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女帮 Foxfire (1996)

5星
14.6%
4星
29.8%
3星
45.6%
2星
8.6%
1星
1.3%
好于 16% 剧情片

恶女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9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那个巫婆 看过 2011-12-17 20:07:19

当然,完全不及原著小说的。可是其实也没有比那个时候安吉莉娜·茱莉更适合长腿的女演员。而最后,杀手爬上长腿爬过的高架桥,她去过世界各地的艺术馆巴士站,但她再也没有见过长腿,这么美国的结局,可还是把我戳了一下。长腿是无法企及的青春梦。

9 Connie 看过 2007-04-29 13:48:04

片尾曲竟然是Kristin Hersh的me and my charms.......我有點被那個梳圓寸的日本女仔迷住了,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3 やま 看过 2014-05-30 09:56:43

小演员们还是有点僵硬,但是比新出的这个版本要好多了。jolie其实演技是硬伤但是卧槽美翻了,我已经犯花痴到不行了好像和当年这个样子的她谈恋爱啊(喂喂。 另外配乐有意思,赞一个。其实没有4星啦,大概3.5这样

14 368 看过 2014-01-25 22:34:26

然后legs进入好莱坞成为了圣母朱莉

9 吴地越人 看过 2011-09-27 15:40:22

那时的AJ才21岁,像蜜桃般水嫩,颓废、不羁、忧伤又温柔的眼神,有着具有穿透力的吸引力

> 更多短评 8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恶女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茶根 2009-07-01 16:00:13

一个人离开,一群人长大

你是我的光芒,照耀,然后消散。 十多年前的朱莉干净叛逆,十多年前的清水灵动纯粹。是时间改变了他们,还是仅仅因为某个已远去的身影轻抚过心灵。 看朱莉早期的电影,几乎每部都可以让我泪流满面。从不羁却悲哀的吉娅,到和薇诺娜平分秋色甚至盖过其风头的失魂少女,接着便...  (展开)
◎牛小晨◎ 2008-03-29 01:14:25

生活真的需要错过么?

晚上宿舍的女孩子哭了,因为他突然发现自己不真实,我不想讲什么就叫他来跟我看电影以防越想越多,她不知道看哪个,我就随便放了这部。 这是第四次还是第五次还是第三次?我也记不清了,总觉得很多次了。情节画面历历在目。 我去年的时候曾用里面的一张截图做桌面,就是安吉丽...  (展开)
instory 2007-10-30 22:50:28

这所房子里面的你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们认识得很简单,那个利用自己教职便利的糟糕的老师,占了两个女孩子的便宜。她们在Legs出现之后开始反击,这次反击成为她们友谊的开始,有惩罚做代价。 她们在一个被人遗弃的房子里生活。这个年龄的女孩子的生活表现得很真实。她们总是为了一些小事兴奋大笑,有时候犹豫不...  (展开)
honey★ C 2007-04-04 01:21:01

Jenny Shimizu

她们在被人遗弃的大房子里点满 白色蜡烛 Legs拿出个磨旧的木盒,脱了上衣,她的胸很美.在她们疑惑的目光,"That is so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onight....!"她便在右胸上纹了个小火焰.过程很美,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表情.Maddy"Do it to me "......Legs也在她的身上写了...  (展开)
文化暴徒 2011-07-17 16:24:19

找回每个女性身体的尊严-狐火(安吉利娜?朱莉处女作)

Annette Haywood-Carter - Foxfire 女人,这是一个男人的世界,你被男人支配得够久,该做回自己了。 这是安吉利娜?朱莉的文艺片处女作,青春逼人,而且露点。但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让一群平凡软弱的乖乖女联合起来挑战男权,她们在给你示范。 在朱莉的所有电影里,这部最有魅...  (展开)
欢迎不散女士 2015-05-08 11:52:07

她无畏的保护她们迷惘的青春

《恶女帮》中文翻译过来很恶俗,英文叫《 Fox fire 》是我家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的处女电影。在重读了七堇年 的《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对里面讲到的电影《FOX FIRE》一个在路上的流浪灵魂来了兴趣便找来这部片子看。 我对朱莉早期的电影,几乎每部都可以让我泪流满面。从不羁...  (展开)
Chen 2012-05-13 22:21:56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OXfire 意外中的片子 来自五个女生的天真暴戾 刺青 摇滚香烟 性 家庭 她们 动荡在一个年代里 疯狂的夜晚 一起来到荒郊一栋废弃的房屋里 她们点上蜡烛 legs拿出一个陈旧的盒子 取出刺针 对于这样的夜晚 我们要永远记得 慢慢的在...  (展开)
西湖南山路 2012-09-05 21:15:10

安吉丽娜 当之无愧的大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清纯派大行其道的13年前,朱莉宛若一颗鲜嫩樱桃,满大街甩卖的酸甜青苹果对这样的强悍的对手,也心甘情愿俯首称臣。 一如影片中,五恶女的生活,没有朱莉的日子,他们受欺凌、受侮辱、受压迫,在胆小、惶恐、压抑中继续生活,有了朱莉的日子,他们反抗、斗争...  (展开)
方方土 2008-01-31 21:07:22

Legs给予我们的是勇气

Legs的到来,给女孩们带来的是面对的勇气 她的离去,是因为她的野性是不受控制的 面对生活中的坎坷,面对我们各自的问题 我们需要的就是勇气 Legs走了 她留给麦蒂的是独自站在高处的勇气 带给女孩们的是勇敢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展开)
MORE MOSS 2010-01-16 01:48:18

LEGS

FOR BETA______Let us be there. let us be there. ______ Edges of the margins._______Gone. as you must follow the hope._______Slash!but. as i bleeding.  (展开)

> 更多影评 20篇


讨论区   ·  ·  ·  ·  ·  ·

想知道那个大长腿女生叫什么名字啊? 来自龙晓风 2024-02-15 15:54:01
看了这个电影,才知道当年让AJ 痴迷很久的日裔名模... 来自北京丫头 3 回应 2024-01-13 20:42:50
关于那个goldie... 来自YUZUYUZU 1 回应 2012-10-07 17:25:36
我想要全部的原声 来自任意 3 回应 2011-06-03 21:25:27
开裆裤 当朱莉还年轻 来自苏格拉无底 2010-09-15 21:36: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恶女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