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怪客 Time Freak (2018)

导演: 安德鲁·鲍勒
编剧: 安德鲁·鲍勒
主演: 阿萨·巴特菲尔德 / 苏菲·特纳 / 斯凯勒·吉桑多 / 奥布雷·雷诺兹 / 约瑟夫·朴 / 凯登·J·格雷戈尔 / 科洛尔·钱伯斯 / 马克·布洛克维奇 / 玛丽莲·米勒 / 威廉·佩尔茨
类型: 喜剧 /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1-09(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初恋时光机(台)
IMDb: tt6769280
5星
9.5%
4星
25.3%
3星
49.4%
2星
13.1%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时间怪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1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mOco 看过 2019-01-06 18:34:09

完成度不错,不过娃娃脸Asa Butterfield和三傻只适合演校园情侣,演结婚后简直让人难以接受。

48 崂山仙姑投资人 看过 2018-11-16 21:52:31

演员都选得好年轻啊,特别男主看上去太少年了,似乎和剧本产生了一些违和感,而女主虽然只大一岁演得却好得多

36 emma 看过 2018-12-01 08:55:20

三星半。概念不错的爱情小品。当爱情破裂,如果能回头拯救做错的事就有用吗? 但问题不在事件。是人。阿萨脸太少年了,感觉比角色人设小...不过虽然和索菲像姊弟恋,但搭起来倒也齁甜。屋顶小情侣萌萌哒。索菲在里头很美好,活泼烂漫的Debbie,感觉姑娘长大了,演爱情戏味道出来了

34 Xavier 看过 2018-12-03 07:10:09

阿萨没残,太好啦,就还是太年轻了,跟谁都没有cp感,尤其婚后生活,顶着张初中生脸太没说服力了吧?而且我一直觉得“梅林”里的阿萨和布兰有点像,年纪相仿又都是古装,于是看这部就总隐隐有种骨科的感觉……电影让我想起About time,但后者明显更动人也更有深度。比如明明可以作为对比的男二号就浪费了,如果他不知道男主重造了时间机器,一直说错话,做错事,反而成就一段姻缘,故事就更有趣了。还是要夸一下Sop... 阿萨没残,太好啦,就还是太年轻了,跟谁都没有cp感,尤其婚后生活,顶着张初中生脸太没说服力了吧?而且我一直觉得“梅林”里的阿萨和布兰有点像,年纪相仿又都是古装,于是看这部就总隐隐有种骨科的感觉……电影让我想起About time,但后者明显更动人也更有深度。比如明明可以作为对比的男二号就浪费了,如果他不知道男主重造了时间机器,一直说错话,做错事,反而成就一段姻缘,故事就更有趣了。还是要夸一下Sophie,演得很好,也很漂亮。 (展开)

16 flaming 看过 2018-12-19 20:51:33

电梯里那段真的很搞笑,结局也出乎意料。

> 更多短评 14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时间怪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文小仙 2019-07-13 23:11:43

天才阿沙与他历久弥坚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下载这部电影,我等了将近两个小时。随后的两个小时证明了等待的意义。现在十一点多,是梦开始的时间;而我刚与阿沙共历了一场追寻梦中爱情的时空之旅。 从《安德的游戏》拯救世界的天才儿童,到《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古怪人」,从《雨果》的机械控,到本片的物理怪才,阿...  (展开)
ellieswonder 2019-03-23 05:53:38

浅谈结局,论男女对一段不满意的感情的选择。乱七八糟杂想

Pro This comedy-romantic story starts with a good concept. It couldn't go anything wrong if you want to kill time with it. The best friend is fun, his scenes are hilarious. Con main characters - the nerd physics and the blond bartender - they seem to have z...  (展开)
Harold Yue 2021-01-18 19:17:19

如果有时间机器,你会选择不断穿越来fix你的人生吗?以及由此引发的三层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是个在我硬盘里放了有点久的电影了,当时大概名字吸引了过去的我,前几天断断续续开始看,在1.15的时候看完了这部电影。看完了之后就像试着写点东西, 可能切入点有些奇特,所以更多是个自己看的日记性质的东西。 我取了这个标题, 如果有时间机器,你会选择不断穿越来fi...  (展开)
阿酷 2019-07-21 18:14:40

时空

感觉这是我看过的有关时空穿越、回到过去、改变未来最好看的电影之一,虽然小成本,虽然没有时空特效,虽然没有大篇幅地讲述谁都听不懂的时空理论…… 在我的观念当中吗,人是无法穿越到未来的,因为我们不用穿越,就一直走向未来,比如晚上睡一觉,醒了就穿越到属于睡前的未来...  (展开)
鳴瓢秋人 2019-07-18 16:11:33

修复过去是否合理?

时间和回到过去一直是诸多电影喜欢采用的题材,这部电影并没有把着眼点放在拯救世界那种宏大的格局下,而仅仅是从一段无可挽回的恋情出发讨论修复过去是否合理这个命题。 生活中确实有很多不如意,可它们是生活的一部分。You can’t make everything perfect. 如果你有一台时光...  (展开)
Lilith 2019-07-14 01:31:53

Asa和菲菲都很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看一遍时间怪客 我之前第一遍没仔细看 只顾看Asa颜了 也没太注意剧情 现在再看觉得还挺好看的啊 两人都那么养眼 朋友也一直超忠诚 可爱 演技就不提了 没有感觉尴尬就行呗 前面的男女主照片才是本体吧哈哈哈! 男主这个人设怎么说呢他是爱女主 也是温柔 聪明的人 但控制欲太强...  (展开)
kyle 2018-11-26 22:33:02

没用完美的爱情。

影片的角度思考自己在感情上的问题。其实开始女主提出分手,说可以打电话给她。或许努力好好改变就可以挽留住女主,可是想改变的美好,最后却还是没能改变什么。或许世间原本就没有完美美好的事情。另一个角度看待自己,自己是真的情商低。不知道真的用心去关心一个人。剧本写...  (展开)
夏沫 2020-02-29 08:02:10

眼里的星空

一个心碎的物理学生(Asa Butterfield),当他的女友Debbie(Sophie Turner)和他分手后,他发明了一台时间机器。试图回到过去解决恋情中的错误...改编自导演Andrew Bowler11年的同名短片。《时间怪客》 天才最佳饰演者阿沙选手这次让我们读懂了真正的爱情!!片中有甜甜的笑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克洛伊的小镇 2020-06-27 20:29:41

虽然狗血 但是好玩

(本文写于2019年8月) 上半年的时候看了一个角度刁钻的电影,我至今还没办法分类是爱情片还是科幻片还是什么。如果一定要分一个类,那大概是烂片。 《时间怪客》 我不止一次地说过,一个电影是烂片不要紧,只要它有一点可以拿来聊的东西,或者说让人产生新奇想法和反复琢磨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难受阿两个英国人拍电影要用美音 来自mjn2003 2022-10-31 03:21:59
多「一小時」有什麼含義嗎? 来自星夜桐影_TV5XQ 1 回应 2021-08-09 00:00:53
求解答! 来自炸鱼 1 回应 2020-11-30 12:26:50
菲中间酒吧里弹吉他唱歌这段音乐有吗 来自fierydragon 2020-11-22 12:57: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时间怪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