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熊的音乐奇旅 Vivo (2021)

5星
7.6%
4星
28.3%
3星
52.4%
2星
8.9%
1星
2.9%

蜜熊的音乐奇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蜜熊的音乐奇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something real 看过 2021-08-09 05:47:23

各位编剧不能因为知道莎士比亚林的创作是永远的雪中送炭就彻底放弃治疗了吧?

31 Xxin 看过 2021-08-13 15:58:20

Andrés成就了Marta的歌唱人生; Vivo成就了Andrés没有说出口的爱; Gabi成就了Vivo的坚持和自己的坚持; Rosa成就了女儿和Vivo征途的终点以及母女的和解; Marta成就了大家的心愿以及自己的遗憾和爱…… 我从心里递出了一小块,然后我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许多一小块,全都被踏踏实实地填充在我的心底。 多俗套,多不切实际。 可是多美好呀。 “当太阳升起,你没有醒来”,... Andrés成就了Marta的歌唱人生; Vivo成就了Andrés没有说出口的爱; Gabi成就了Vivo的坚持和自己的坚持; Rosa成就了女儿和Vivo征途的终点以及母女的和解; Marta成就了大家的心愿以及自己的遗憾和爱…… 我从心里递出了一小块,然后我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许多一小块,全都被踏踏实实地填充在我的心底。 多俗套,多不切实际。 可是多美好呀。 “当太阳升起,你没有醒来”,但是,“当这首歌响起,我就在你身边”。 (展开)

28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8-10 16:38:11

不是手机,也不是猴子,是林漫威

11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21-08-06 21:08:27

先有歌再有的劇本吧,像是為了把歌串起來而硬拼湊了一個故事,在Vivo第一次在噴水池邊撿回樂譜之後就開始失控,而電影才剛剛過去了18分鐘,哪怕插曲一首接一首都很好聽也讓人忍受無能!才因為《蜘蛛俠:平行宇宙》《智能大反攻》對索尼動畫建立起的信心和期待,又一次陷入了危機。

35 椒盐豆豉 看过 2021-08-09 15:20:36

有《Coco》的情感动人,有《In the Heights》的欢乐歌舞(蜜熊 rap 真的好像),有《Luca》的夏日童趣,节奏流畅紧张又不乏佛州地域特色,歌再上口些的话完全不输于前几者,非常欢乐

> 更多短评 15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蜜熊的音乐奇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才情 2022-02-03 19:53:31

蜜熊的走心之旅

初看漫不经心,最后无法自拔,这便是我的心路历程。 蜜熊维沃对至亲安德烈的突然离世送出最后的愿望,那就是把自作的词曲献给深爱的玛尔塔。对于这次行动发生的一切都让人欣喜若狂,例如与加比的缘分、林中的奇遇等。 透过故事,最大的收获就是启迪,如果能将生活中经历的一切...  (展开)
凯莉吴的小书桌 2022-01-10 21:52:19

从剧情到音乐的平庸制作

如果说《魔法满屋》是歌好剧情差,这个同样是lmm编曲的vivo就是剧情和歌都平庸了,平庸却也不至于沦为差劲。 这部戏跟《飞屋环游记》很像:vivo vs 老爷爷,聒噪小女孩 vs 话多小男孩,开头死掉的老爷爷 vs 老爷爷死掉的妻子,梦想的迟到的告白 vs 老爷爷夫妇的梦想之地。但是...  (展开)
栀吱 2021-11-29 02:06:45

Song inside my hear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连续几年的淘票票黑钻会员,今年观影量直线下降。我偏爱商业影片中不那么commerical的,或直接看有时能看懂有时看不懂的文艺片。今天看了《蜜熊的奇妙之旅》,又名vivo(某国产手机蓝厂或是幕后最大赢家)。简单的情节才最complicated. 看完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又看了油管关...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09-24 11:44:07

VIVO手机的免费广告,哈哈

2021美国动画片《蜜熊的音乐奇旅》,又名《蜜熊的夏天》,豆瓣评分6.5,IMDb评分6.7,于2021年11月5日引进国内上映。 本片没宣布引进国内前,关注度很低,不过豆瓣评分却还不错,7.2,可是宣布引进国内后,看的人多了,豆瓣评分迅速跌到6.5。 我在看本片之前,对豆瓣7.2抱了挺...  (展开)
summon 2021-08-14 15:08:33

实现看似遥不可及的亲情嘱托与音乐梦想(可爱的人物形象/旋律优美的音乐/温馨的故事情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热爱音乐的蜜熊Vivo,为了完成刚刚故去音乐家Andre爷爷的遗愿,从哈瓦那一路辗转艰辛赶赴迈阿密,把爷爷为多年前的老搭档、有情人歌唱家Mata创作的情歌曲谱《送给玛塔》千里送至、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的故事。 故事情节简单清晰,主线:蜜熊送乐谱;副线:阿德列爷爷的...  (展开)
皮皮巧 2021-08-14 14:31:19

适合小孩子去看的动画片

作为一部歌舞动漫,真的很出彩!影片一开始还以为是印度电影,各种唱跳,十分欢乐,虽然情节相对简单但是却很真挚,用简单的剧情表达了爱与坚持,面对困难积极前进的道理,是一部比较不错的合家欢电影! 在丛林冒险的一段情节紧张,笑点也是非常多,尤其是蜜熊vivo与大蟒蛇斗智...  (展开)
杨颖 2021-08-14 11:59:16

生日赠礼,蜜熊的夏天

很幸运,生日这天有幸观看了笑中有泪的动画,让我真切地得到了很多快乐。 整部电影笑点和泪点都很多,欢快的音乐,俏皮可爱的维沃,高饱和度的配色,让你似乎置身美景之中,兴奋无比,当小小的维沃为了好友不惧艰难险阻,勇敢前进的样子也让人感动满满。同时,这部电影也充满教...  (展开)
牙缝猪 2021-08-13 23:01:39

一部笑着笑着就哭了的音乐动画

笑着笑着就哭了,很正能量的一部音乐动画片。故事大的发展方向在意料之中,过程还是蛮多惊喜,很多笑点。故事中无坏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每个人都正视了自己的问题,每个人都在为了爱而努力着。你可以看到亲情,可以看到友情,可以看到跨越了半辈子没有说出口的爱...  (展开)
珠珠 2021-08-13 22:44:31

爱和音乐

一部感人的音乐动漫电影,好听的音乐,传递爱的故事,只有拥有音乐和爱才是我们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有爱就大声说出来!电影中的vivo和有个性的小姑娘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坚持,勇敢,充满爱心,影片中音乐说唱部分很好听,有搞笑的场面,有让人流泪的感动,还有很贴近现实生...  (展开)
jessica 2021-08-13 22:19:06

不要留遗憾,爱要表达出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体现了如今的奈飞模式,行业顶尖高手聚集共同制作,技术上无可挑剔。这部作品有鲜明的Lin-Manuel Miranda风格,如果喜欢拉美风格音乐的话值得一看。 Vivo是一只蜜熊,他和他的主人Andre是古巴哈瓦那有名的街头艺人。有一天Andre收到了一封来自美国迈阿密的信,他曾经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7篇


讨论区   ·  ·  ·  ·  ·  ·

好看 来自小豆 2023-08-21 12:28:16
. 来自脆桃失踪案 2023-08-21 12:18:46
vivo免费赚了一个冠名广告 来自spirit 2023-06-26 16:45:07
现在是会员中会员 来自1897 2022-02-09 21:23:00
Netflix中配挺不错的,中文歌也唱得很好听。大陆上... 来自Prominence 6 回应 2022-01-27 20:48: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蜜熊的音乐奇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