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丘战魂 The Hill (1965)

导演: 西德尼·吕美特
编剧: 雷里·格比
主演: 肖恩·康纳利 / 哈里·安德鲁斯 / 伊安·邦纳 / 阿尔弗雷德·林奇 / 奥西·戴维斯 / 罗伊·金尼尔 / 杰克·沃森 / 伊恩·亨德里 / 迈克尔·雷德格瑞夫 / 诺曼·伯德 / 尼尔·麦卡锡 / Howard Goorney / 托尼·康杰 / Michael Hawkins / James Payne / Robert Royal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65-06-22
片长: 123 分钟
又名: 山丘 / 军令如山 / 山
IMDb: tt0059274
5星
21.2%
4星
55.3%
3星
21.6%
2星
1.1%
1星
0.7%

山丘战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山丘战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pondee 看过 2015-08-11 20:07:18

臉部特寫營造張力、不過分強調個人的大堆頭演技。軍中寢室變杜鵑窩時,種族玩笑令人發噱。(官僚現形記)生動來自於真實與共鳴,以及非常諷刺的結尾。

1 兮称 看过 2011-11-10 00:56:23

吕大师其实一直很腐,这片比恋马狂还虐心,军事监狱坏透了

2 上林苑 看过 2010-08-13 22:01:47

高超的场面调度让这个疯人院无比真实

1 峰峰峰峰 看过 2017-05-13 22:56:28

英军驻北非,有权即一切,军令如山倒,好男不当兵~

2 惧色 看过 2011-01-11 18:33:43

4.5 去人性化的二元社会里,只存在一个问题:服从还是反抗?看过的寥寥几部六十年代反专制英国电影中,这是最好的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山丘战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唐宁 2023-02-12 07:46:05

夺命沙丘

2023.02.12 北非英军坦克兵少校乔·罗伯特因为违抗命令,指挥官命令进攻,他却擅自下令他的部队撤退,又把长官的牙打掉了被革职,和四名列兵一起发配送进军事监狱。一进监狱伯特准尉就让新来的教官威廉姆斯给他们一个下马威,让他们扛着行李爬一座人造的山丘,累的他们东倒西歪...  (展开)
听候清退旧精魂 2007-11-19 17:24:58

Good, but too obvious

Like all of Lumet's better movies, "The Hill" is well executed, poignant in its ethical and psychological messages, but marred by a Manichean over-simplification of morality. Concentration---urr, "retraining", then---camp, for those of your own, is full of...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京奈 2015-11-07 23:10:35

邦先生的最靓转型

1965年,肖恩·康纳利刚刚拍完[007之金手指]和[007之霹雳弹],成为影史上的第一位邦德先生。但他却对这个风流倜傥的特工角色感到有些厌倦,想尝试新花样,同时也担心转型能不能得到认可。[山丘]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也由此开启他之后和导演西德尼·吕美特包括[突击者]、[东方快车...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都是分割两段的 来自灰色轨迹 1 回应 2011-12-18 21:00:42
1S 来自Crow 2008-02-21 03:38: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山丘战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