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苍穹 Across the Universe (2007)

导演: 朱丽·泰莫
编剧: 迪克·克莱蒙特 / 伊安·拉·弗雷奈斯
主演: 吉姆·斯特吉斯 / 乔·安德森 / 埃文·蕾切尔·伍德 / 梅天悦 / 斯宾塞·里夫 / Dana Fuchs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歌舞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sonypictures.com/homevideo/acrosstheunivers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9-10
片长: 133 分钟
又名: 纵横宇宙 / 爱是唯一 / 穿越宇宙 / 恋爱心曲
IMDb: tt0445922
5星
24.9%
4星
41.9%
3星
27.7%
2星
4.5%
1星
1.0%

穿越苍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穿越苍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17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Doublebitch 看过 2008-11-26 17:59:50

hey jude内会我激动了

25 刘小黛 看过 2011-01-31 14:12:16

音乐是这样一种东西,有时候它成了惟一有意义的的事情。大声地唱出来,它会在天亮的时候清除内心的恶魔。

23 宫廷阉割师大人 看过 2008-05-28 22:15:36

关于离开…回归…以及无止境的寻找。……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11 薇羅尼卡 看过 2008-03-08 20:56:33

向六十年代致敬,向甲壳虫致敬!

2 熊院长大人 看过 2012-03-04 23:42:16

一部漂亮的加长MTV

> 更多短评 31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穿越苍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私享史 2008-01-30 12:41:35

Beatlemaniacs love it so much!

Beatles的歌翻唱者不计其数,从完全忠实原曲的到荒腔走板改编的,无论是摇滚爵士还是古典流行,我大抵上都听过一些,平心而论,能翻出新意翻出水平的作品不多。喜欢的比如Bobby McFerrin翻唱的Blackbird,恣意得要死;不喜欢的比如Bon Jovi翻唱的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  (展开)
maxsnoopy 2008-02-24 11:11:47

挽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挽歌 ——《穿越宇宙》 在世纪之交,对二十世纪进行各种各样的总结是最流行的时尚。我还记得一本杂志在提到六十年代欧美音乐的时候这样写道:“披头士发明了旋律,鲍勃·迪伦发明了歌词。”四十多年前,正是他们,和许多其他天才的年轻人们一起,创作了无数出色的歌曲...  (展开)
思故渊 2008-03-04 10:30:43

Wiki上对于所有人名字的出处

Jude - "Hey Jude" Lucy -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and "I Am The Walrus" Max - "Maxwell's Silver Hammer" Sadie - "Sexy Sadie" Jojo - "Get Back" and "Come Together" Prudence - "Dear Prudence" Dr. Robert - "Doctor Robert" Mr. Kite - "Being for th...  (展开)
艾小柯 2007-10-12 01:08:00

加长版的MTV

这部充满了浓郁纽约百老汇舞台剧风格的歌舞剧《穿越苍穹》由Tony奖获奖导演,以编导百老汇舞台剧及电影而著称的Julie Taymor导演,故事灵感来源于享誉全球的甲壳虫乐队的经典曲目,通过一条主线三条辅线把32首脍炙人口的甲壳虫乐队歌曲连接起来,青春、梦想、爱情、理想主义,...  (展开)
Miles Z 2008-03-13 01:48:34

穿越青春的序曲

激情而迷失的个体在一个游离的时代尽情撒野。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撩起记忆过往中诗意的青春,躁动而困惑的灵魂在草莓的甜腻与性感中,轻轻和着爱的传说。 浪漫复古,60年代,被绚丽的颜色唤起。有一些人,奔向梦境,有一些人,选择战场,有一些人,选择愤怒反抗,有一些人,自...  (展开)
文艺复兴之光 2008-03-18 08:56:58

穿越苍穹,纵横宇宙 OST 电影原声

穿越苍穹,纵横宇宙 OST 电影原声 Across the Universe 点击试听 http://www.songtaste.com/album/23565  (展开)
Erin-_- 2008-07-08 06:56:58

向Beatles致敬!

如果你和导演Julie Taymor一样是Beatles的Big Fans。这部片子一定要看! 整部影片收集33首Beatles的经典之作: 影片一开始Jude坐在沙滩上唱到:《Girl》-1965《Rubber Soul》. 在美国和英国两地的夜晚.举行着一样的舞会.Lucy所唱:《Hold Me Tight》-《With the Beatles》 Ju...  (展开)
假 腳 2008-06-17 15:45:53

All I Need Is Love

無論用什麼樣的詞語來形容這部電影都會顯得笨拙與生硬. 只有親身去看一次,才能夠感受到音樂和愛情的美好與喜悅. 在電視上看到trailer的時候就已經愛上這部電影, 而當自己真正坐下來安靜地看的時候, 心裡那種潛伏已久,一直默默騷動的莫名激動更是噴湧而出. Across the univers...  (展开)
陈灼 2008-03-04 14:42:46

跨越苍穹,回到未来

无意中看了一部音乐片,跨越苍穹(Across the Universe),十分喜欢。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是它的1960年代背景。越战和反战游行,黑人暴乱和马丁路德金遇刺,等等。电影的剧情主要围绕着异国男女在大时代下的感情戏,间或穿插了60年代纽约音乐家和美术家,乃至革命青年的一些事迹...  (展开)
贱贱 2008-01-01 17:28:10

如果一定要说点儿什么的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在07年的最后一部电影,这部片其实"名声在外"很久了,我看的有些晚.朋友问我是部怎样的电影,想了很久都觉得很难概括. 总之,不会是部让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片子.我认为主题是纪念beatles,以及爱与和平.可是,从坐在身边感动的掉眼泪的女孩又让我觉得,主题大概是歌颂伟大的爱...  (展开)

> 更多影评 106篇


关于《穿越苍穹》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穿越苍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