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风暴 浪漫風暴 (1996)

导演: 梁柏坚
编剧: 陈庆嘉
主演: 郭富城 / 李若彤 / 洪金宝 / 唐文龙 / 刘国昌 / 许鞍华 / 高志森 / 谷德昭 / 国村隼 / 罗冠兰 / 泽田谦也 / 徐濠萦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6-12-01(中国香港)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你是我的英雄 / Somebody up There Likes Me
IMDb: tt0116820
5星
13.3%
4星
26.4%
3星
51.2%
2星
7.9%
1星
1.2%

浪漫风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浪漫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冰山李 看过 2008-02-09 22:14:19

7.3

12 daangel 看过 2009-03-21 21:39:08

什么叫偶像电影,看了你就明白。李若彤很合适这种电影

3 深溪虎 看过 2010-01-21 17:57:37

标准的港片

5 Gemini 看过 2010-01-20 12:11:44

结局一目了然,然而过程还是可圈可点的。才看清李若彤的一双英眉,郭富城那时候还真嫩。哈哈,不管如何,这爱情小品加励志影像还是可看的。ps:自由搏击的场面很漂亮。

0 SPEC 看过 2010-08-20 22:43:29

堕胎那一幕吓到我了

> 更多短评 7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浪漫风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史宁同学 2009-12-02 22:38:15

你是我的英雄

郭富城因94、95两年连续在歌坛发功发力,故那段期间没有电影作品问世。直至1996年,跟随吴宇森多年的副导演梁柏坚首次获得执导机会,力邀郭富城出演一位拳击手,成就了香港上世纪90年代影史上的一部佳片。本片因有监制吴宇森和武术指导洪金宝的协助,成绩不俗,特别是拳击...  (展开)
我独行 2010-11-29 11:08:07

励志片

中学的时候看了这部电影。拿当爱情片来看,哭了唏哩哗啦,印象最深是复合的时候俩人在墙上的激吻------爱情总是那样激烈的、不顾一切。 现在再看当作励志片。和家庭氛围格格不入的所谓“问题青年”,终于坚定走自己的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是,无悔。 女人...  (展开)
ZXQ 2018-06-26 23:04:21

摘抄

《浪漫风暴》,95年作品,听说许久,早先《环球影视》粗略介绍是搏击励志片,可印象不深,内地改名《你是我的英雄》也挺俗气,便没看。直到2005年,直到网友视觉冲击波的大力推荐,直到望见四十岁的郭富城徘徊于《三岔口》,戏中痴等,结局悲痛,几分感人….. 后来,超市低价出...  (展开)
花卜师 2013-09-08 01:05:34

追逐着昨天

很小的时候看的,那时候有个山东教育频道,每晚上一部电影。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俩在窗台上激吻,记得那时他们问为什么亲了这么久还不黏。现在才知道,是还不腻。 时间过去了很久,我跟奶奶爷爷住的时候一个夜里,开着电视,他们俩睡着了,我熬着夜看的这个电影。记得那时候,在...  (展开)
滇中闲人 2016-06-15 08:35:24

遗珠

说实话我是冲着郭富城去看的,可能是城城长得太帅,或者早期他把工作中心都放在歌唱上的缘故,我觉得他的演技一直都很青涩。 可当初我一次在电影频道看了这部片之后,我突然发现,如果这不影片...  (展开)
Michael 2022-10-22 18:54:04

属于暴力的90年代

我热爱暴力男人的气质 我喜欢暴力解决问题的人 我喜欢暴力的果决和痛快 我欣赏暴力产生的威慑力 但是同时我痛恨没有语言的粗暴 我痛恨暴力发泄带来的仇恨 我厌恶粗俗没有思考的暴力 暴力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但关键时刻 是暴力成就了自己的愿望我会经常因为叛逆家里人对我的管教 ...  (展开)
老昭 2021-12-12 05:57:12

李若彤好美

李若彤好美,当爱情片看还是蛮好的,演技都很棒,励志的话还是算不上的,别人台下十年的功,你拼了命几个月就练成亚洲第一不是很实际,而且后面挨了很多拳,拳力是比你重的人。正常应该早倒下了,没有技巧取胜的话是赢不了,像《摔跤吧爸爸》。别人打你很多拳打不死,你几拳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释凡 2016-04-06 03:49:11

命运作弄,活着的理由

《浪漫风暴》,95年作品,听说许久,早先《环球影视》粗略介绍是搏击励志片,可印象不深,内地改名《你是我的英雄》也挺俗气,便没看。直到2005年,直到网友视觉冲击波的大力推荐,直到望见四十岁的郭富城徘徊于《三岔口》,戏中痴等,结局悲痛,几分感人….. 后来,超市低价...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浪漫风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