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奇兵 八寶奇兵 (1989)

导演: 霍耀良
编剧: 石天
主演: 石天 / 吴君如 / 邱淑贞 / 张耀扬 / 曾志伟 / 冯淬帆 / 钱小豪 / 惠英红 / 曹查理 / 柏安妮 / 蓝洁瑛 / 金燕玲 / 成奎安 / 廖伟雄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9-02-23(中国香港)
片长: 98 分钟
又名: They Came To Rob Hong Kong
IMDb: tt0096867
5星
7.3%
4星
11.5%
3星
49.6%
2星
24.8%
1星
6.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八宝奇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小锤 看过 2010-01-02 10:51:52

睡觉没饭吃吃饭没觉睡万箭穿菜心五雷劈芋头。由同林青霞一样靓变为同吴君如一样靓。永远见不到张国荣,连张国强张国柱张国驹都见不到。抓刀劈到自己跳楼塌鼻子人家追斩我一斩变成双眼皮。永远捡不到碎银只捡到大钞,日日没床睡觉只是打野战,泡不到妞被女人泡。没饭吃只吃鱼翅。

6 乌鸦火堂 看过 2012-02-05 22:07:40

《省港旗兵》与《五福星》的结合体,但意思不大,完全炒冷饭。郭追的动作设计不错,一两处小笑料有点印象,其余部分完全乱来,完全靠着全明星阵容胡闹的新艺城后期作品

8 千寻亿选 看过 2017-08-13 10:21:11

1、五福星+省港旗兵+霸王花2、柏安妮和蓝洁瑛龙套,田启文路人,3、邱淑贞估计轧戏,没头没尾4、台词莫名其妙,剧情混乱到令人发指,最后一分钟大反转瞎了我眼,5、片头的湿身戏和屋顶打斗是唯二看点

7 胖丁桃 看过 2011-08-27 23:50:28

又一部欢乐的HK小烂片~邱淑贞的戏份居然这么少,最有看头的是蓝洁瑛客串的皇家师姐~~

0 提姆 看过 2011-08-01 00:18:16

吴君如变身打女!大陆妹也有出头天!

> 更多短评 3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八宝奇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onger323 2010-10-21 19:12:59

敌人反对的我们赞成,敌人赞成的我们抽三成

郭振峰开篇时的动作戏设计的好猛,尤其是惠英红飞踢张耀扬落楼那一幕,从片尾花絮看客串的柏安妮居然吊威亚拼动作戏,敬业啊。轧了一小脚演大陆鸡头的田鸡连名字都没给出。剧情什么的就没必要认真的了,尤其是现在重看,光主演就15个熟头熟面的明星,唱唱打打贱贱色色的加上各...  (展开)
卖凉皮的阿发 2023-10-01 15:27:40

时代的滤镜是有,但好笑也是真的

2023又翻出来以前的电影来看,不得不说,真是有种强烈的物是人非体验。时代在发展,文明在进步,文化在萎缩,以前院线的香港电影,放到如今,估计只能网盘见还是删减版。 虽然我看电影很挑剔,但是不得不说,纵然《八宝奇兵》现在看来剧情十分幼稚甚至压根就是来胡闹的,还有很...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曾蓝在一起就觉得e 来自麦田 2021-07-16 13:04:00
36分钟,曾志伟揩油吴君如 来自Freon付亮 2020-02-29 18:47: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八宝奇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