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虞我诈 Used Cars (1980)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编剧: 鲍勃·盖尔 / 罗伯特·泽米吉斯
主演: 库尔特·拉塞尔 / 杰克·瓦尔登 / 格里特·格雷厄姆 / 乔·弗莱厄蒂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0-07-11
片长: 113 分钟 / Canada: 103 分钟(Ontario)
又名: 抢食世界 / 旧车
IMDb: tt0081698
5星
10.3%
4星
36.9%
3星
40.0%
2星
10.8%
1星
2.1%

尔虞我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0-09-06 22:28:18

【长春电影节展映4K修复寰映prime】庆幸没有删减裸露镜头,狗狗贡献了影帝级别的演技,高潮部分群车倾巢出动的场面蔚为壮观,堪比速度与激情,令人拍案叫绝。美国真的是一个车轮上的回家。

6 桃桃林林 看过 2020-09-05 12:18:46

大银幕看还挺好玩的,特别盲流的一个电影,尔虞我诈翻译得挺好的。两边各有各的流氓招。特别那个年代的电影,讽刺、坏品味和些许恶趣味,疯疯癫癫的100分钟,简单却放松。库尔特·拉塞尔魅力十足。

1 雲無憂 看过 2018-10-27 12:40:01

“优信”大战“瓜子”二手车,最后的百车争逐场面还算精彩。executive producer :Steven Spielberg

3 马可new仔 看过 2014-09-24 04:48:43

1)泽米基斯初露锋芒,挖掘喜剧和讽刺,此后在飞越长生和荒岛余生得以发展;商业成分比较高的你追我夺,此后几乎成为他电影的标配 2)寇特拉塞尔和杰克瓦尔登几乎完美的表演,让喜剧段落充满乐趣。3)250辆二手车毫无疑问是当时的大场面,其实前半段对于广告和推销的讽刺也令人忍俊不禁 印象深刻

5 小学生任赢赢 看过 2020-09-11 03:04:20

没抱任何期待,出乎意料的好看。拍得聪明,讽刺力度也够,整部电影弥漫着尚未消退的70年代美式“恶趣味”与“坏品味”。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尔虞我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6sens 2020-09-09 00:26:36

二人转,一种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身在东北,这电影让我想起东北二人转。同样的俗,同样的擦边球,因为贴近的是美帝人民的生活所以上了电影节的展映。 主人公三人组千方百计宣传自己家二手车店,私自切换了橄榄球赛的电视信号,雇了一位金发美女,转播自己车店的广告,阴错阳差美女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裙子被车标整...  (展开)
弑欲墨染 2022-08-27 23:19:42

美式商业

这部电影展现了美式商业逻辑,不在商品的产品力上做文章,而在营销上大费苦工,并且各种不实与瞒报。虽然有产品,但难免逐渐缺乏竞争力,不管是在文娱方面还是工业产品上。 美国的部分产品确实拥有冠绝全球的傲人魅力,但被挑战者日渐追平也是不争的事实,然后举起了大棒,打压...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奶香扑鼻 来自米字路口 2023-11-06 00:01:15
谁有蓝光 来自月色真美 1 回应 2023-10-10 09:12:35
好片 来自Jonathan 2021-11-17 23:10: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尔虞我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