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浩瀚 第三季 The Expanse Season 3 (2018)

5星
74.8%
4星
20.2%
3星
4.1%
2星
0.5%
1星
0.3%

苍穹浩瀚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被瞎子摄影师破坏了通讯后难道不是把原先的板子插... 来自五毒鳝鱼 2024-02-13 08:19:53
艾莫斯真是太可爱了 来自azicat2014 18 回应 2024-02-08 21:10:20
感觉Alex和gunny要在一起 来自由木 2023-09-11 23:33:47
毛大姐突然爆发是怎么回事 来自管埋员 3 回应 2023-08-24 01:15:37
他们的关系原来这么好啊.. 来自SIZR 10 回应 2022-09-17 21:53:01
男主太给这个剧减分了 来自IrisDD 22 回应 2022-04-16 14:10:31
印度奶奶不会开枪吗 来自Chelsea 12 回应 2022-01-20 19:30:16
为什么限速是18000kph? 来自杨博 5 回应 2021-12-30 11:31:24
摩门教的飞船被侵占了,它们没有意见吗? 来自杨博 2 回应 2021-11-29 01:03:16
啥意思呀 来自鸥鹭忘机 2021-06-07 16:47:2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64条)

苍穹浩瀚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 文一 看过 2018-05-19 11:52:54

看过的美剧里唯一一部所有主演都让人讨厌的剧

653 中毒 看过 2018-06-09 08:33:24

几次想写点什么,却是放弃,因为无法表达内心感受。面对被停播,我痛心哭了。当全球忠实观众救剧,我被感动地流泪了。作为一名全部三季的首席视觉合成师,替全体后期制作团队感谢你们。我转告制作方,在中国有大批忠实观众,在豆瓣评分高达9.6,他惊喜地说,good to know it!

521 SteelTeng 看过 2018-04-14 16:55:47

收视率低到吓人!评价高到爆炸! 真心希望提早续订第四季!!!

414 看过 2018-04-13 23:07:05

什么叫科幻,什么叫太空歌剧,看看这

421 拉希魔 看过 2018-04-13 17:33:43

为了特效必须五分,如果三体长这样算是有生之年了。

> 更多短评 48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苍穹浩瀚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Christopher R 2018-04-16 10:36:22

耐性成就经典

从第一季开始就可以看出,《无垠的太空》格局和野心很大,每一步都剑指史诗级的太空歌剧,这样的野心需要同等难度的耐性来打造。 史诗巨作从来都不会是一蹴而就,它需要长时间的细节打磨、情节铺垫、人物塑造和关系构建,更要因应故事的发展舍得放弃旧的角色、有勇气引入新角色...  (展开)
阿秀 2018-06-29 22:51:41

无垠的太空——星辰大海的征途到底走了多远?

我们先从速度与时间讲起。 无垠的太空中飞船的速度能达到多少? 这里我们只考虑真实旅行的情况: 首先,在天空中,由于没有额外的阻力,讲速度能达到多少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除了燃料量之外没有速度限制,如果你有足够的燃料和足够的推力来加速,那么你的速度就会一直增加,直至...  (展开)
火星蘑菇 2018-06-25 07:22:14

这次不谈科学,仅从人文角度谈谈剧中感动我的那些细节

作为一名社科学生,非常喜欢硬科幻的各种影视和文学作品。并不懂其中复杂严谨的科学设定,但我知道它是真实的。吸引我的也正是这种强大的真实性,因为它们描述了人类最讲得通最可能的一种未来。生命在浩瀚的宇宙长河中转瞬即逝,这种限制使我们无法行至更遥远的时光,感谢这些 ...  (展开)
阿秀 2018-06-23 21:20:51

对科学细节的关注令人瞠目结舌——The Expanse S03E1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剧对科学细节的关注简直令人瞠目结舌,零重力下的火焰燃烧,以前从来没有在影视中表现过这样的场面。内出血需要重力才能治疗和进行愈合,零重力下内出血是致命的伤害。蒂莉的眼泪也在她的眼睛里涌出,而不是自然流出。对科学细节的展现简直令人拍案叫好! ————————...  (展开)
阿秀 2019-02-26 12:48:03

无垠的太空——细节与疑惑再释

1、为了开采资源,数百万人生活在Ceres谷神星和Eros爱神星小行星,这些小行星因为太小,自身引力产生的重力很小,因此人类人为的旋转了整个星球表面来产生0.3g的离心力,所以人们都住在这些小行星的地表之下,才会有高瘦的身材。 Tycho Corporation 曾经部署了巨大的聚变引擎,...  (展开)
宣小赫 2018-05-01 23:27:08

无尽苍穹也装不下野心

200年后的未来,人类已经征服了整个太阳系,殖民地已经遍布了小行星带,但是踏出地球的怀抱并没有解决人类面临的问题。人口膨胀,发展不均,资源短缺和科技的停滞仍然是人类面对的难题。火星和地球两大势力的对立和在夹缝中生存的小行星带人互相猜忌又不能轻易将对方灭掉,这种...  (展开)
维他命药片B 2018-07-09 07:31:28

一些外网的统计数据

只是觉得挺好玩的,就转发一下。 每一本书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象投票结果(在reddit上可以找到)(注:这里的投票是原著党的投票投的书里的场景,因而可能会和剧里不太一样) Book 1: Leviathan Wakes(利维坦觉醒)(S1E1~S2E5) 1. 爱神星躲避了诺五号的撞击(8.68) 2. 米勒...  (展开)
阿秀 2018-06-07 17:05:03

《无垠的太空》——行在未知之地,Here,There Be Dragons!

《无垠的太空》——行在未知之地,Here,There Be Dragons! 正热播好剧推荐:无垠的太空第三季7-13集 “曾经有一个帝国,它曾接触过数千颗星辰。” 《The Expanse》已经第三季快接近尾声了,每次想写点什么,经常这样想:这一集里我能写1000多字,可是,有太多的内容,不知道从...  (展开)
章誊之 2018-04-20 01:01:11

S03E02 最好看的太空科幻美剧,不为别的,只为细节和特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刚出来的时候,那会翻译过来的名字是《无垠的太空》,当时在人人上面看了第一集,觉得还可以,然后第二集等了两周没等到就弃了。今年把一二两季刷完,紧接着第三季出来了,S03E01看完后就掰着指头算日期等更新,上次看剧看到这么入魔是《权力的游戏》,可惜权游第六季开...  (展开)
堂吉诃德战歌 2018-08-07 22:36:26

《苍穹浩瀚 第三季》你最喜欢哪个角色?

这是一个必须回答的问题。 如果最喜欢的外延是一个的话, Amos is the answer. Amos的背景在三季下来被一点点剖析。 我们知道他来自Baltimore,知道他曾经是黑帮分子,他说他自从五岁就没有感到害怕过,知道他的世界里面把人分成三类:坏人,要追随的人和要保护的人。哈,一点...  (展开)

> 更多剧评 7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苍穹浩瀚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