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抢银行 Sugar & Spice (2001)

导演: 弗朗辛·麦克杜格尔
编剧: 曼迪·尼尔森
主演: 玛丽·谢尔顿 / 詹姆斯·麦斯登 / 米娜·苏瓦丽 / 玛拉·索科洛芙 / 梅利莎·乔治 / 雷切尔·布兰卡德 / 亚历山德拉·霍尔登 / 萨拉·马什 / 肖恩·杨 / W·厄尔·布朗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1-26(美国)
片长: 81 分钟 / 84 分钟(extended version)
又名: 辣妹与甜心 / 啦啦俏娇娃 / 酸甜苦辣 / 甜心辣妹
IMDb: tt0186589
5星
8.3%
4星
25.1%
3星
50.2%
2星
13.7%
1星
2.9%

辣妹抢银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卷阿黁 看过 2010-08-22 00:22:08

多给一颗星只为James Marsden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2-06-17 00:27:10

披着“抢劫犯罪”皮囊的美式青春喜剧&小妞电影。胡闹,不能细想、不过脑的幽默绰绰有余,都还体面,不恶俗。剧情大部分时间都在为抢劫做准备,让我感兴趣的是这些时刻很迷影:跟抢劫片学习我能理解,分析剧本大纲和看影评足够无厘头。探监向罪犯老妈取经,母女关系有所共鸣,想法够另类。中段健美操还致敬了巴斯比·伯克利式歌舞片。用次要角色倒叙铺排,剪辑转场轻松花哨。最惊喜的是宁老师惊鸿两瞥,那京片子一下就把我从这美式... 披着“抢劫犯罪”皮囊的美式青春喜剧&小妞电影。胡闹,不能细想、不过脑的幽默绰绰有余,都还体面,不恶俗。剧情大部分时间都在为抢劫做准备,让我感兴趣的是这些时刻很迷影:跟抢劫片学习我能理解,分析剧本大纲和看影评足够无厘头。探监向罪犯老妈取经,母女关系有所共鸣,想法够另类。中段健美操还致敬了巴斯比·伯克利式歌舞片。用次要角色倒叙铺排,剪辑转场轻松花哨。最惊喜的是宁老师惊鸿两瞥,那京片子一下就把我从这美式喜剧中拉回来了。 (展开)

2 臭懒猫同学 看过 2010-03-11 22:39:19

枪店老板的女儿就是Friends里Ross的学生女友Elisabeth,爸爸是来客串的布鲁斯威利斯! 我说怎么一看就觉得很眼熟~

0 看过 2013-07-07 22:23:17

Marley Shelton很赞。

0 XL 看过 2010-12-06 18:38:37

挺弱智的,不过很搞笑。谈论和模仿《落水狗》的时候颇有范儿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辣妹抢银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京裕 2011-03-18 23:00:51

青春白日梦——无关思想,只是情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道学家慎入 ------------------------------------ Sugar & Spice,糖果和香辛料,真是对了这部片子的风格:呛口小辣糖啊! 充满了童话般的狂想与肆无忌惮,加上漫画似的人物设定,以及天马行空的情节,和一点点小温馨,青春的一切狂想和意淫,全部尽情地释放在拉拉队员们热辣...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校长开学讲话 来自米字路口 2023-12-19 10:00:15
1080p 81min版外挂中字 来自Haleyrink1897 1 回应 2021-05-17 13:07: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辣妹抢银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