢虫汁这一角色,幽默且搞笑,没有过多地刻画他的故事,却有一种小丑的感觉。生...  (展开)
麻薯 2015-02-13 15:32:16

都不容易

话说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可在蒂姆·波顿眼里,活着还是死亡貌似也木有什么两样,死后该烦恼的事一样也没少:眼看着别人占了自己的家却无能为力,就连要变成怨灵也得刻苦钻研,从头学起;想要投胎照样得排队叫号,遥遥无期不说还得看接待小姐的脸色;吓唬...  (展开)
绿色阳光 2013-07-09 22:56:27

好欢乐的鬼

那么大的风景优美的独栋房子26万美元就可以买到,我擦!倒霉的两人,心太善良了,为了躲一只狗把命赔进去了。阴间大法师还在《刚逝者手册》、电视里打广告让死人不受活人骚扰。总是雕些破烂塑像的迪兹说:我不敢相信我们要吃广东菜,这里没有四川馆子吗?哈哈,重口味吧。继母...  (展开)
无穷悦 2012-08-09 21:16:10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精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这么幽默温情而又戏谑俏皮的方式来调侃死亡,我猜波顿不会是第一个人。但是在生死这么纠结沉重的话题面前,能让人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看完全片,估计能做到的导演也不会太多吧~呵呵 后来看碟片里面的介绍,波顿说 他是想展示人死亡之后的另外一种视角——一个人死了,他的事情...  (展开)
龍崎 2009-09-01 20:13:13

黑色喜剧中的经典

本片是 Tim Burton 所拍出令我难以忘怀的后期作品之一。 极富想像力,以及非常丰富作品魅力的黑色幽默喜剧。 此片的娱乐能量,就连 Tim Burton 都无法再拍出太多类似能量的电影。 他的另一经典作品,则为人人所乐道的剪刀手爱德华。 本片不以夸大的特效,以及眩目的演员阵...  (展开)
屿森 2020-06-04 20:44:58

阴间大法师

《阴间大法师》又名《欢喜两重天》、《甲壳虫汁》,通过光怪陆离的阴间世界我们能领略到导演奇幻的脑洞和非凡想象力,并在传统灵异鬼片中加入了喜剧效果,“甲壳虫汁大师”这个阴间整蛊专家形象让这间鬼屋变得妙趣横生。作为一部1988年上映的作品,影片在恐怖中融入喜剧元素,...  (展开)
caimi miao 2018-05-10 23:00:16

什么鬼?整部片子最恐怖的竟然是片名?

虽然是1988年的片子,但是全剧的人物造型和布景都让我非常惊喜!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场景是两夫妻走过全蓝色空间扭曲的小路,诡异又充满了美感! 虽然剧情比较老套,但是剧的每个角色都塑造得各有特点,例如:两夫妇软弱又善良,看似哥特的小萝莉却非常温柔、后母的神经质且虚荣...  (展开)
sosovipp 2017-07-01 23:24:23

语录

在家里待两个星期,这真是完美的假期! 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 “也许这里是天堂。” “天堂不会到处是灰尘的。” 我们已经死了,我想我们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奥多,你为什么不从前门进来?” “那样会带来厄运。” 如果你不让我重新装潢这房子,使其变成我的风格的话,...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出一张日版原版dvd带英字 来自煎饼人 2023-12-17 15:44:01
剧情好多点没看明白,有几个疑问。 来自小明 2 回应 2022-12-12 21:43:48
嘻咦啊看日常打卡✅ 来自 4 回应 2022-11-24 18:56:03
奇思妙想的喜剧电影! 来自吾已成仙 2021-04-16 14:09:21
奇思妙想的喜剧电影! 来自吾已成仙 2021-04-16 14:07: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关于《阴间大法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阴间大法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