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童村 Village of the Damned (1995)

导演: 约翰·卡朋特
编剧: 戴维·希美尔斯坦
主演: 克里斯托弗·里夫 / 柯尔斯蒂·艾利 / 琳达·科斯罗斯基
类型: 科幻 / 恐怖
官方网站: http://www.theofficialjohncarpenter.com/pages/themovies/vd/vd.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4-28
片长: 99 分钟
又名: 遭诅咒的村庄
IMDb: tt0114852
5星
4.8%
4星
15.2%
3星
55.8%
2星
20.3%
1星
3.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童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烏鴉 看过 2017-05-27 09:34:28

跟外星恋水平差不多(糟糕)的卡朋特。但实在喜欢build an image wall in mind,被海的场景触动了。

3 思路乐 看过 2022-09-07 17:53:44 福建

【C】作为卡朋特执导的翻拍作,未免也太过保守了,几乎没有任何出彩的影像时刻。慢节奏下叙事不再凝练,也未能制造出有效的视听氛围,尤其是外星孩童的杀人戏,除去屠杀场面的升级外就只剩双瞳特效的糟糕呈现。大卫从原版的领导者变成翻拍版中唯一感知到情感的存在,是好莱坞的保守改编,也同样是B级恐怖片最后必须留下的悬念糟粕。

24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4-03-19 16:20:05

会超能力的邪恶小孩被男主角炸死的那一刻,这个世界都美好了。熊孩子必须死!

4 张天师 看过 2010-09-07 23:20:58

John Carpenter 翻拍自1960年米高梅作品魔童村,按说35年后电影科技进步不少,1995年这部作为科幻电影却极劣~ 不知道是因为金玉在前限制思维还是发挥失常~ 不过大导作品本就好坏各半

5 缺德梅 看过 2013-12-08 15:28:44

6.5 七八十年代永远是B级剥削cult的辉煌年代,步入九十年代之后,各类大师制作水准均下滑,从这部《魔童村》开始,约翰卡朋特的电影要慎看了。除了结尾比较扣人心弦之外,其余部分尽是弱智,尽是无聊,尽是坑爹,尽是可笑。

> 更多短评 3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童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两个司令部 2020-08-13 21:47:48

当David产生感情的时候,他就从异种化而为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的核心思想其实是讲感情。 眼药水事件后,David一开始拒绝生母为他梳头。后来问生母什么叫做共情 “empathy”。 David对死去的partner产生思念。 David对小镇医生Alan Chaffee产生同理心。(在墓地对Alan Chaffee说你也失去了最爱的人“be loved one”,并主动握住Alan Cha...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童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