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情史 Désirée (1954)

导演: 亨利·科斯特
编剧: 安娜玛丽·泽林科 / Daniel Taradash
主演: 马龙·白兰度 / 简·西蒙斯 / 梅尔·奥勃朗 / 迈克尔·伦尼 / 卡梅隆·米切尔 / 伊馥林·瓦登 / 约翰·霍伊特 / 阿兰·纳皮尔 / 伊丽莎白·塞拉斯 / 夏洛特·奥斯汀 / 凯瑟琳·内斯比特 / 伊索贝尔·埃尔索姆 / 玛丽·斯图尔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瑞典语
上映日期: 1954-11-17(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黛丝蕾与拿破仑
IMDb: tt0046903
5星
17.4%
4星
39.8%
3星
37.0%
2星
4.5%
1星
1.3%

拿破仑情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拿破仑情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小龙人orwell 看过 2011-09-26 00:46:57

白兰度演的皇帝陛下还是不错的。

5 与碟私奔 看过 2019-09-06 13:42:09

虽然此片评价一般,虽然据说給男主带来了10年票房毒药的“滑铁卢”,虽然女主漂亮似斯嘉丽依然没有“乱世佳人”般的飘红,但是我真的看过她很多电影了,当然这部可以和《战争与和平》《滑铁卢》等一起观看了,电影很短,故事很长,截取的断面可能意犹未尽,可能只是展现了黛丝蕾的个人风采,其实人家电影原片名就是“黛丝蕾”与我们翻译的《拿破仑情史》无关,至于两个人是不是有了情欲,那是历史学家的事情了电影没有展现,只是... 虽然此片评价一般,虽然据说給男主带来了10年票房毒药的“滑铁卢”,虽然女主漂亮似斯嘉丽依然没有“乱世佳人”般的飘红,但是我真的看过她很多电影了,当然这部可以和《战争与和平》《滑铁卢》等一起观看了,电影很短,故事很长,截取的断面可能意犹未尽,可能只是展现了黛丝蕾的个人风采,其实人家电影原片名就是“黛丝蕾”与我们翻译的《拿破仑情史》无关,至于两个人是不是有了情欲,那是历史学家的事情了电影没有展现,只是接吻而已:海报画面尽显主题。 (展开)

12 赱馬觀♣ 看过 2020-07-15 20:43:37

你还别说,白兰度还真比较适合去演拿破仑,野心、魅力、情种、自负……加上同样不高。说到不高,本片采用的问世在五零年代初中期西格玛斯科普由于技术瑕疵所造成的画面中间角色的“扁压感”刚好使拿破仑的身高又在视觉上矮了几公分……

9 路兮 看过 2013-06-05 20:49:35

基本忠实于“Desirée日记”

4 Nightwing 看过 2018-01-09 15:44:09

真不习惯那个年代好莱坞的历史剧,再有争议的人物都变得油腻腻滑溜溜。不过也是要佩服拿破仑,愣是让后人都从他的角度看待那段历史,以至于滑铁卢都引申为失败,威灵顿和莫斯科的人民很无奈。所以道德正义都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做出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才能留在猎奇的人性记忆中。

> 更多短评 2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拿破仑情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naturally JOJO 2007-10-05 23:39:11

偏执者生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看之前不知道剧情,所以一直都在担心,非常不希望黛瑞丝红杏出墙变成拿破仑的情妇,很希望他们就这样如同平行线一样的生命,互相观照,但不要庸俗的交会,继续走向各自的命运就好了。这是比较奇怪的事情,老派的好莱坞电影在剧情上比现在的片子更不落窠臼,简直不知道现在...  (展开)
dami 2013-12-25 08:36:49

亨利•柯斯特作品《拿破仑情史》观后座谈会纪要

亨利•柯斯特作品《拿破仑情史》观后座谈会纪要 /范达明整理/ 时 间: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上午10:52—11:12 地 点:杭州南山路202号恒庐美术馆底层讲堂 (恒庐艺术影吧亨利•柯斯特作品《拿破仑情史》观后现场) 与会者:(发言序...  (展开)
塞万提斯的梦 2009-04-27 14:23:30

唯一的看点

电影很一般,唯一的看点是白兰度塑造的拿破仑。 这是在所有关于拿破仑的片子里,外形和气度上最接近的一个。  (展开)
唐宁 2024-02-28 20:49:45

拿破仑的情感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2.28 法国少女黛丝瑞和母亲,姐姐茱莉,哥哥艾迪,玛莉,一起生活。黛丝瑞在自家的丝布商店认识了来自科西嘉岛的乔瑟夫布纳帕提,她有意介绍给自己的姐姐茱莉。第二天乔瑟夫布纳帕提应邀来黛丝瑞家里做客,他把他弟弟拿破仑将军也一起带来了,拿破仑年轻有为,他是因作战...  (展开)
Anaの部屋。 2009-01-21 12:16:11

based on a true story

这个电影大概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我小时候看过一本叫desiree's diary或是diary of desiree之类的书。英文的。以desiree为第一人称。似乎是由真的desiree日记改写而成的。 看了看其他评论里透露出来的情节,书里的故事跟电影里的关键情节差不离~ 看到居然有这个电影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日月晴 2012-05-01 12:05:08

不是影评。由书找到此片,看前扯两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没看这电影。所以不是影评。慎入。 我不知道原著指的是不是《我与拿破仑——瑞典皇后黛丝蕾秘史》。如果是,我也很不希望Desirée成为拿破仑的情妇。她就是好好地嫁给了强·贝尔纳多特,然后生活幸福人生顺利地跟着贝尔纳多特当上了瑞典皇后。 实际上,在看了《我与拿破...  (展开)
燕子李三 2013-12-10 16:58:40

姑妄言之且听之

在伪娘之风日盛的今天,英雄时代似乎与我们渐行渐远。塞万提斯时代人们就发现一个弱者凭借枪械可以干掉一个冷兵器时代的勇士,何况今天,卸下物质包裹后骨子里依旧贫瘠的中国又有几个人能称得上英雄。 拿破仑的风流债有多少就是他自己也未必算得清,但他的个人魅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拿破仑情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