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抵抗 Resistance (2020)

导演: 乔纳森·雅库博维奇
编剧: 乔纳森·雅库博维奇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 / 艾德·哈里斯 / 克蕾曼丝·波西 / 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 埃德加·拉米雷兹 / 费利克斯·莫阿蒂 / 盖佐·罗赫里格 / 卡尔·马克维斯 / 维卡·克里克斯 / 贝拉·拉姆齐 / 艾丽西娅·冯·里特贝格 / 阿尔恩特·施韦林·索瑞 / Philip Lenkowsky / Aurélie Bancilhon / Karina Beuthe Orr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 德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3-08(迈阿密电影节) / 2020-03-27(美国网络)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无声救援(台) / 无声的反抗 / 抵抗
IMDb: tt6914122
5星
9.6%
4星
28.8%
3星
53.0%
2星
6.8%
1星
1.8%

无声的抵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koala676 看过 2020-03-29 22:09:19

摄影加分

27 HHG🥱 看过 2020-04-08 13:43:02

我怀疑杰西进组拍这个样板戏是想要带薪学习逗孩子技巧(巨大雾 老师努力了✊🏻

10 优游卒岁 看过 2020-05-13 14:10:37

关于法国犹太哑剧演员的传记片,二战期间拯救数百名犹太孩子的故事。导演比较差,不懂得取舍,对一些二战影片已经用滥的情节与细节,还不厌其烦地重新呈现。整个故事显得松散、拖沓,缺乏力量,而哑剧的表现也未给影片增色,反而拖长了节奏。

5 Timing 看过 2020-03-29 08:20:54

影20192:真不好看。

5 黄昏之贼 看过 2020-04-15 22:03:46

压迫者最害怕的是解放的奴隶,但是没有谁就该是奴隶。看到最后的数据还是崩溃了,150万个儿童啊,历史是不该忘记。

> 更多短评 9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声的抵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日落使我头皮痒 2020-04-12 18:34:00

马塞尔·马索:一颗艺术的心,向死而生,自我融化为良心。

看二战题材的电影,心情一直是很矛盾的。 说理解时人的心情,感受到他们的痛苦和悲伤,那都是言不及义。电影永远道不清战争的残酷,以及那些在战争中将自己抛出,为不是自己的生命跳下悬崖的人。 我说马塞尔·马索,是一颗追寻艺术的心,遇见了生命,自我融化成良心,这符合电...  (展开)
Allons-y 2020-08-21 21:08:28

全面的崩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由文青们最喜爱的青年演员之一的杰西·艾森伯格主演的二战题材片,说实话是让我失望的。 故事是根据法国最著名的哑剧演员马塞尔·马索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本应可以成为一部欧版的《辛德勒的名单》。但却几乎全方位的失败了,剧本是最显而易见最大的问题,选角和导演方面也...  (展开)
菲弗斯 2020-07-26 02:01:42

山石底下那倔强的幼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观影完毕时,脑子中呈现的画面就如标题。巨大而碜磴的山石底部,悄悄出头一株幼小的草茎,在风中摇曳着那抹浅绿,无声无息却又倔强咏唱着生命之歌。 片子三段对话场景是点题之笔。 马索同女友米拉:他们就是要杀光我们,他们根本不怕死不在乎,我们怎么可能打赢他们?不如救下孩...  (展开)
eflysky 2020-07-22 09:32:58

无声的抵抗|沉默的力量

故事的开场,是将军专业户,算是意外的惊喜。涉及到战争的背景,话题自然是沉重的。 故事的主角,其实一开始只是个“演员”,这个世界上,留小胡子的也不一定是希特勒。 然而,在那个特殊的时代,“演员”这个角色,实在是没有太多的用处。甚至连主角的家庭,都不怎么待见。 或...  (展开)
蛮蛮 2020-07-21 11:41:20

摄影不错,情节庸俗。

3星,真实人物事迹改编,两大帅哥饰演正反派对决,场景精致,自然风光美轮美奂,摄影非常用心。故事题材不错,但相比起来演绎情节就很单薄了, 对主角感兴趣,但没交代清楚,哑剧就是个过场。 抵抗军戏份一大堆,但又没啥大的战争戏。一味的强调纳粹害人,抵抗军救人。俨然成了...  (展开)
溪水荷堂 2020-07-13 11:10:02

战争同样铸就伟大

为什么人类痛恨战争呢?因为战争就是死亡,不仅仅是肉体死亡,更是人性的灭绝。 本片在二战影片中同样是经典之作,虽然不像《辛德勒的名单》那么艺术性张扬,但同样以真实人物改变的战争影片,它以法国浪漫派手法艺术的描写了人生辉煌。 第一:影片首尾都是以巴顿将军向士兵们...  (展开)
尘轻扬 2020-05-13 23:31:13

有些事总是要做的,有些事总是不能忘记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就是奔杰西才看的,题材过于沉重,都猜到自己看过肯定会陷入一系列的沉思与反观。丧尸乐园是青春的回忆,那个懵懂畏缩的少年早已蜕变,此片作为一个怀着艺术梦想与人类美好憧憬的青年出现在影片之中,表面看上去独处亦有清欢事,实际上在女神面前完全就是段子手。 在艺术...  (展开)
乌龙桃桃茶 2020-04-28 22:06:31

无声的抵抗

《无声的抵抗》选择用传记电影的形式,把全片故事聚焦在马歇这位默默无闻,但梦想能给观众带来欢乐的默剧演员身上,透过他从最初跟经营肉铺父亲在自己未来出路上的争执、为了接近自己喜欢的女孩艾玛而自愿加入帮助孩子的行列,到给予因为父母被杀而逃离德国的难民孤儿们安抚照...  (展开)
只是存在 2020-04-26 01:26:31

毫无惊喜,也没惊吓

无声的抗议 海报真棒,电影真捉急。单人海报,配上男主角二战期间犹太哑剧演员的人设,真会让人浮想联翩。 结果看到这么个玩意。 根据人物设定想看到的内容基本没看到,没有惊喜,连惊吓都没有。几乎都在喊纳粹怎么坏,这群法国抵抗军多么不易。那你就好好讲抵抗军呗,讲一半又...  (展开)
不想有人找到我 2020-03-30 03:19:50

碎碎念观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碎碎念观影】 《无声抵抗》生肉✅ 一个人物传记电影 卷老师年代剧太少了 真的超期待所以看了生肉 刚开始风格比较轻快 从中间开始节奏便加快了 火车上那段看得我揪心极了 好在结局孩子们终于奔向了新天地 刚开始在舞台上表演的马索也重归舞台 但他这次带来的节目与战争相关 ...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声的抵抗的评论:
feed: rss 2.0