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游侠 第一季 Knight Rider Season 1 (1982)

导演: Charles Bail / Gil Bettman / 伯纳德·L ·科瓦尔斯基 / Bob Bralver
编剧: 格伦·A·拉尔森 / Gerald Sanford
主演: 大卫·哈塞尔霍夫 / 理查德·贝斯哈特 / 丽贝卡·霍尔顿 / 爱德华·马哈尔 / 帕特里夏·麦克弗森 / 彼得·帕罗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2-09-26(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6分钟
又名: 霹雳游侠
IMDb: tt0083437
5星
49.9%
4星
38.1%
3星
11.2%
2星
0.5%
1星
0.3%

霹雳游侠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霹雳游侠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荼笑 看过 2011-09-21 11:48:16

只记得车了和主旋律了...看看今天的Hasselholf,唉,岁月呀...

5 蓼蓝 看过 2009-09-11 16:08:36

哈哈,小时候看的啊

39 Lena Geng 看过 2008-03-05 23:25:34

童年的美好回忆~~

27 鱼子粥 看过 2010-08-11 17:38:13

小时候大半夜守在电视机面前就为了这个会说话的车

4 浮生若夢 看过 2010-03-31 12:49:43

memory

> 更多短评 2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霹雳游侠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空砂 2008-02-16 00:20:20

很好很智能

应该是小学了 看过三部美剧,至今难忘,其实说起来很简单 就是智能汽车,智能游艇(天堂的雷霆),智能飞机(飞狼) 小时候真的好希望有他们其中一辆,那真是酷比了。 男孩嘛,就喜欢飞机大炮... 哎  (展开)
放水老倌 2008-03-04 10:33:49

闪烁的霓虹

那时,中央台的正大剧场播的,车前面的那个红色的灯,闪过来闪过去的,后来一段时期的摩托车前面的灯也一样.......还记得那会儿中央台好像播出几集就没播,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可以圆了:)  (展开)
五木 2014-05-12 10:43:41

汽车骑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Knight Rider, a shadowy flight into the dangerous world of man who does not exist. Michael Knight, a young loner on a crusade to champion the cause of the innocent, the helpless, the powerless in a world of criminals who operate above the law.” 小时候听...  (展开)
Chamran 2010-04-21 10:44:50

这应该是我接触的第一部美剧。

“麦克奈特,一位驰骋在充满邪恶与危险世界之中的勇士,年轻的孤胆英雄。他,就是在罪犯无视法律的世界当中讨伐罪恶的势力,为无辜和无援的人们主持正义的霹雳游侠。” 小时候看这个连续剧最着迷,对电影中的那部火鸟喜爱至极,还自制了一部以这个为原型的遥控车,爽呆了。  (展开)
spencer 2006-09-18 02:19:58

小时候特别喜欢的片子

小时候特别喜欢的片子,那个时候觉得大卫哈塞尔霍夫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了,还有他演的护滩使者,哇塞~~~ 那个时候有的摩托车前面的灯就是红色的,从左闪到右,从右闪到左……哈哈。 欢迎来我的BLOG看看 http://blog.sina.com.cn/u/1196778850  (展开)
天空-血影无痕 2009-04-22 20:35:51

儿时的感动

话说这部电视剧还是在小学时候看的。那时候暑假放假在家里最喜欢看的就是这部电视剧。 当时觉得好酷啊,这么牛的车,竟然刀枪不入,还那么高科技。会说话不说,还有很多新奇的装置。当时就觉得好比真实版的变形金刚。那时候变形金刚动画片很流行,但看到这个电视剧会更让我激...  (展开)
closeall 2007-10-10 09:05:55

10年前看过

记不清具体时间了, 差不多十年前吧,看过。感觉是非常经典的。最近在tudou.com中在回看一次。  (展开)
...... 2008-08-29 17:06:29

怀旧

当年非常非常的喜欢, 可能是看时早 年纪小 记性又不怎样的缘故, 现而 剧情是不怎么记得清了, 然 窝于床 期盼它开始 随情节起伏的心情, 极为 圆满。 仅为此,也要,赞一下。  (展开)
鲁原杰 2007-06-15 12:51:34

基特好样的

这样高科技又兼俱人性化的车的,比007、蝙蝠侠的车要棒得多,因为它不再是一个工具,而是一个好搭档,好伙伴!  (展开)

> 更多剧评 13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霹雳游侠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