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你好嘢!3之大人驾到 表姐,妳好嘢!3之大人駕到 (1992)

导演: 张坚庭
编剧: 黄宏基 / 张坚庭
主演: 郑裕玲 / 陈松勇 / 张坚庭 / 黄秋生 / 乐韵 / 李名炀 / 吴国敬 / 林迪安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2-06-11(中国香港)
片长: 92分钟
又名: Her Fatal Ways 3
IMDb: tt0109262
5星
15.5%
4星
36.0%
3星
41.9%
2星
5.5%
1星
1.1%

表姐,你好嘢!3之大人驾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看过 2008-01-18 04:14:04

小黄同学在里面很瘦挖很靓啊很正啊很年轻啊很口乃啊很骚挖...-0-

42 梅花野老 看过 2020-04-06 18:49:13

香港人对大陆的政治笑话。他们的感情很复杂,一方面认可自己是中国人的身份,一方面又担心97之后命运。坦克笑话大家都心照不宣。

5 墨色 看过 2014-02-06 21:58:51

党是我的妈,厂是我的家,我听妈的话,我爱我的家~哈哈 哈哈 ~真的可以看,拍的不错,算术题很有爱。黄秋生同学当年真帅气!

83 小锤 看过 2009-06-11 21:30:36

“港督死了我们最多默哀三分钟,如果国家领导人有什么不测,我们就要为自己默哀了。”“建国四十年我们有相当的成就,比如运动方面,当然,政治运动不算。”“我三点式的三点代表工、农、兵!”“没有人说你们不行,不过千万件好事也抵不过一件坏事。”

22 哪吒男 看过 2014-12-29 02:47:39

继香港皇家警察之后,大陆女公安终于和台湾国安队(的男同志)正面交锋了~你偷看了我的肉体,快把台湾飞弹的位置告诉我!把蒋经国死的秘密告诉我!笑坏了。

> 更多短评 10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表姐,你好嘢!3之大人驾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知行合一方可行 2020-09-22 15:36:52

最为大胆的调侃!

一部电影如果能拍到第三部,不管它的艺术价值如何,但它的商业价值一定是成功的!迎合当时的形势、港人的心态,导演一口作气拍了三部系列电影,作品的主要内容就是都以调侃当时大陆的局势、大陆人的傻气、三地人员的情谊为主要剧情,在观影大笑的同时也仍然有一丝血浓于水的温...  (展开)
黑阳 2023-02-22 22:00:39

名场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蒋大勇:现在最要紧就是不要让千里露面。 吕sir:系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可唔可以叫啊千委员长迟滴来啊? 郑硕男:噢,咁就奇怪了,几时香港同苔湾同胞比我地大鹿人更加关心祖国嘅领导人啊又? 吕sir:不搂都系嘎啦,港督死咗我地至多默哀三分钟喈嘛,如果国家领导人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瓣分看看笑笑 2019-07-19 16:56:20

后两部与其说是续集,实际上是颠覆了人设

第一部是这个系列的重点,实际上郑大姐的人设第一部已经定了型,后2部,却撇开了第一部她卸下伪装的真实部分。这也是后2部与第一部的本质区别。 第一部,郑裕玲以粗枝大叶的大陆老土女公安形象出现,说是90年代,更像7,80年代的,满嘴的各种口号。她的言行与行事作风与香港社...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关于《表姐,你好嘢!3之大人驾到》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表姐,你好嘢!3之大人驾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