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潜水俱乐部 The Red Sea Diving Resort (2019)

导演: 吉迪恩·拉夫
编剧: 吉迪恩·拉夫
主演: 克里斯·埃文斯 / 迈克尔·肯尼斯·威廉姆斯 / 本·金斯利 / 海莉·贝内特 / 米希尔·赫伊斯曼 / 亚历桑德罗·尼沃拉 / 克里斯·乔克 / 格雷戈·金尼尔 / 阿隆娜·塔尔 / 阿历克斯·哈赛尔 / 马克·伊瓦涅 / 卡尔·桑宁 / 帕特里克·利斯特 / 韦尔·廷德尔 / 布雷特·威廉姆斯 / 菲利普·韦利 / 查德·菲利普斯 / 安东尼·奥塞耶姆 / 康纳·道兹 / 克莱顿·博伊德
类型: 剧情 / 惊悚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6-28(旧金山犹太电影节) / 2019-07-31(美国)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红海深潜(港) / 红海深潜密援(台) / 红海救援 / 红海潜水度假村
IMDb: tt4995776
5星
8.9%
4星
29.3%
3星
52.6%
2星
7.9%
1星
1.4%

红海潜水俱乐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6 条 )

热门 /  最新 / 

44 对你爱不完 看过 2019-08-03 18:00:22

一直感觉漫威的演员想要转型挺困难的。

34 诸葛福媛 看过 2019-08-03 14:12:39

明明可以拍成《逃离德黑兰》的,但最后从各方面看都非常平庸。医生小哥和海莉美女很不错。桃子宛若又演了一遍以色列队长……离开漫威之后,克里斯盾和克里斯锤都需要提升演技啊(当然,桃的态度还是蛮认真的)

27 0cassie 看过 2019-07-31 17:13:32

太太太普通了 典型Netflix水准 中段有些地方的配乐一言难尽 这个故事本来可以更精彩

15 千禧曼妮 看过 2019-07-31 23:15:21

又名《一个都不能少》/红海旅馆版《极限职业》。质感好到不像是奶飞的片子。至于剧情,既然是真实事件改编,而且CE都全裸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医生这个角色好动人5555。唯一的遗憾是难民的演员都太木了。盲猜最后能稳定在7分。

8 老顾 看过 2019-07-20 20:56:36

2019年根据真实故事改编,Netflix势头真猛,本片卡司很强大,美队新造型沧桑感十足👍 Android

> 更多短评 19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海潜水俱乐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Feelsbadman 2019-08-01 11:56:54

一个都不能少-《红海潜水俱乐部》真实事件的前后背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拯救最后的犹太人”: 上世纪80年代初,以色列特工组织机构“摩萨德”利用一个虚假的潜水度假村,把数以千计的埃塞俄比亚犹太难民从苏丹撤离到了以色列。30多年过去了,好莱坞决定将以色列摩萨德这个大胆的营救计划拍成电影。这个被称为“兄弟行动”(Operation Brothers)的任...  (展开)
幺幺 2019-08-08 20:10:21

没那么差吧?

我算半个桃总颜粉,所以完全是冲着桃总来的,否则光看这个主旋律剧情我碰都不会碰。 可能是预期放太低了,看完居然觉得还行? 主角组颜值在线,剧情在某些紧张的时候还是挺能调动人情绪的,整体的质感也在线一点不low。 不足之处在于: 1. 剧情分割得过于零散; 2. 介乎于商业...  (展开)
Macchiato 2019-10-01 19:20:07

影志《红海潜水俱乐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传在遥远的古代,有一个跨越阿拉伯半岛与非洲大陆的示巴王国,国王是一位聪慧美丽的黑人女性,她非常仰慕以色列王所罗门,便带领臣属前去拜访了所罗门,示巴女王同所罗门惺惺相惜,产生了爱恋。示巴女王在归国途中诞下一名混血男婴,这名男婴和护送示巴女王的犹太人就成为了...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7-23 14:54:07

面对种族清洗,他们以身犯险,义无反顾,用潜水俱乐部为掩护全力转移让难民逃离险境;直面危险,他们斗智斗勇,从容应对,用勇气和责任撑起生命之光延续的天空

面对种族清洗,他们以身犯险,义无反顾,用潜水俱乐部为掩护全力转移让难民逃离险境;直面危险,他们斗智斗勇,从容应对,用勇气和责任撑起生命之光延续的天空。 有过分歧,有过动摇,但是救护生命,播撒正义又让他们携手共进退,撤离滩头的相视一笑,让英雄气概泼洒!其实正义...  (展开)
橄榄 2020-07-13 02:45:07

当你拯救了一个人,你就拯救了一个世界。

这片子还是可以的,不明白为什么评分那么低,前面部分看着挺激动的,剧情也很合理,一个较理想、冒险的阿里和一个理性、谨慎的森美的对撞,使电影的内容在冲突中上升到了一个高度。 世界最强间谍组织之一的摩萨德好像也不是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啊,感觉这些特工的能力展示得不多,...  (展开)
tiger 2019-08-30 20:09:26

另一个版本的辛德勒的名单

总有那些人为了一个简单的信仰,不丢下一个人,不顾个人生死安危解救一个又一个生命。 感动的是《红海俱乐部》还在,有机会去苏丹,定要去看看这个俱乐部,曾经发生过这么多感动地故事。 想到另一部影片,《辛德勒的名单》,也是这样类似题材。 又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片子。呼...  (展开)
喜欢电影的俗人 2019-08-05 20:53:22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80年代埃塞俄比亚难民撤离的故事,有点故事片+纪录片的感觉,如果不是被CE裸体起床的gif图刷屏,这个电影是我永远不会主动看的题材😂 看完以后懂了,“Ari”在慢慢走出“Steve Rogers”的影子,他在用另一种方式去做自己心中的英雄,让更多的人去关注更严肃的问题,很有...  (展开)
海夫海 2019-08-18 00:07:44

同样在红海救人,差别咋就这么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版的《龙虾刑警》《极限职业》,找个店来掩盖偷天换日的工作,中国和韩国都拍成搞笑喜剧,一个票房扑街,一个成为韩国影史票房冠军。其实美国人也拍过类似电影《逃离德黑兰》,本阿弗莱特自编自导自演,拿下奥斯卡最佳。这次的故事讲述20世纪80年代摩萨德间谍机构营救被困...  (展开)
mo 2019-08-09 16:05:08

美国队长主演,一个值得被歌颂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不仅仅是一部剧情、惊悚片,这更是一部关于种族、人性的电影,红海潜水俱乐部的意义不在停留在它的名字上和它所处的地理位置,到今天来说,它的意义可以延伸到非洲的战火之中、可以延伸到历史上的营救犹太人行动、更可以延伸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看似和平却不和平的世界。这部...  (展开)
丑橘 2019-08-03 16:16:37

美国队长携手全新“复联”,上演异国惊天营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在《复联4》中卸甲归田的美国队长,再次准备挺身而出。这次他面对的不是九头蛇或是外星来客,而是肩负起了超过6000名埃塞俄比亚难民的生死存亡。 上世纪80-90年代,以色列特工组织“摩萨德”在苏丹租用了一处潜水度假村。表面上迎接游客并提供旅游服务,然实际上却利用这层完...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美国何必为难美国人 来自旁观者 1 回应 2023-10-20 03:38:52
最后主角都跑掉了那俱乐部里的那个本地黑人女服务... 来自momo 5 回应 2022-02-17 16:20:04
真好看 来自有颜值的girl 4 回应 2021-11-12 22:37:01
30年前的今天发生的故事 来自tuckme 2021-05-26 15:54:28
据说整个行动只有一人阵亡 是现总统的哥哥 来自见怪不怪ROEWE 3 回应 2021-05-26 15:53: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关于《红海潜水俱乐部》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海潜水俱乐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