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 映画 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 (2015)

导演: 园子温
编剧: 园子温
主演: 染谷将太 / 池田依来沙 / 真野惠里菜 / 槙田雄司 / 深水元基 / 柾木玲弥 / 柄本时生 / 神乐坂惠 / 安田显 / 高桥玛莉润 / 富手麻妙 / 萨赫勒・罗萨 / 今野杏南 / 星名美津纪 / 筱崎爱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esper-movie.gaga.n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04(日本)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超能劲处男(港) / The Virgin Psychics
IMDb: tt4473370
5星
6.1%
4星
11.5%
3星
39.3%
2星
31.3%
1星
11.9%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28 条 )

热门 /  最新 / 

46 nikki 看过 2016-04-23 20:42:26

哈哈哈哈其实挺好笑的,一个个说导演在拍AV,你是在哪看过这么纯情的AV。里面的妹子都挺漂亮,池田跟冨手都不错。

84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6-03-14 12:50:18

笑料不大足,但是工口的部分管够!

30 七彩云男 看过 2016-07-10 23:22:45

#WTF#男主打飞机拯救世界的故事,恶趣味,搞笑到底呢。

171 芦哲峰 看过 2016-03-18 10:12:59

除了巨乳内裤,实在一无是处。我们赞同恶趣味,但是不能太乏味。

73 宅拾叁 看过 2016-03-15 22:54:56

我早说过园子温拍av绝对大师级。这片子就是看胖次和波的,最后加个打飞机拯救世界,园子温这两年感觉有些玩脱啊。

> 更多短评 60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榜上有名猫 2015-11-30 21:47:25

先把节操工口放一放,聊聊那些被掩盖的东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园子温绝对称得上为“鬼才导演”,单凭今年继《爱与和平》、《新宿天鹅》、《真实魔鬼游戏》之后,再上映《我们都是超能力者》足以证明他的能耐。 又在数月前,相继推出SP番外篇和关于榎本洋介外传手机剧,对于这部《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只起宣传和交代(女一号美由纪换...  (展开)
评欣而论 2016-04-07 19:31:18

真的够腻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5年,日本剧情喜剧情色漫改电影《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 映画 | みんな!エスパーだよ!》 当然我是没有看过漫画版,还有TV版的,但是印象里似乎看过一些片段,不过感觉上没有TV版有意思的说,当然更比不了漫画了吧。 剧情方面开头还是有点意思的,除了一些工口的恶...  (展开)
寒草 2018-07-01 12:55:06

短评字数不够系列

哈哈,中二死宅幻想拯救世界的故事,这说的不就是我吗! 染谷将太演技一如既往的棒,他和园子温是真爱无疑了,他本人也说,如果拍园子温的纪录片的话,他很有自信演好园子温。 大概也只有日本人能拍出这么搞的漫画。表达的东西其实跟黑塞的荒原狼一样,人生没有退路,但大家都...  (展开)
路过烟雨 2020-06-12 10:43:16

《我们都是超能力者!》3.0

(18年旧文) ① 看完这部电影我一度陷入了凌乱的自我怀疑之中。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看这电影的?就为了享受光天化日在地铁中看AV的背德快感?可是如果有这种奇怪的需求,我大可以直接找一部AV来看啊!难不成做点坏事都要偷偷摸摸的了么?我还真是往油腻中年男的人设一路狂奔怎...  (展开)
龙丞安 2016-09-03 00:08:28

没脱裤子撸,你是在逗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是园子温…… 唉?我擦!导演真的是园子温! 看到最后,最后一丝幻想如同七彩泡泡般破灭了。 园子温算是一代鬼才导演,能拍出好东西,也能培养出好演员,之前那个16岁就想出东京破处的男孩开启奇幻之旅,只不过这次的脑洞有点大,各种卖肉。 可惜这是一部让人硬不起来的电...  (展开)
梦幻光 2016-03-24 15:33:49

多的是内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写在《我们都是超能力者》后的文章。总而言之,这是一部引人入性的电影。 里面有许多充满性暗示的镜头,有不少意识流一样乍看不合逻辑的台词。却少有尿点,而且看完后竟然会让人回味一下剧情。 把里面的性欲换成是人类泛滥的欲望,剧情会离奇的变成这样。一群还没折...  (展开)
绿皮书 2017-08-20 15:06:23

美由纪&浅见沙英

我是先看的这个电影,然后才知道原来是电视剧版的外传,又去看完了电视剧版的,太有趣了,污而不色,有点励志加温情的感觉,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电影版的美由纪,可是看了电视剧版的又喜欢上了夏帆,反正两个都喜欢,只要是美由纪。也只有日本人才能把这样敏感羞涩加变态的主题拍...  (展开)
办事真逗 2016-11-02 08:20:06

这是部反英雄电影吧

努力在打飞机的英雄,辣辣辣。 在谈拯救世界之前,还是先拯救自己吧。这电影幽默轻松,福利满满呀。 不过我感觉演员的演技不是很好,不是很到位,入戏不深的感觉。英语老师竟然妄图用欲望统治世界,还好被男主的妄想阻止了~ 这这把大家的记忆都删除了,竟然还都能恢复,也是神...  (展开)
海南仙女 2017-06-05 21:16:50

人人都是超能力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主人公鸭川嘉郎可以听见别人的心声,与此同时,他所在的乡下小镇不断出现各种超能力者。 他们拥有精神感应、念动力、瞬间移动、透视、预知能力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 嘉郎他们一开始不知道到底应该如何运用这些超能力,所以走向了偷看女生内衣,或者偷窥心仪对象内心想法的...  (展开)
潜水刀 2017-06-08 16:53:43

碧池肉林,那是我国那些圈儿

. 各款日本妹,诸般超正点。 澎湃胸涌,怒波巨峰。 千番扮可爱,万种弄风情。 冯裤子依然猥琐,王援朝彻底暴露。 没有一个是帅哥,七长八短二逼男。 此片价值,唯在视觉。 色而不淫,俗而不乱, 一本正经地扯几把...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呐 来自杰哥AAA 2021-12-19 19:07:25
这片的讨论全是绅士求片 来自cat 2020-11-15 16:59:23
所以医院里那个女孩到底是谁? 来自 9 回应 2020-08-15 23:42:39
以前优酷可以看 来自小时 2020-04-03 15:37:46
额额 来自🎖顾里🔮『偏科』Z 2019-05-27 15:54: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电影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