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草丛中 In the Tall Grass (2019)

导演: 文森佐·纳塔利
编剧: 文森佐·纳塔利 / 斯蒂芬·金 / 乔·希尔
主演: 蕾斯拉·德·奥利维拉 / 艾弗里·维提德 / 帕特里克·威尔森 / 小威尔·布伊 / 蕾切尔·威尔森 / 哈里森·吉尔伯特森 / 蒂芙妮·赫尔姆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20(奥斯汀奇幻电影节) / 2019-10-04(美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高草魅声(台) / 草丛失魂
IMDb: tt4687108
5星
6.7%
4星
26.0%
3星
53.3%
2星
12.1%
1星
1.9%

高草丛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92 Holden🌈 看过 2019-10-04 22:42:58

故弄玄虚的低配版《恐怖游轮》。由于本片单纯就是从剧情转折到布景全部简化了一遍的《恐》,观感上非常单薄,所以又塞了点邪教元素进去……其实越是场景单一的电影越需要一个足够扎实的剧本支撑(《活埋》、《狙击电话亭》),但是本片再上升除了点家长里短伦理道德的瓜就没什么了。反派黑化得莫名其妙,高草丛和岩石这两个占据全篇80%的意象也看不出任何指向性,毫无意义的追逐只让人觉得不耐烦。BTW这个卡司真的是我见过最... 故弄玄虚的低配版《恐怖游轮》。由于本片单纯就是从剧情转折到布景全部简化了一遍的《恐》,观感上非常单薄,所以又塞了点邪教元素进去……其实越是场景单一的电影越需要一个足够扎实的剧本支撑(《活埋》、《狙击电话亭》),但是本片再上升除了点家长里短伦理道德的瓜就没什么了。反派黑化得莫名其妙,高草丛和岩石这两个占据全篇80%的意象也看不出任何指向性,毫无意义的追逐只让人觉得不耐烦。BTW这个卡司真的是我见过最能吼的卡司了,吼得我耳鸣🙃 (展开)

162 刷鞋大王 看过 2019-10-04 23:47:38

瘆人的概念,粗糙的剧本,好可惜

320 evansisme 看过 2019-10-05 01:16:37

我觉得它其实就是一部邪典电影,只不过被导演和编剧意像化了,那些草不就是信众,那块石头不就是邪教主人嘛?而所有误入草丛的人都是误入歧途的你和我,面对诱惑,你我能否独善其身,而最后你会变好还是变坏,就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iPhone

226 豆友友友友 看过 2019-10-05 02:27:54

三维空间的男主误入六维空间后最终牺牲自我来挽回自己和女主,从而走向他们在五维空间中更好的一条人生。石头是六维地图,碰到后能在五维空间的各条平行时空中穿梭,并且看到了自己人生所有可能性,反派原本在生活中已迷失自我所以碰到石头后飘了,男主信念坚定所以不仅没飘还把小孩送到另一条平行时空

155 女神的秋裤 看过 2019-10-06 00:30:06

草丛里时空互通,但并非《心慌方》那种科幻的和理性的,而是神秘主义的,结果就是挖了个很大的坑,但谁都填不上。这样就只能是创意好,氛围好,但是很不过瘾。

> 更多短评 85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高草丛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isaasi 2019-10-08 22:23:51

来个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我觉得评分偏低。我本来并不抱着很大期望,下厨的时候开着网飞随便看的,但是居然还不错,就坐定下来看完了,首先主观上我还是挺享受观影感受的,其次平心而论影片制作、整体氛围、故事线完整度都不错,起码每个都是有七分这样,没什么特别牛逼之处,也没啥特别砸锅之...  (展开)
哎 柠檬茶 2019-10-07 01:27:12

分享几个我看懂的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确实是一个循环的故事,恐怖游轮,心方慌,随便你找一个类比就可以理解 主要说一些不是很明确的地方.有不同观点欢迎指出,热烈欢迎点"有用" 1.石头的目的 石头的目的只能从石头本身的纹路和摸过石头的人的话来推测 看石头纹理,先是草人把女主抓过来.然后是分娩,然后是一把骨刺刺穿...  (展开)
sameal的微笑 2019-10-06 01:11:27

永无止境的高草,藏着的是人性。

关于这块石头的理解:全片三个人摸了那块魔石,一个人渴望关注,于是他着了魔,他让所有人都时刻“牵动”着他;一个人渴望救赎,于是他通往了救赎;一个人渴望帮助,于是他帮助了其他人,也帮助了自己。这块石头是通向人内心深处欲望的“许愿石”。 草丛:这片草丛因为魔石的影...  (展开)
耶米电影 2019-10-29 11:03:08

《高草丛中》:错乱时空下的恶意----草到无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10月4日在网飞(Netflix)上线了一部充满争议的恐怖电影:《高草丛中》。 电影一经上线就被影迷贴上了“草地版的恐怖游轮”、“心慌方+恐怖游轮”等标签,但同时又表达了对故事结局的失望,认为前期剧情中坑挖得太大,让填坑的工作变得异常困难。 故事讲述一对兄妹在听到...  (展开)
Alpha 2019-10-08 13:40:33

物种入侵

开脑洞分析:外星物种的不明坠落物落入地球某地,内部有侵袭性的物质渗入地表,感染附近大片青草,让青草生长得异常旺盛,然后通过青草吸引人类进入其范围,并用青草制造方向混乱的声音和混乱的时空将人类迷失,令人类自相残杀,或困死在青草丛内,然后通过地表吸取人类的灵魂...  (展开)
电影的一半 2019-11-19 22:41:36

《高草丛中》背景解析

远古时期,一块黑色巨石从天而降,这块黑石不偏不倚的落在了大陆的正中心,石头有着不属于这个星球的力量,它落在了那里,那里的时空也就重叠了,它并没有意识,且一直在沉睡着。千百年过去了,石头下面渐渐长出怪异的根芽,周围的植物也受石头的影响长的又高又密,从远处看去...  (展开)
陈眠 2019-10-07 00:52:46

史蒂芬·金版《彗星来的那一夜》,只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彗星来的那一夜》一直被认为是“神级烧脑片”。 喜欢看科幻电影的奉为经典,不喜欢的则说它是令人无语的脑残片。 结果就是“薛定谔的猫”了,不过史蒂芬·金的最新神作《高草丛中》,也是拍空间转换,命运循环,相信能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01 孩童呼救 兄妹迷路高草丛中 ...  (展开)
塵封ぷ解夏夢 2020-09-11 22:04:21

优秀的题材,遗憾的首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正式进入正题以前,我们先来上一段搞笑的。 然而,看到开头的那一瞬间,我的内心却是这样的。 我是真怕突然出现一个大脑袋什么的……还好,最后只是草动了一下,但很明显,杀机四伏。 简单说一下影片的情况。 根据史蒂芬·金以及其子乔·海尔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而史蒂芬·金...  (展开)
道天生 2019-10-27 03:16:51

【剧透】无限的地狱轮回,唯有救赎方可摆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轮回 1、轮回由一块神秘石头引发,这块石头上古时期就已经存在,它有二个功能。 一是能控制周围的草场,并使一定范围内产生时空循环,一旦进入,就走不出去,从而产生轮回。这个轮回只对活人有效,直到他死亡。这一点很像死亡游轮,但不同的是,死亡游轮的轮回是以主角为标...  (展开)
安静振动 2022-06-21 22:42:11

非典型循环类,差强人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高草阵是一处独立于现实世界存在的多维迷宫,包含时间和空间在内的一切法则由那块巨大的石头所掌控,岔路口很多,因而也诞生了无数个A,无数个B,无数个C。巨石本身是一种古老的存在,在这方小世界里,所有已经发生和将要发生的事都化为神秘的图案刻满全身。它像树一样呼吸,通...  (展开)

> 更多影评 74篇


讨论区   ·  ·  ·  ·  ·  ·

拿个尸体不就可以出去了吗? 来自八分青年 12 回应 2024-03-27 15:04:48
没有了死循环的循环电影就是没发生的电影 来自不要伤害杰西卡 4 回应 2024-03-09 09:17:39
草丛不会移动死物?那我杀只乌鸦,然后拿着它的尸... 来自苟呵 1 回应 2024-02-07 00:00:42
姚明一来,要草的命 来自JT 6 回应 2024-02-02 01:41:43
女主和她的哥哥 来自乌拉那拉 憬瑟 6 回应 2024-02-01 23:22: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高草丛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