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言 The Last Word (2008)

导演: 杰弗里·哈利
编剧: 杰弗里·哈利
主演: 韦斯·本特利 / 薇诺娜·瑞德 / 雷·罗马诺 / 凯瑟琳·波切尔 / Brendan Mill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1-19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最后的话(台)
IMDb: tt0876233
5星
11.4%
4星
27.9%
3星
48.8%
2星
10.5%
1星
1.4%
好于 12%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遗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 看过 2009-04-28 16:03:19

多了个赖德。

1 左加菲 看过 2009-09-09 23:13:55

人人都有病的年代,一个发泄用的悬崖真的有用吗?

1 查多芬 看过 2009-05-04 23:31:24

Winona Ryder隆胸了吗

3 junepig 看过 2009-05-11 15:59:55

这应该算不得一个爱情故事,因为爱情在这个过程中,几乎只是个插曲

0 狂接舆 看过 2009-07-28 17:23:49

三星半

> 更多短评 2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遗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小小农 2010-03-18 14:12:29

《遗言》摔碎所有的烦恼

《the last word》,中文片名又叫《遗言》。直接切中主题,摆明了这里不接受怜悯,拒绝阳光,只要一片宁静的黑暗。当然,也有恰恰相反的时候,或者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 要伍迪艾伦讲,就需要伸出耳朵来听,用哲学、生物学、经济学等等拆解“遗言”;肯.罗奇、史蒂芬....  (展开)
野火 2009-06-04 18:45:16

灰色调中的木讷微笑

这个影片没有多少幽默,连黑色幽默都称不上。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也很模糊,只有苦涩感和边缘感,所以也不是爱情片。 那些准备自杀的过客就似冰山一角,轻描淡写。中间和最后搞了一点好玩的小插曲,也很难让你笑得出来。 它比励志片酷,比言情片冷,比喜剧片硬,这让它带上了一...  (展开)
迷迭香 2009-05-10 14:23:55

作曲家很有意思啊

骂骂咧咧的 挺喜欢这部片子 似乎是探寻人生意义 但又不觉得有什么 亮点在Abel,他很有意思啊  (展开)
孤狼 2015-07-30 22:38:44

无题

一个独自生活的男人 电影的开始让我想起了“插画情缘” 但这部电影远比“插画情缘”来得黑暗 一个闷骚的男人的生活中走进了一个女人,就那么强势的自顾自的走了进来。然后,再离开 每个人,你看到他现在的样子,你不会明白他经历了什么 你不会明白为什么他愿意为了哪些事情去放...  (展开)
TomCruise野 2013-07-01 01:50:43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当真的有人留意到他们的痛苦时,他们真的能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这样沉重的东西,用电影传递,其成品本身就是一个礼物。最好谁都不要遭遇它所演绎的故事,只在光影的幻境中找到一种可意会的心情,释放烦恼就好。 快节奏,眼花缭乱,似乎是现代生活的面...  (展开)
方枪枪 2010-03-11 21:21:38

半“步”好片

其实,对于这部电影,让我遇见她,还真是有点造物弄人的。一天,我叫一个关系很好的哥们给我推荐一部好电影,那哥们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两个字《遗言》,我们当时都很愕然。可是这位朋友见到我们的表情时,显得十分错愕,喃喃自语到:这么经典的...  (展开)
鲨鲨 2018-03-18 20:40:26

不适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影片的基调就是:丧。 男主角埃文是个诗人。第一男配是个音乐家。 埃文的追悼诗写得极好,每次临时撒谎都能撒得天衣无缝,绝对是机智过人那一挂的。 音乐家则曾是古典乐界的明日之星。 左手智商右手技能,这样的人在现代社会甜蜜蜜美滋滋地活下去根本没什么难度啊,但这两...  (展开)
七夕 2011-03-06 14:32:18

永不醒来的梦

Most days, I lie encased in a dream, kicking and screaming, unable to wake for fear of breathing in the poison, that too long sustanined me, so I hold my breath, writhing in agony, until the day I can sleep eternal, and dream no more. 大多数的日子里,我被...  (展开)
神经病头子 2009-07-05 04:13:04

还是有些压抑

貌似看过这片子有些时间了...看的原因貌似是因为海报比较有趣..加上还是十分想看看当年美国美人里面的小男孩现在是个什么样子.. 看过之后,觉得故事有些平淡,矛盾也不够激烈,片子总在一个不平淡也不激烈的环境里面进行,男主演的不错,不过还是有当年美国美人里面的影子,莫非以后...  (展开)
由北 2009-06-03 22:18:45

呵呵原来奇怪的人可以做奇怪的生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些语言障碍额...怎么说..失语症的感觉?我是说男女主角之间的对话。....很熟悉感....是想起自己某时突然的失语状态吧 要暴露在别人面前..多可怕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却找不到了 来自下世纪嬉戏 2022-03-27 02:11:19
不知所云,烂片一个! 来自河右 5 回应 2018-01-24 22:03:55
《你听我说,兄弟》 来自鲍威尔洗衣粉 2012-08-31 17:25:58
最后一个老头算吧什么意思啊 来自aYuan 5 回应 2010-07-27 00:55:09
what happend next? 来自Lionheart 4 回应 2009-06-27 23:24: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遗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