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佬 The Limey (2000)

导演: 史蒂文·索德伯格
编剧: 莱姆·多布斯
主演: 特伦斯·斯坦普 / 彼得·方达 / 莱斯莉·安·华伦 / 路易斯·古兹曼 / 巴瑞·纽曼 / 乔·达里桑德罗 / 尼基·凯特 / Amelia Heinle / 梅利莎·乔治 / 威廉姆·拉金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4-26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菩提树下 / 英国水手
IMDb: tt0165854
5星
7.0%
4星
33.6%
3星
45.2%
2星
10.0%
1星
4.2%
好于 9% 犯罪片
好于 16% 悬疑片

英国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冷杉 看过 2014-04-14 06:42:23

还挺好的,没传说中那么『艺术』。其实是披着独立外衣的娱乐片。《毒品网络》的摄影风格从这里来。餐厅厨房的绿光是模仿《春光乍泄》吗?还是那地方就是那种光线?致敬老英国新浪潮电影。Limey是北美和澳洲对英国佬的俗称,来自lime juice。19世纪英国皇家海军最早在船员食谱中增加柠檬汁预防坏血病

0 TNZZ 看过 2006-01-04 02:02:35

编辑手法很特别

0 傲慢与偏见 看过 2012-06-29 15:12:32

 著名的韦氏词典中“Limey“的解释之一是“英国水手”,在这部斯蒂芬·索德伯赫的的作品中,我们的主人公曾经做过水手。这位倔强的英国人来到洛杉矶一心要为自己的爱女复仇。所以本片取名“Limey”意为讲述一个在洛杉矶因为愤怒、复仇而迷失了自己的人——威尔森。

0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9-04-07 22:43:15

男主的表情不是很了解,总觉得要出事的样子,在这样的感觉中电影结束了。

1 大宸 看过 2010-06-15 13:31:26

摄影 配乐 剪辑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英国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他他 2019-12-21 21:49:19

[Film Review] The Limey (1999)

Shortly after rubbing elbows with mainstream taste with the slick criminal adventure OUT OF SIGHT (1998) and before hitting the jackpot with his one-two punch in 2000, ERIN BROCKOVICH and TRAFFIC, Steven Soderbergh knocks out a little gem called THE LIMEY, ...  (展开)
帕布莉卡 2024-04-13 17:39:38

《英国水手》电影资料:暴力奇观 另类英雄

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战略高手》是1998年最火的电影,2000年的《永不妥协》则帮助朱莉娅罗伯茨拿到了奥斯卡影后。但是在两部成功作品之间上映的《英国水手》却犹如鸡肋虽然汇聚了特伦斯·斯坦普、彼得·方达等一千大牌,但水准平平,让人失望。 以监狱为家的英国囚徒威尔森...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英国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