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大破十八铜人 雍正大破十八銅人 (1976)

导演: 郭南宏
编剧: 金剑
主演: 上官灵凤 / 田鹏 / 黄家达 / 黄飞龙 / 胡光 / 刘立祖 / 原森 / 曹健 / 林亭君 / 俞雄美 / 张美仪 / 严重
类型: 动作 / 战争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6-08-14(中国台湾)
片长: 94分钟
又名: Return of the Eighteen Bronzemen / The 18 Bronzemen - Part 2 / Emperor Yung Chin Defeated the Bronze Men / Yung Chin Defeated the Bronze People / Yung Ching Defeated the 18 Bronzemen / 少林寺十八铜人第二部 / 雍正大破铜人阵
IMDb: tt0073622
5星
16.9%
4星
8.3%
3星
33.5%
2星
30.2%
1星
11.2%

雍正大破十八铜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王写写 看过 2022-06-22 10:04:13

笑死。雍正一登基就换上便装去各个地方找人打架,最后气不过再加上要调查少林寺谋反的传言,于是卧底出家少林了,真是太逗了。想起了六老师真言。更牛毴的是,清朝故事居然有国际歌!而且太多皮套装扮搞得跟特摄片似的。另外就是十八铜人的关卡设计,其实花样也不多,要么换皮怪,要么换个武器再来一遍。

5 爱看电影的猫 看过 2023-01-02 18:07:38 广东

处心积虑篡了位,玩物丧志练武功,竟然快进看完了

1 真绪 看过 2023-12-01 17:44:00 上海

编剧笔下的雍正比编剧还闲,真正向往的生活总是难于想象的又一次证明。

4 安大帅 看过 2022-02-07 18:06:35

少有的以反派作为主角的功夫武侠电影,也许不该称为反派,毕竟也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亦正亦邪,不过黄家达那凶猛的长相我一直怕他手撕了方丈哈哈。不过影片的主要聚焦点其实是少林十八铜人阵,略微cult,闯关不过非死即残。

2 深层次空间 看过 2020-06-22 21:00:54

这么没意思的电影,我竟然看完了....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雍正大破十八铜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雍正大破十八铜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