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诞生记 The Nativity Story (2006)

导演: 凯瑟琳·哈德威克
编剧: Mike Rich
主演: 凯莎·卡斯特-休伊斯 / 西娅姆·阿巴斯 / 奥斯卡·伊萨克 / Shaun Toub
类型: 剧情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www.thenativitystory.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2-01
片长: 101 分钟
又名: 基督降生记(台) / 耶稣诞生 / 基督诞生 / 降世录 / 圣诞颂 / Nativity
IMDb: tt0762121
5星
25.0%
4星
37.2%
3星
33.3%
2星
3.6%
1星
0.9%
好于 49% 家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基督诞生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阿茶 看过 2012-12-30 03:20:40

圣诞节前文学课上看的,外教很腹黑的没有给字幕。若不是对这个故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可能会被搞晕。拍得很美也很认真,尤其忠实原故事,所以与其说是电影不如当作纪实片。Virgin Mary的演员长得好像Heath!

1 吞仔 看过 2011-09-30 01:48:00

片头和伊丽莎白的孩子诞生的音乐很有神圣的宗教感。我是怀着多么崇拜的心情去仰阅这部片子!人性恶,人心软,人情淡任暖。有了信仰,就会有信仰!(如果制作更精致一些该多好!!)

28 米小鼠 看过 2012-08-18 12:03:15

感谢耶稣为我们诞生!认识耶稣,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2 wangzhy 看过 2012-12-24 19:54:45

人物,风景,着色都挺美的…故事也很流畅,没有硬伤或是太跳脱的情节……只不过我们看的是德文的,果然还是需要Anna不时的用简易德语翻译翻译 ╮( ̄▽ ̄")╭

1 苏格 看过 2007-03-15 20:38:40

拍的感觉不对

> 更多短评 3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基督诞生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天线大人 2007-04-11 12:29:26

你这样到来

孤独的牧羊人说,主赐给每个人一种天赋,是他与生俱来的东西。 牧羊人说,我一无所有,除了等待你降临的希望。 他们一路带着你来到你的降生地,带着你来到你将成为王的地方,他们全心全意为你。 是不是只因为你是他们的王,是救世主,是弥赛亚。 他们穿过沙漠,穿过海洋,...  (展开)
乡村老师 2011-12-27 14:04:11

神之大能在最谦卑处显现。

在圣诞节刚刚结束的这两天,分别看了《耶稣诞生记》和《耶稣受难记》,作为一名天主教徒,这或许是我很早就该看的片子。 犹豫再三要不要写些什么,背景音乐就停在了电影的片尾。 当三王来朝,看到圣婴时,说:神之大能在最谦卑处显现。 我还是忍不住掉泪了。 就像玛利亚问依...  (展开)
淡淡245 2007-06-27 23:36:23

信仰与电影

The Nativity Story(2006,耶稣诞生) 此片的问世,恰如《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之对比。一种是代人民赎罪的痛苦,一种则是给人民带来乱世光明的喜悦。因为痛苦是极端的痛苦,喜悦也是极端的喜悦,所以两种情绪都有打动人的功效。 可是,如果上帝想让所...  (展开)
错觉 2023-12-25 23:05:56

宗教故事还原

长知识了了,原来基督是这样诞生的。故事很简单,干净利索。 附观影笔记: 基督诞生记 希律王 硬抢人女儿 玛利亚 弹幕:所有普罗大众的信仰都源于苦难和压迫。 弥赛亚会降生 父母之命成婚 约瑟是个好男子,很强壮。我出嫁时比你还年轻,我的妈妈也是。生活纵艰难,还是有希望的...  (展开)
溪边小鹿 2010-08-21 23:58:46

犹太人啊你盼望的是什么

约瑟和玛利亚从拿撒勒去伯利恒路途的艰辛,约瑟担负起保护玛利亚和孩子的重任,越来越明白为什么神拣选约瑟成为耶稣在地上的父亲,何其的顺服 圣殿,何其圣洁的地方,成为一个交易的场所,越来越明白明白耶稣看见圣殿之后的愤怒 罗马政府征收高额税收,欺压百姓,希律王的多...  (展开)
添果的幸福料理 2007-04-30 19:42:05

顺服——祝福

玛丽亚,在拿撒勒这个村庄里很普通的女孩子,她因着圣灵的感孕,怀上人类的救主——耶稣,这个电影向我们陈述了一个过程,生命顺服的过程。 玛丽亚是有福的,因为她懂得接受神所给的一切,片中的玛丽亚单纯而柔韧,在平静的外表中,常常会有着出人意外的坚强,虽然一直没有对...  (展开)
昆汀Q 2008-05-15 02:04:12

不仅仅是个旅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同学拷在我电脑硬盘上放了许久我都没动,当初以为的纯宗教电影,内心总有股莫名抵制的偏见,说教的,枯燥的,更是与我无甚相关的基督的。   至于今天看来也不是那么使自己强迫。以前down过一部《耶稣受难记》,冲着莫妮卡*贝鲁奇去的,整篇拖拉着惨淡的愁云沉痛...  (展开)
S 2007-12-22 18:33:43

圣诞gift

在一个基督徒的聚会中观看了这部影片,知道了自己在努力地玩球这个游戏。不知道自己是玩的足球还是篮球,只要有很多人和我一起玩,并且觉得有趣,我想我会继续玩我认为好玩的。  (展开)
舍予的树洞 2016-12-24 21:15:21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给大卫兴起一个公义的苗裔,他必掌王权,行事有智慧,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义。”~《圣经》 又是一年圣诞节到来的日子。每到这个时候耳边眼前总会出现许多争议,一是宗教内部谈论应不应该庆祝圣诞节,二是伟大的天朝总有一些愚昧无知的人拿12月26日某...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朱易:耶稣诞生好莱坞 来自[已注销] 2008-12-23 23:38:31
lines 来自的的 2008-10-25 09:37:21
那种真诚的爱 来自虾米只能吃烂泥 2008-05-25 01:07:54
Hail Mary the mother of LORD 来自Lior Chen - Jew 2007-03-13 08:29: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基督诞生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