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钻 Uncut Gems (2019)

导演: 本·萨弗迪 / 约书亚·萨弗迪
编剧: 罗纳德·布隆斯坦 / 本·萨弗迪 / 约书亚·萨弗迪
主演: 亚当·桑德勒 / 茱莉娅·福克斯 / 凯文·加内特 / 威肯 / 伊迪娜·门泽尔 / 乔纳森·阿兰巴耶夫 / 雅各布·伊吉尔斯基 / 诺亚·费舍尔 / 帕洛玛·艾尔瑟瑟 / 勒凯斯·斯坦菲尔德 / 埃里克·博高森 / 基思·威廉姆斯·理查兹 / 汤米·科米尼克 / 路易·安东尼·阿里亚斯 / 肖恩·林金 / 贾德·赫希 / 约翰·阿莫斯 / 布莱斯·科里根 / 罗比·德拉费勒 / 安赫·道格 / 迈克·弗朗西萨 / 庞·克莱门捷夫 / 娜塔莎·雷昂 / 乔恩·内卡杰 / 尼克·波托兰宁 / 杰克·莱恩 / 蒂尔达·斯文顿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2019-08-30(特柳赖德电影节) / 2019-12-25(美国) / 2020-01-31(美国网络)
片长: 135分钟
又名: 未成大器 / 未切割宝石 / 未切割的钻石 / 未切割的宝石 / 未琢之石(豆友译名)
IMDb: tt5727208
5星
15.9%
4星
41.6%
3星
33.4%
2星
6.8%
1星
2.2%

原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原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19 SaturnianAir 看过 2019-12-21 14:06:36

......亚当桑德勒这个角色的作死程度,扔整个电影史里也能排进前五

391 哪吒男 看过 2019-12-24 00:47:46

飞到半空 垂直坠下 就像为了大干一场 憋了七七四十九天 结果牛仔裤太紧 随随便便就蹭射了 又爽又失落 说不清是喜剧还是悲剧

233 Lies and lies 看过 2019-12-25 01:33:01

极限时间空间内的调度,萨弗迪兄弟就是当代斯科塞斯,结合了金融片和动作片的长处。原石和非裔的血肉纽带,靠犹太人和全球贸易重新建立,在宗教式的体育比赛中发挥着似真似假的神秘力量。Howard躺在地上,似笑非笑,像是自己做的钻石娃娃。他相信什么?毕竟连尼克斯戒指都当了。

191 心生 看过 2020-01-02 17:48:12

最后20分钟扳回来了一星…

12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12-29 22:34:38

情绪上仍然是日非常萨弗迪的,嘈杂的、混乱的、慌张的。以一种焦躁不安的氛围,去浸入角色。但是最后那几下的处理还是厉害,整个故事也提升不少。加内特的客串也是非常大的亮点,让这部电影更加虚实结合,有种神秘的力量在其中。亚当·桑德勒发挥也不错,并试着去变化了自己。

> 更多短评 144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原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店长 2019-12-18 12:34:24

《原钻》:地球内部的原生欲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又一个错误决定发挥效力后,刚被人打破鼻子扔进喷泉的Howard抽泣着说:“Everything I do is not going right”。但Howard这句听起来丧气的话并不是忏悔或反思,还手握着宝石的他仍然拥有筹码,在下一秒就能破涕为笑振作精神,重新投身于更大的赌局以及更疯狂的混乱之中。这...  (展开)
大寸 2019-12-17 13:55:08

这哥俩的电影让人看了直想...

Uncut Gems的剧本创作甚至比Good Time更早 Good Time也是部看了让人直想(词穷)的电影 这么说吧: 都是纽约犹太俩兄弟导演 科恩兄弟的电影给人的感觉是 John Goodman对着你大叫: “you're entering a world of pain!" 然后他就用板砖狂拍你; 而Safdie哥俩的电影给人的感觉是 A...  (展开)
zzfznp 2020-02-15 16:02:07

加内特的独白

大家好,我是加内特——最有价值球员、明尼苏达群狼之王、凯尔特人新世纪三巨头核心、名人堂席位预订者、油漆区守护者、捧起拉里奥布莱恩杯之人、大草原上的卡……算了,不说那么多,这些都是别人给我的虚名,就好像天边的浮云一般,我根本也记不住。 最近我碰到一痧雕,他是个...  (展开)
Anna喃喃 2020-02-17 22:36:48

那就从“恼人的”《原钻》音乐说几句

最近逢人便夸《原钻》(Uncut Gems),已经夸得我自己都烦了。上周接连补看了导演萨福迪兄弟(Safdies)的两部前作,于是对他们的喜爱程度依旧甚至更加强烈——虽然几部影片题材类似、气质雷同。 而且都有反客为主的配乐总是在耳边嗡嗡嗡嘤嘤嘤唧唧歪歪作响。 看评论很多人烦得...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0-01-14 10:25:56

408句“f**k”,影史排名第七,这口碑新片堪称年度最“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烂番茄新鲜度92%,MetaCritic评分90。 马丁·斯科塞斯制片,亚当·桑德勒主演。 凭借五项提名领跑第35届美国独立精神奖,圣诞档北美上映后又创下A24票房记录。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一共出现了408句“fuck”。 根据Entertainment的统计,这个数量在影史上排名第七。 这部年度...  (展开)
逃跑大师 2020-01-14 11:06:37

《Uncut Gems》奥奖提名都没有真太遗憾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vdscr流出的时候,第一时间看了,真的是硬看下来的,整个过程不得不说煎熬,情绪像里面的角色一样躁动不安,又像那个催债人一样被喋喋不休的主角烦的不行,恨不得一拳抡在他脸上再踢上几脚。可越看下去,反而越在这种狂躁中沉浸下去了。直到电影砰地一声枪响走向终点,长出一...  (展开)
看电影看到死 2019-12-30 21:46:06

美国人拍“疯狂的石头”,就会这么拍

电影史上,兄弟俩人合拍电影的情况并不少见,卢米埃尔兄弟、塔维亚尼兄弟、科恩兄弟、达内兄弟、奎氏兄弟、前沃卓斯基兄弟、法雷利兄弟……这些著名的兄弟组合,为电影史持续创造了不少经典佳作。 而在新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里,随着以A24为表率的各独立电影公司的崛起,本尼·萨...  (展开)
闵思嘉 2020-02-26 14:52:56

萨弗迪兄弟的纽约城市美学与法西斯艺术

原载「虹膜」 —————————— 今年的奥斯卡创造历史把最佳影片颁给《寄生虫》,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让人满意的一届了。但奖无完美,它还是难以避免地有一些疏漏,这也是「大年」的一个证明。比如克里斯蒂安·贝尔都没有影帝提名,露皮塔·尼永奥本来应该是蕾妮·齐薇格的...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2-11-09 10:46:52

“烂片王”亚当·桑德勒的表演是影片的最大亮点

2019美国犯罪片《原钻》,全球累计票房5002万美元,定级R,豆瓣评分7.2,时光网评分6.8,IMDb评分7.4。 一颗原钻引发的血案。 “诸事不顺”的电影版释义。 本片最大的亮点是亚当·桑德勒的表演,他将一个口若悬河、喜怒无常、满嘴跑火车的欠债赌徒、小人嘴脸刻画得为惟妙惟肖。...  (展开)

> 更多影评 100篇


讨论区   ·  ·  ·  ·  ·  ·

真是太吵了 来自天黑再动手 5 回应 2023-12-21 18:33:16
这一枪打的我神清气爽 电影演一半这烂赌鬼老赖犹太... 来自Closer 1 回应 2023-12-21 18:32:21
基思·威廉姆斯·理查兹明明演了很多电影吧 来自深烂大道 1 回应 2023-12-21 18:31:24
结尾操蛋 来自西风呼啸而过 1 回应 2023-12-21 18:30:47
所以结尾最大的赢家是妹子 来自艾维达斯 20 回应 2023-12-21 15:05: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原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