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姐 View from the Top (2003)

导演: 布鲁诺·巴列托
编剧: Eric Wald
主演: 格温妮斯·帕特洛 /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 马克·鲁弗洛 / 坎迪斯·伯根 / 麦克·梅尔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miramax.com/viewfromthetop/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3-21
片长: 87 分钟
又名: 我要飞上天 / 头等俏佳人 / 空中拜金女 / 空姐梦
IMDb: tt0264150
5星
7.2%
4星
25.0%
3星
55.5%
2星
10.9%
1星
1.4%

美国空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Enni·Torus 看过 2010-09-14 17:11:53

有两个情节被感动哭了。1,人生目标得到了实现成为飞往巴黎头等舱的空姐。2,圣诞节回去找丢掉的爱人。每个女孩心中都有向往的目标,得以实现的那一刻太高兴了,会情不自禁留下激动的眼泪。找到真爱并且珍惜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只要能跟相爱的恋人在一起,生活在那里,生活条件富裕与否都无所谓了

0 糖瓣娃娃 看过 2012-01-27 00:27:39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just like it

14 kylegun 看过 2020-06-04 21:09:05

面包护脑空姐搏斗不错,其他果然是100%好莱坞美国梦庸俗之极致;认真学习完了,可以好好研读IT狂人Moss对本片的学术分析大作《Ayoade On Top》了

1 辉夜姬 看过 2009-04-26 18:07:07

it's natual that people give 3 starts to this one but i am just personally addicted to such style hopelessly..:P

9 薇薇Veronica 看过 2009-02-12 14:35:47

推荐给妮妮的电影,about airline hostess

> 更多短评 13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空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雨后彩虹 2017-06-23 11:57:50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事故老套但挺励志,唐娜是一个平凡的小镇姑娘,小镇的沉闷、闭塞,加上家庭不和,曾令她决心离开这一切。但是,与英俊男友的初恋让她忘了自己的目标,直到有一天,男友另觅新欢。失恋的唐娜绝望地跌入谷底,在酒馆借酒浇愁。此时,她看到了电视上正在播放对着名空姐萨莉的访谈...  (展开)
书香梦影 2010-04-05 23:53:00

油然而生的小幸福

美国青春剧格外钟爱励志因素,本片自然也不能免俗。 从糟糕的家庭出来打拼的女猪脚,立志成为一名空姐并坚持不懈滴奋斗~~~ 终于找到了一家只有6架飞机的下三滥公司,第一次出勤时,同事才知道她居然是第一次乘坐飞机(omg~~~真不知道老美的培训是怎么做的,真庆幸我没有在··...  (展开)
未晞 2013-08-11 14:23:25

美国空姐 (写于2009年4月11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看来,一部好电影是你看完后,有某种感觉流动在心里,也许是感动,也许是奋进,也许是带给你对未来的无数憧憬,这样的电影,你不舍得按下删除键,你期待着某天再看一遍,下次也许是和朋友一起分享,也许还是一个人静静的品味,但是不管你选择了什么观看方式,那样的感觉还...  (展开)
chikachika 2008-11-24 15:00:35

美国梦的实现

喜欢死女主人公的性格了啦! 上进,努力,诚实,正值. 最后为了感情适当的放弃,也很符合我的价值观了啦!  (展开)
球饲养员 2007-10-29 13:47:47

优雅的viola

严重喜欢格温尼斯,自从看了shakespear in love以后(她演viola--啧啧,连名字都那么好听),优雅的一塌糊涂,让我五体投地。这部片子里也一样,虽然老套,但是是我们都喜欢的温情,爱,这样的老套对我而言怎样都永远不会过时。那首歌(当上空姐的那首)我听了无数遍,超崇拜她...  (展开)
蓓蓓的电影世界 2016-02-08 22:25:33

欲望够强烈,就一定会实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白天情绪有点低落,所以想起了这部只看了1/4的美国流水线励志片来打打气。这样的片子其实挺好看的,而且很容易立马看进去,一点都不累,纯属娱乐和制造正能量,不要去深究什么内涵即可。最主要的是,格温妮丝帕特洛在里面好性感。没想到的是,男主角居然是妇联里的“...  (展开)
momo 2021-06-23 17:34:43

小镇女孩逆袭的故事

一部典型的美国励志喜剧片 没那么多可以细抠的地方,但是却是生活疲惫的良药。 一个出生就不拿好牌的人,做到想要的成就。自己注定要做的事+抗打击能力+贵人+努力似乎缺一不可。 电影印象最深的有两个地方: 一、几个姐妹一起面试的场景,虽然多少有些戏剧化。但是原来面试抽丝...  (展开)
甜甜少女. 2020-02-20 22:37:54

事故老套但挺励志,唐娜是一个平凡的小镇姑娘,小镇的沉闷、闭塞,加上家庭不和,曾令她决心离开这一切。但是,与英俊男友的初恋让她忘了自己的目标,直到有一天,男友另觅新欢。失恋的唐娜绝望地跌入谷底,在酒馆借酒浇愁。此时,她看到了电视上正在播放对着名空姐萨莉的访谈...  (展开)
宋先生 2018-10-28 00:20:01

平凡可贵

看电影的心情总是变来变去,五年前我爱悬疑,五年后我爱喜剧,谁又知道下一个五年我会爱什么?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总会令人发生巨大的改变,对于女主,她跨出了自己的圈子,见到了外面的世界,做到了她想做到的事情。 为了电影需要所以戏剧化,但谁不是尝尽了人间冷暖,才懂平...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培训主管很搞笑啊 来自不是所有牛奶 6 回应 2022-09-04 19:22:48
这是那个richard ayoade总用来调侃的那个水后的空... 来自非我 2022-03-29 00:44:50
Gwyneth Paltrow在这里的造型好难看啊 来自jean 6 回应 2021-07-17 20:46:56
插曲 来自失眠症 3 回应 2020-01-14 00:13:47
有一个问题,纠结了一小时了 来自逍遥兽 9 回应 2013-02-02 21:36: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空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