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奇 Finch (2021)

导演: 米格尔·萨普什尼克
编剧: 克雷格·勒克 / 艾弗·鲍威尔
主演: 汤姆·汉克斯 / 卡莱伯·兰德里·琼斯 / 希默斯 / 洛拉·玛汀内斯-康宁安 / 玛丽·瓦根曼 / 奥斯卡·阿维拉
类型: 剧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1-05(美国)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芬奇的旅程 / 生化 / 人生 / BIOS
IMDb: tt3420504
5星
39.3%
4星
45.2%
3星
14.1%
2星
1.1%
1星
0.3%

芬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芬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64 荔枝超人 看过 2021-11-05 20:15:18

拍个十五二十分钟短片就很够了,搞这么长,苹果手机电都撑不到最后。PS,机器人讲话口音听出一股岑建勋味

4498 一口一个小饼干 看过 2021-11-06 21:48:31

杰夫第一次给狗狗扔球时,我非常担心他太大力,以至于把球扔到了狗狗都不愿意去捡的距离。

871 猪头妖怪 看过 2021-11-06 00:54:15

平淡,舒缓,无趣。

2586 壹佰伍拾號🥈 看过 2021-11-05 22:58:56

看这种片子吧,主要是一个感觉。找个沙发躺下,放轻松,跟着主角出发,过程中也许有些情绪上的触动,或者加上一点点浅浅的思索,享受过程,就好了。

4918 雪后林中有鹿 看过 2021-11-11 23:43:04

他还给杰夫装了专门开狗罐头的零部件,哭!

> 更多短评 67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芬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73 条 )

Johnny 2021-11-22 20:50:29

狗子必须活下来!(超详细细节剖析!严重剧透,后方高能请看到最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高赞短评长评在意淫这是在讲“生命”、“道德”、“人性”、“科技和数据”,真是看的我脑溢血。是的,它是讲了人性,还讲了人和机器人关系,但注意这不是重点,就好像小六子剖腹掏出两碗粉,重点要体现的不是小六子这人血气方刚,而是黄老爷的手段和当时的社会现状,不然电...  (展开)
黑色谬论 2021-11-06 00:56:44

好像只讲了个简单的故事,又好像什么都讲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的公路片真的是神作诞生源泉。《芬奇》应该算是我今年看过最好的电影之一了,整个故事虽然情节简单,但却蕴藏了极为丰富的内核,把简单的事情做到了最好,这一点是现在很多的电影所欠缺的。 芬奇一辈子就是个宅男,一生都基本在密苏里没出去过,他不喜欢和别人交流,喜欢自...  (展开)
无风 2021-11-13 15:25:09

演员很让人入戏,科幻基础设定却让人出戏

不得不说,这么长的电影,一个演员担起了重任,(当然还有个机器人组成相声搭档),演技一直在线,一个背影,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让人立马进入到电影的场景和主人公的情境之中。 可是呢,只要一开始思考周遭的一切,疑问就会越来越多,最后将出彩的人机组合表演给淹没。举几...  (展开)
雨田2545 2021-11-07 21:37:20

疫情时期别有滋味的人类挽歌

一些悲观主义者认为,因为人性的弱点无法避免,人类总是不可逆的向末日加速狂奔,直到只剩下一个机器和一条狗子为芬奇送葬,这是一个悲伤而绝望的故事。 末世类科幻作品,可谓满坑满谷,但是大多数的着眼点都是娱乐性质的末世英雄,凭一己之力拯救世界,人类重获新生。从《终结...  (展开)
Louis 2021-11-05 20:23:55

人,狗,机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并不复杂在此不表; 观影中的一些思考,有点扯淡: 1,关于人性,末日下进入互害模式,芬奇除了狗和机器人谁都不信任,教杰夫的时候也是让他警惕人类。孩子,这就是成熟的标志。 2,杰夫的脑袋里掉进一颗螺丝钉,有点像脑子进水了,自己拍出来清醒过来,所以要独立思考啊孩...  (展开)
鬼貓 2021-11-06 03:03:20

时间终结者汤姆汉克斯,我感觉也没看多久两个小时就没了?

就很神奇,汤姆汉克斯好像有缩短时间的能力,不知不觉两个小时没了…… 上一次看演员这么少的电影,还是汤姆汉克斯的荒岛余生,他跟一个排球演了两小时。 这一次他幸福多了,有条狗还有个机器人还有个机器狗,一家四口末日求生。 中间没有特别惊心动魄的大场面,但是画面每一帧...  (展开)
大聪 2021-11-12 19:58:49

柔情版“爱死机”《芬奇》解析!看到最后热泪盈眶!

YO,如果你看过《爱死机》,相信让你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个系列对未来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极为限制级尺度的画面呈现。 不过《爱死机》系列同样也少不了一些如《齐马蓝》和《巨人》,这样充满柔情诗意娓娓道来的小故事。 由汤姆·汉克斯而且有且只有他主演的科幻片《芬奇》...  (展开)
2j的花果山 2021-11-09 22:41:20

去看看世界吧,趁一切还来得及。

1、汤姆·汉克斯是一位伟大的演员。我喜欢他,他也从没让我失望。他的电影总是闪烁着人性之光,给我思考和启迪,给我力量和温暖。这部《芬奇》也是如此。 2、《芬奇》可以看做是《荒岛求生》《我,机器人》《火星救援》的结合体,它讲述了一个孤独的工程师带着一只狗狗和一个机...  (展开)
UniRider 2021-11-07 04:02:44

你终究将逝去,唯一可以托付一切的只有你的孩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关于亲情和信任的电影。 芬奇亲手创造了杰夫,如同他的孩子。他小时候不懂事,很顽皮还会闯祸。你会非常生气并呵斥他,而他会很委屈。 然而你必须收起你的粗暴,非常有耐心的抚养他。他会不断的成长,越来越能干。在这个过程中,和你的信任也在慢慢的建立。 终于有一天...  (展开)
油爆枇杷伴着面 2021-12-01 17:50:13

goodyear

《芬奇》中的狗狗Goodyear由Seamus希默斯扮演,希默斯是一条在北加州一处流浪者营地外发现的混种犬。一个当地救援组织联系了训犬师,说希默斯可能有成为狗狗演员的潜力。当时它大约一岁。汉克斯说:“希默斯不仅仅是一只狗。它看起来是另一种受过训练的人。” Goodyear,好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67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芬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