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藏娇 The Good House (2021)

导演: 玛雅·福布斯 / 华莱士·沃洛达斯基
编剧: 托马斯·伯祖查 / 玛雅·福布斯 / 华莱士·沃洛达斯基 / Ann Leary
主演: 西格妮·韦弗 / 凯文·克莱恩 / 莫蕾娜·巴卡琳 / 罗伯·德兰尼 / 大卫·拉斯彻 / 瑞贝卡·亨德森 / Molly Brown / 凯瑟琳·厄布 / 凯利·奥科 / 乔治亚·莱曼 / 比佛莉·德安姬罗 / 保罗·吉尔福伊尔 / Jimmy LeBlanc / Silas Pereira-Olson / Sebastien Labelle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9-15(多伦多电影节) / 2022-09-30(美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金屋 / 金房子 / 醉佳笋盘(港)
IMDb: tt3104956
5星
4.8%
4星
20.6%
3星
55.6%
2星
19.0%
1星
0.0%

金屋藏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EVER4U 看过 2023-01-03 19:40:38 中国澳门

In-flight movie for SIN-DKA in Jan 3

0 呆梨和小队长 看过 2024-02-01 12:11:32 浙江

比较意外的好看。因为真的很喜欢女主,我甚至觉得如果是电视剧就好了,展开说,慢慢演。后半段稍微有点接不上气。

1 英风潇潇 看过 2021-09-19 00:54:02

今天在tiff看的。是一部好看的浪漫电影。算rom-com? 但是出奇意料的也很有深度,虽然讲的是中年人的事情,但女主经历我也能感同身受,就是那种人生一团糟时重新恢复过来真的很难。男女主演员都很有名,感觉演的也不错。看完后觉得酗酒太可怕了,保持清醒真的很重要。

3 捉҉依҉茵 看过 2022-11-12 01:10:18 阿联酋

取消逗号分隔电影名容错搜索的产品经理程序员啥时火化

1 饮歌 看过 2021-09-17 08:54:05

看多了文艺片,来一部这样的温情小品真的好舒服啊!虽然电影多少有点高开低走,但好在结尾还是挺暖的。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屋藏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屋藏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