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来电 Je compte sur vous (2015)

导演: Pascal Elbé
编剧: 帕斯卡·埃尔贝 Pascal Elbé / 诺亚·德勃雷 Noé Debré / 伊萨克·沙里
主演: 樊尚·埃尔巴兹 / 扎布·布雷特曼 / Julie Gayet / Ludovik / Anne Charrier / Lionel Abelanski / Dan Herzberg / Nicole Calfan
类型: 喜剧 / 传记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5-12-30(法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Thank You for Calling
IMDb: tt4531006
5星
7.0%
4星
18.6%
3星
40.7%
2星
27.9%
1星
5.8%

感谢来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东宫六爷 看过 2019-03-02 10:50:47

扎布•布雷特曼很有味道。 Android

5 ZXCSWS 看过 2016-04-25 11:57:09

那里有这部电影看?想看

6 僵尸脸 看过 2016-01-14 04:00:40

我感觉整个人的智商都降低了

0 vivi 看过 2016-06-17 22:01:13

节奏糟糕,智商、情感、演技都差评。镜头和配乐还好。

0 花与叶 看过 2018-09-21 14:48:58

一个关于电信诈骗的故事。法国人能整,搞得还挺艺术(不是文艺小清新)。私以为电视台应该多放几遍,(不过容易上当的也不怎么看外国电影)。甩另外一部XX来电几百条街。另外,可能法国没那么讲究什么种族ZZ正确,要不这片子会被喷死。 iPhone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感谢来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金闪闪闪闪 2016-08-12 18:22:55

感谢来电

整部电影的节奏并不算好,但是在结尾却给了我一个不小的惊喜。与一般电影不同的是,主角并没有在最后幡然悔悟,反而接着用自己的”本领“做着违法的事情。吉尔伯特与自己儿子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实话,然而在探监的时候告诉了儿子我是为政府工作这只是我的掩护。对于他自己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m 来自大弹弓子 1 回应 2018-12-27 00:14: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感谢来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