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追女王 Long Shot (2019)

导演: 乔纳森·莱文
编剧: 丹·斯特林 / 丽兹·汉娜
主演: 查理兹·塞隆 / 塞斯·罗根 /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 鲍勃·奥登科克 / 安迪·瑟金斯 / 琼·黛安·拉斐尔 / 兰道尔·朴 / 小奥谢拉·杰克逊 / 拉维·帕特尔 / 詹姆斯·斋藤 / 阿维娃·蒙吉洛 / 加布里埃尔·格雷厄姆 / 崔斯坦·D·拉勒 / 孙晓 / 亚瑟·霍尔顿 / 娜塔莉·希波蒂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3-09(西南偏南电影节) / 2019-05-03(美国)
片长: 125分钟
又名: 索爆高低恋(港) / 选情尬翻天(台) / 希望渺茫 / 全民追女神 / 漫长的过程 / 高风险赌注 / 弗拉斯基 / 弗莱斯基 / 遥步可及 / Flarsky
IMDb: tt2139881
5星
8.7%
4星
27.0%
3星
50.8%
2星
11.2%
1星
2.3%
好于 65% 喜剧片

全民追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4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8 peipakoa 看过 2019-07-16 21:18:33

塞隆,你别演异性恋了可不可以啊!(但是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我可以!!!

68 饮歌 看过 2019-05-03 10:02:11

简直是味同嚼蜡,一个癞蛤蟆吃到天鹅肉的恶俗故事,却非要加上一系列政治正确做点缀,简直是当下好莱坞电影所有丑恶面相的集大成者。Seth Rogen玩弄的那些下三流的老把戏再一次证明了他江郎才尽。

8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5-08 17:35:48

其实扔掉那些大麻、喝酒以及性笑话,其实就是部性转版《风月俏佳人》(电影中也有致敬)。整体还是感觉有些老套,笑话也算不上多有趣。尤其是,还是无法接受赛斯罗根与查理兹塞隆互相说爱,额。

13 Jin 看过 2019-07-28 21:09:56

很久很久没这么笑过了,谁会料到一个有政治和环保主题的 rom com 会这么好笑!超级 wholesome 的剧情和台词,超级用心的细节(小演员连肉根的经典笑声都模仿了真的让我笑哭),狗血却又不缺真实感。而且肉根真的好帅是不是!总是能在 Fred 身上看到自己 😂

64 已注销 看过 2019-05-04 17:49:36

国外影院里老外笑惨了,但是这种喜剧到国内估计会水土不服。塞隆真美。

> 更多短评 47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全民追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youtubeme 2019-07-29 00:25:44

Weed教义

塞斯罗根的电影里,都有一种精神。他和他哥们在一起,就好像是weed教的牧师一样。尽是宣导一种“采菊东西下,悠然见南山”的氛围。 不管这文化对与错,这是我们这比较少见的一类文化。有人可能觉得,是不是和我们这黑社会、小混混、或者吸毒的差不多。罗根一定会觉得,黑社会比...  (展开)
Eva 2019-04-18 11:30:28

终于等到你 - 缘分终究让你我再次相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harlotte Field (Charlize Theron)是一个才貌双全的美国国务卿,而 Fred Flarsky (Seth Rogen)是一个怀才不遇的记者。看似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命运却让他们相遇,不,应该说再次相遇。 Charlotte16岁的时候曾经作为Fred的保姆而照顾他,虽然比Fred仅仅大几岁,但是少时...  (展开)
llh0519 2019-07-25 09:42:22

《全民追女王》影评 “我是她的先生,她是我的总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她的先生,她是我的总统” 美式喜剧《全民追女王》讲述的是“癞蛤蟆吃天鹅肉”的励志爱情故事。 男猪脚弗雷迪(塞斯·罗根饰)本是一名屌丝记者,怀才不遇而被“解雇”成了失业人员。失业后的他找到黑人朋友倾诉,他们一起参加了一个聚会,在聚会上弗雷迪碰到了全民女神...  (展开)
今夜 2019-12-19 13:09:35

推荐看这部美国形象宣传片

从电影本身角度来说,这是一部想要回到《诺丁山》但其实节奏混乱的电影。但从美国形象自我包装上非常值得国人或中宣部借鉴。"所有的影像都是宣传。”这是西方传播学的第一句话。如何将一个对外关系大行单边主义,以自我标准恒定全球的霸道国家塑造成一个柔软的犯错的小孩子?这...  (展开)
Henry 2019-10-22 19:23:27

其实是绝妙的选举搭配

加拿大总理和美国国务卿根本是不可能的搭配吧?利益冲突的问题无解,美国选民更不可能选加拿大总理夫人做总统的。 屌丝失业记者看似很不般配,其实是绝佳的选举策略: 1、美国总统需要有稳定的婚姻与家庭,选民基本不会选择单身的总统,试想孤家寡人的总统突然不爽,想发核弹怎...  (展开)
将军没有小名 2023-03-22 23:06:12

Just don’t. Don’t. Please.

Lord Jesus virgin Mary help me this movie is sooooo bad. Waste of my time and Charlize Theron’s beauty, also did she use up all her acting in Monster or what? No, it cant be. Mad Max was fine, Bombshell was fine, hell Tully was intriguing to some extent. ...  (展开)
乐乐的彩虹飞船 2021-12-05 13:49:30

关于有网友吐槽说男主和女主不登对的讨论:现场采访中男主刚好有谈这方面的感想:

罗根:人们喜欢把它归结为外表,这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也很侮辱人。我认为这显示了一种对现实的怪异扭曲的看法。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和自己身体完全相同的人。事实显然恰恰相反。 塞隆:而且,如果你只是围绕着这个来编故事,那你就无处可去了。 罗根:我真的认为人们的长相和彼此...  (展开)
乐乐的彩虹飞船 2021-10-23 12:09:35

在ins看到查理兹塞隆谈起这部电影的趣事和感谢一起共事的制片人和同事们。

我们不可思议的制作人:James Weaver,他工作非常努力,甚至在拍摄间隙晕倒了。这是一部很难拍的电影。 2. 美丽又搞笑的junediane,我们在这里看起来都很好,很开心,但大约8个小时后,我们的船在海上迷路了。在半夜里。我们以为我们会死。但除了她❤️,我不想和任何人一...  (展开)
易速利 2020-07-17 10:28:18

天鹅想吃牛蛙肉

喜剧《全民追女王》(Long Shot, 2019)讲述的并不是一个牛蛙想吃天鹅肉的故事,而是一个天鹅想吃牛蛙肉的故事。Charlize Theron扮演的国务卿将超级模特般的外形、气质与奥尔布莱特的大脑有机整合,整个人生唯一的闪失就是执意选择布鲁克林社区报纸被解雇的记者作为自己演讲词的...  (展开)
丁是丁 2020-03-26 16:35:48

什么最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政见不同、信仰不同可不可以做朋友? 地位悬殊、身份不同可不可以做情人? 弗雷德和好朋友有一段争吵,对话很有意思。它提醒我们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如何看待人和人之差的差异,要知道朋友、恋人、家人之间什么最重要——爱,尊重那份差异和不同,然后和谐相处。 疫情期间发生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3篇


讨论区   ·  ·  ·  ·  ·  ·

电脑 来自vivi 2024-03-08 04:24:58
爱奇艺版本有删减啊 来自好运切 4 回应 2022-11-12 17:48:37
塞隆女王是真的美 来自十网盘huoka7拿 5 回应 2022-11-12 17:47:53
OmG 太短了吧。 来自Higo 2022-05-04 19:22:40
继去年《摘金奇缘》后又一部土到掉渣的烂俗垃圾 来自JCZX 15 回应 2021-10-24 03:36: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全民追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